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25 朱总被控制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神经病。”赵洛翻个白眼,没好气。

  方娜恶狠狠地用手指敲了一下赵洛的脑门,“你还脾气越来越大了?”

  赵洛把头歪开,“你吃饱了是不是,一大早撒什么野?我跟你说多少次了,这是公司,注意形象!”他生气的打开电脑,宁愿面对屏幕也不想多看方娜一眼。

  “本事不见长,脾气越来越大,行,你行,我不招惹你,赵董事长。”方娜扭着细腰走出公司。

  方娜没开车,而是打了一辆出租,去了朱老板的化妆品公司。

  “坊美化妆品公司!司机,停车。”看到墙上的字,方娜快速喊师傅刹车。

  她扭着腰走了进去,站在前台,敲敲台面,“嘿!”

  前台微笑看着她,“你好,小姐,请问你找谁?”

  “找你们老板,朱总,请你通报一下,谢谢。”方娜拿出一张名片给了前台。

  “好的,你稍等,小姐。”前台拿名片到了朱总办公室,敲门,递过去名片,“外面有人找你,朱总。”

  “方娜?”朱总念着这个名字,“你就说我在开会,不能见她。”

  前台点点头,走出办公室,在外面站了几分钟,才走到方娜的面前,“不好意思,小姐,让你久等了,我们老板在开会,目前会议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他开会?哼,不想见我?行,我就在这里等他,十分钟不来,你告诉他后果自负!”方娜一副不屑的嘴脸。

  前台给方娜倒了一杯水,回到自己的位子,用眼睛偷偷瞟方娜,不知道这女人是个什么角色,居然敢讲这种话,得马上传达进去。

  几分钟后,前台假装拿一个文件,站起来往里走,又去了朱总办公室,“那女的还没走,而且她说等你十分钟……”

  “行,我知道了,你把她带进来吧。”朱总的嘴角扯了一下。

  前台把方娜带到朱总的办公室。

  “朱总,好久不见。”方娜自己找了个位子坐下,翘着二郎腿,上面那只脚不停的抖动。

  “让你久等了,刚才在开一个会。”朱总笑笑,对前台挥了挥手,前台点头出去了。

  “对,我看你的确是很忙,你的电话都不在服务区。”方娜把包放到茶几上,阴阳怪气地说。

  “我忙嘛,你也看到了。”朱总走过去,把门关上。

  “晚上也很忙?也不在服务区?”方娜斜着眼睛看朱总,似笑非笑。

  “你看看,误会不是?”朱总拿一包烟丢在桌子上,“现在生意不好做,公司的效益也不好,我当然整天都在外面跑,到处拉生意嘛,不容易。”

  “你就不要装穷了,放心,我不是来借钱的。”方娜自己拿一根烟,点上。

  方娜跟朱总借钱,还不如说抢钱,都是要不回来的。

  “那你今天来是为了?”朱总听到不是来借钱的,松了一口气。

  “和你叙叙旧不行吗?”方娜挑逗地看着他。

  朱总也拿一根烟点上,他不知道方娜的来意,“你一个大忙人,会有时间来闲聊?”

  “好,那我就开门见山,那小模特的事还要继续闹,越闹得大越好。”方娜看朱总一眼。

  “我都按照你的要求,登报了,也准备和她打官司,说实话,打官司我不一定赢,也不一定能得到赔偿,这你应该很清楚,我这是赔本生意啊。”朱总大脑里在盘算,这方娜到底想干什么。

  “我要把她的名声搞臭,搞点花边新闻,事情闹大了,你不是就赢了这场官司?”

  方娜眯着眼睛,身子往前移,看着朱总,看得朱总发麻,方娜脸上的笑容,比不笑更加可怕。

  “她和你有仇吗,有必要吗,她就一个小人物,你何必跟她计较?”

  朱总往后靠到老板椅上,避开方娜的眼神,他吸了一口烟,他想不明白夏书月和方娜明明不是同路人,夏书月怎么会得罪方娜。

  “我喜欢,我就拿她出气不行吗?”方娜笑着说。

  “这小姑娘,我看她身上也没什么油水,榨不出钱来,我觉得还是算了。”朱总站了起来,拉开椅子,走到方娜旁边的沙发坐下。

  “你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把事闹大,最好是闹得沸沸扬扬,我要她背一身的债!”方娜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地说,朱总明白方娜要说的是今天的事。

  “我和记者们不熟啊,你让我开什么发布会,而且这一点事情,也不值得开发布会,不太合适。”朱总不知道方娜要卖什么药,步步小心,怕掉进她挖的坑。

  “行,我就知道你有借口,没关系,我来安排新闻发布的事,你只要上台说话就行,到时候你就说要这个小贱人赔偿你们公司一百万的经济损失就行了,简单吧?”方娜站起来说话,不停地在办公室走动。

  “一百万?你也太抬举她了,我看她身上还榨不出五万块钱来,”朱总听了冷笑地说,“你是不是搞错了方向?”

  “你在新闻发布会上,再宣布一件事,你要入股宇宙网络开发有限公司。”方娜把烟头摁灭在烟缸里,坐回原来的位子。

  “你慢一点,我都没听明白,你刚才说的是夏书月的事情,说要开新闻发布会,要让夏书月赔偿一百万损失,”朱总听到方娜来的目的,“怎么突然跳跃了,你说的什么宇宙网络开发有限公司,我都没听说过。”

  朱总的内心开始不平静,他站了起来,看窗户外面,天要下雨了,已经是乌云满天。

  “一个小公司,我朋友开的,我也入股了,你也入一点,没什么吧?”方娜语气很平稳,就像在说一件小事。

  “问题是我们公司没有钱,没有钱入股啊。”朱总转过身来,对方娜说。

  “不要你出太多的钱,你就凑个热闹而已,”方娜把手搭在朱总的肩膀上,对着他的耳朵温柔的说,“朱总,你就入股嘛。”

  “不行,不行!”朱总连连摇头,同时把方娜的手拿下来。

  “我不是来和你商量,是来通知你,你先搞清楚这一点!”方娜收起笑容,眼睛露出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