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44、赌运亨通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见陆离答应了,徐浩天道:“那您是要玩什么呢?”

  “色子吧。”陆离只会听声辨色,其他赌法根本就不懂,自然是只选这个。

  色子作为最为基本和广泛的赌法,虽然沈燃刚说对方就是在一楼依靠色子大杀四方,但徐浩天自认为在摇色子上,绝对能够做到想要什么点数就摇什么点数,所以很干脆地便答应道:“好,就依您的意思。”

  然后,徐浩天带着陆离去了一间包房。包房面积不小,而且装饰的相当雅致,墙壁上挂着字画,博古架上也摆放着一些金雕玉器,甚至还摆放了一张古琴。

  徐浩天见陆离打量着古琴,便问道:“小公子,您喜欢听琴音?那我给您安排一位琴师进来。”

  陆离对琴音并无什么特别的喜好,不过也不介意听一听,于是点头道:“随意吧。”

  很快,包房便进来了三名面容姣好的女子,其中一名女子坐到了古琴之后,而另外两名,一个站到赌桌边上作为徐浩天助手,另一个则开始泡茶。见状,陆离不禁心道:这样的环境,还有这样的漂亮女子与服务,也难怪这家赌坊生意会如此之好,甚至这二楼基本入场费都需要一百两。

  接下来,袅袅琴音响起,陆离虽然不通此道,却也能够听得出这弹琴的女子着实有一手相当不错的琴艺。

  徐浩天站在赌桌对面,示意一旁的女助手将筛盅退给陆离,“小公子,你检查一下筛盅吧。”

  陆离摆了摆手,道:“不用了,你们赌坊若是在赌具上下功夫,恐怕早就被拆了吧。”

  “呵呵,多谢小公子信任。”徐浩天说着,拿起筛盅开始摇动。

  因为之前听闻陆离是在一楼多次押注六点中了,于是他故意摇出一个六点,先试一试陆离。

  徐浩天放下筛盅后,道:“小公子,请吧。”

  陆离自然已经知道筛盅内是几点,他这时还不知道徐浩天是故意如此,所以心里也忍不住嘀咕:这也太邪门了,我今天是要跟这个六点杠上了啊。

  如此想着,陆离取出一万两千一百两。因为这张赌桌较大,陆离所坐的位置不好直接将银票下注到六点上,于是对那女助手道:“姑娘,可否帮我个忙?”

  女助手瞧了眼徐浩天,后者笑道:“你站到小公子旁边为他服务吧。”

  得到徐浩天首肯,女助手这才移至陆离身旁。

  陆离将银票交给女助手道:“姑娘,你帮我把这银票押在六点上。”

  听到陆离这话,徐浩天脸色微微一变,心道:“当真这么邪门?”他原以为陆离之所以能够次次押中六点,是陆离可能使用了什么手段来控制了筛盅内的色子,但刚才这六点是他自己有意摇的,而且他也确实没感觉到筛盅里面的色子有动静。

  待女助手将银票押在六点上后,陆离笑吟吟地看着徐浩天道:“开吧,我觉得今天与六点有缘。”

  听陆离这么说,徐浩天不禁暗想:难道三妹看走眼了?这小鬼压根就不会赌,就是运气实在太好?

  见徐浩天迟迟不开筛盅,陆离顿时怀疑他是不是知道自己摇出什么点数来。作为从现代穿越而来的人,没少从影视剧中看到摇色子高手,只是现实中却从未遇到过,而且理论上只要色子没有问题是无法做到想要摇出几点就摇出几点的。

  这时,徐浩天将筛盅打开。

  “呵呵,看来今天我真的是与六点有缘啊。”陆离笑道。

  徐浩天也跟着笑道:“小公子果然是赌运亨通,在下佩服。”

  陆离道:“哦?这么说你也不打算继续跟我玩了咯?”

  “不不不,我们赌坊打开门做生意,岂有拒绝客人之理。”徐浩天说着,取出十二万一千两银票让女助手给陆离。

  如此一来,加上本金,如今陆离已经将十两白银变成了十三万三千一百两了。

  接过女助手递来的银票后,陆离从中将三千一百两银票抽出来递给女助手,然后说道:“多谢姑娘,这三千一百两就算是辛苦费了。”

  那女助手虽然在这样的销金窟中做事,偶尔也确实会遇上一些客人给赏钱,但还从未一次性收到过数额如此庞大的赏钱,要知道三千一百两足够普通人知足的生活十几年。

  女助手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下意识瞧向了徐浩天,后者也有些惊讶陆离居然出手如此阔绰,点头道:“小七啊,既然小公子如此大方,你也不用拘谨,就手下吧。”

  被叫做小七的女助手这才敢接过三千一百两,感激道:“多谢公子赏赐。”

  陆离瞧向徐浩天,道:“好了,你继续吧。”

  这次徐浩天打算试试陆离是不是当真靠运气如此,于是开始摇色子,这一次他摇了一个杂牌,二、三、六,总共十一点。

  放下筛盅后,徐浩天看着陆离,一边全力关注他的动静,一边道:“小公子,请吧。”

  陆离将十三万两交给小七,说道:“小七,你帮我全部下注到十一点。”

  小七心里微微一颤,她没少见一掷千金的主儿,但绝对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用如此巨款孤注一掷。

  而相比小七,徐浩天那是心头狂跳,不过他的城府极深,还是面不改色,甚至还笑吟吟道:“小公子,您今天是不与六有缘么?”

  听到徐浩天这话,陆离几乎已经断定对方是能够做到想要摇出几点就摇出几点,不过他也不怕,反正是摇完色子再下注,管你摇几点,我都能够押的你倾家荡产。

  “呵呵,偶尔总得换一换,就像成天吃山珍海味,偶尔粗茶淡饭也别有一番风味。”陆离说着,示意徐浩天打开筛盅。

  徐浩天原以为陆离是依靠某种手段改变筛盅里面的色子,因为他自己就有这样的手段,现在心中已然明白对方压根就是能够直接知道筛盅里面的色子。虽说还不清楚对方是如何知道的,但已然有必胜对方的法子了。

  如此想着,徐浩天打开了筛盅,果然里面是十一点。

  “呵呵,小公子,你这气运,在下实在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徐浩天一边说着,一边将一百三十万两银票交给小七,“若是赌坊多来几个有小公子这样气运的客人,我们赌坊恐怕立即就要关门咯。”

  陆离笑道:“既然如此,今天就到此为止好了。”

  徐浩天一听,连忙说道:“别啊,既然今天小公子您兴致如此高昂,在下自当舍命陪君子。”他如今已经有了必胜的把握自然不会放任陆离就这么离去,何况就在刚刚这一把他都是故意让陆离赢的,没有在最后的时候改变里面的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