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61、软玉温香满怀抱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四天,陆离带着李莫愁、洪凌波以终南山为中心,四处奔波剿匪。在这四天中,陆离四处打听哪里有山贼强盗、地痞恶霸以及江洋大盗,总之只要知道确切地点,就直奔目的地。这些人中,除了偶尔几个江洋大盗有几分武功以外,大多都是一些杂鱼,若不是陆离认为蚊子腿再小也是肉,甚至他基本都可以不用出手,而事实上,为了多赚取一些武学经验,倒是李莫愁、洪凌波师徒二人几乎没怎么出手。

  四天下来,包括击杀和偶尔爆出物品交给系统回收,总共获得了三万多的武学经验,让陆离的总的武学经验达到了二十万。

  再有一天,副本的停留时间便消耗光了,除非利用武学经验点兑换。整整四天的时间才获取三万多的武学经验,若是使用武学经验来兑换停留时间,那肯定是亏的,所以他决定暂时还是不要去兑换,所以他准备明天再去一趟古墓取得《玉女·心经》交给李莫愁。

  此时,已是月上中天。因为之前是在深山中剿灭一伙山贼,所以这一晚三人来不及赶到城镇中过夜,好在遇到一间废弃的破庙,至少有个遮蔽的地方。

  黑暗中,原本靠在柱子上入睡的李莫愁忽然睁开眼睛。在淡淡的月色下,她很快便找到陆离的位置。

  只见此时陆离盘腿坐着无心向上正在修行《武当九阳》,这四天晚上他每晚都在运功修行,虽然所增长的经验不多,却也聊胜于无,毕竟因为系统的关系,他运功修行的时候,是不需要如寻常人运功修行那样要全神贯注,只需要分出一丝心神即可,所以就算是运功修行他一样可以休息的很好。

  而这几天中,李莫愁每晚都在暗中观察陆离,事实上因为第一个晚上自认为错过击杀陆离的她在第二晚的时候就想动手,不过性格谨慎的她,在第二晚的时候又犹豫了,于是干脆决定多观察几日。所以,如今几日观察下来,她已经确认陆离确确实实实在运功修行,故而她今晚便决定动手了。

  “小贼,我一定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李莫愁悄然站起来,她已经决定先废了陆离的武功,然后再好好折磨他,以报这几日受羞辱之仇。

  李莫愁悄无声息地靠近陆离,随即抬起手,准备一掌拍在陆离的丹田迫使他散功。

  然而,早在她靠近的时候,陆离便已经觉察到了。所以,在李莫愁准备动手之际,陆离的语声悠悠响起,“李姑娘,俗话说月黑风高杀人夜,不过今晚月明星稀,实是良辰美景,用来杀人就太煞风景了。”

  李莫愁一惊,但已经出掌,根本来不及收回。

  啪!

  李莫愁只感觉手腕一暖,却是已经被陆离握住了,随即感觉一股巨力传来,身子不由自主地倒向了陆离。

  陆离在将李莫愁拉过来的同时,另一只手抬起将倒下的李莫愁稳稳地搂在了怀里,当真是软玉温香满怀抱,离魂至天外。

  “唔!”李莫愁瞪大眼睛,她本就敏感的体质,之前只是被陆离用手掌贴在后腰便已经浑身发软,此时此刻几乎是全身乏力,不仅如此,这种荡心动魄的感觉,甚至令她连挣扎的心思都升不起来。

  “李姑娘,可不要乱动哦,否则保不准我会做出什么事。”陆离在李莫愁耳边低语。

  感受着从耳边传来的男子热气,李莫愁脸色顿时通红,甚至隐隐有种心痒难耐的感觉,哪里还会有力气去乱动。

  陆离自然不知李莫愁体质如此奇特,继续在她耳边道:“李姑娘,你说我该如何惩罚你呢?”

  李莫愁这时双眼紧闭,呼吸急促,甚至有口干舌燥之感,哪里还会去给陆离回话。

  见李莫愁不说话,陆离搂着她的手在她腰上轻轻一捏。这一下,登时令李莫愁浑身一颤,喉咙间甚至忍不住发出一声愉悦的低吟。

  “呃……”陆离也是一愣,这种声音他虽然从未听过现场版,但可没少听过。

  接着,陆离又尝试着再轻轻动了动,李莫愁登时再次发出相似的声音。这下陆离忍不住心道:我去,这也太那啥了吧?

  忽然,陆离想起原著中似乎有关于李莫愁这方面的描写,原著是这么写的:她虽出手残暴,任性横行,不为习俗所羁,但守身如玉,在江湖上闯荡多年,仍是处·女,陡然间被杨过牢牢抱住,不禁心荡。当年杨过尚在童年,李莫愁曾给他抱住,也已感心神荡漾,此时杨过年纪大了,李莫愁但觉一股男子热气从背脊传到心里,荡心动魄,不由得全身酸软,满脸通红,手臂上登时没了力气。

  这段剧情正是之前陆离刚刚进入副本世界的那会儿,只是因为陆离的参与,便再无原著这段杨过为救小龙女抱住李莫愁的剧情。

  现在,陆离想到这一段剧情,心道:这种敏感的体质还真是极品啊。

  虽说如今陆离的这个身体还是个少年,但该有的也都有了,所以原本只不过是故意想要戏弄李莫愁的他不禁也开始有些心动。

  而陆离心中念头刚起,身体自然也随之有了反应。他的反应一来,李莫愁自然也瞬间感受到,紧闭的眼睛猛然睁开呆呆地看着陆离,原本发软的身子瞬间绷紧,呼吸变得更加急促。

  陆离已经忍不住低头靠近怀里的李莫愁,后者眼见他慢慢靠近,竟不知不觉间闭上了双眼。

  便在这时,洪凌波的语声突然响起,“诶?师父?!”原来,洪凌波突然醒来,发现原本在身旁的李莫愁不见了,所以忍不住叫唤。

  洪凌波的这一道语声,宛若一瓢刺骨凉水瞬间将陆离、李莫愁二人给浇醒了,两人瞬间分开来去。

  听到动静,洪凌波瞧了过来,虽然有月光,不过却也瞧不清两人神色,所以忍不住问道:“陆公子、师父,你们这是?”

  李莫愁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剧烈的心跳,沉声道:“闭嘴,快去休息,明天还要赶路。”

  洪凌波向来惧怕师父,自然不敢再多说,便重新靠在柱子上闭眼休息。

  破庙内再次安静下来后,李莫愁呼了一口气,走回原位坐了下去,闭上双眼。只是,今晚她注定是睡不着了。

  而另一边,陆离同样也是情绪复杂,这后半夜也是别想再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