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63 还有比你更风骚的女人?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唉,别提了,我都不敢想,生了孩子会是什么样,我哪有能力带一个孩子?而且,现在我家里人没一个知道,我爸妈知道了能打死我吧……”

  “有什么嘛,别怕,自己带在身边,你过一天,他就过一天,慢慢,他就长大了。”张思危忙完手中的活,走到夏书月旁边。

  “思危姐,我今天过来是找你有事。”

  “有事?嗯,说吧,又有什么想法了?”张思危坐下,将叶嘉抱坐在她腿上玩。

  “刚才一群小女孩来找我,让我给他们介绍当代言人的活儿,或者炒作她们,她们还愿意自己出钱呢,我一想,现在无敌女声的活动那么火热,我那边又正好刚刚把楼上的房子签了合同,不如,暂时就不搞婚纱摄影了,来钱慢,我建议就让我们给岑成聘请的那两位老师来办培训班。”

  “说说,你具体打算怎么做。”张思危点头。

  “她们无非都是想参加活动,有一个出名的机会,又愿意出钱,但是她们大多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到场都是自由发挥,像岑成这样艺校的学生只是少数,如果我们往这方面给她们做培训,应该很快就可以看到钱,吹糠见米的事情。”夏书月说得起劲。

  “可以啊,我赞同你的想法,但是你刚租的二楼还是按原计划开婚纱影楼,那里位置好,办培训班的地方另外找,找郊区安静点的地方,一来房租便宜,二来不扰民,她们整天蹦蹦跳跳都无所谓。”

  “那就让他们先在二楼练着吧,反正婚纱影楼组建需要时间,我再找房子也需要时间。”夏书月点头。

  “也可以,一开始人少,对周围其他商家和居民应该影响不大,培训班是短线生意,过了这一阵风,人就会少了,我一般不做这种短线生意。”

  “那,要不就算了?”毕竟是张思危出钱,夏书月觉得张思危对培训班好像没多大兴趣。

  “你都提出来了,就试一试,租的房子不要太贵,签合同一年一年的签,有生意就做,没生意就关门大吉。”张思危摇头,还是愿意多给夏书月一个试错的机会。

  “我知道了。”

  “婚纱影楼,的确来钱慢,但是只要你真把生意做起来了,这就是一门长期的生意,和我们的儿童相馆配套,是连锁生意。”

  “嗯,我懂了。”

  和张思危商量好细节以后,夏书月又回到店里,现在每天都有人在外面拉人来照相,有生意,事就多,她在店里呆了一下午,到下班时间才离开。

  她不想回家做饭,到一家餐厅,那是她上次流掉孩子后和大叔在一起吃饭的餐厅。

  也要了一份鸽子汤,她想念和大叔在一起的日子,没有肚子里的孩子,她可以过另外的生活,现在,没有机会了。

  这店永远都那么安静,客人不多,她喝汤,听音乐,一直坐到八点多钟,才去了和岑成约好的卡拉OK厅。

  她到的时候,同事们都已经到了,每个人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岑成还没来。

  夏书月和大家打了招呼,就找一个位子坐下,环顾四周,现在的客人不多,她看到吧台边上坐着一个不想看到的人。

  赵倩倩一个人在那里喝酒,不远处坐着一个男人,眼睛不离她,只要有男人想来找赵倩倩喝酒,都会被他用眼神挡回去。

  当然也有个别人赖着不肯走,服务生会主动劝他们走开。

  在关注赵倩倩的不只是夏书月,还有坐在雅座的方娜。

  “她就是赵倩倩,”王三说,“你都看到了,只要有人靠近她,就会被赶走。”

  方娜看到的不只是赵倩倩,夏书月到的时候,她已经看到了。

  “朱毅你联系好没有?”方娜问王三。

  “说好了,明天中午见面。”

  方娜站了起来,拿起酒杯,走到赵倩倩旁边,“小妹妹一个人喝酒?”她说着话,用眼睛瞟不远处的男人,那男的正用眼睛瞪她。

  赵倩倩没说话,继续喝酒,方娜见赵倩倩不理她,就转向那个在用眼睛瞪她的男人,“帅哥,你不打算请我喝一杯?”

  “你滚远点,也离她远点。”男人毫不留情,没给方娜好脸色。

  “不请喝酒就算了,还瞪眼睛,一点男人气都没有。”方娜撒娇地说。

  “走远点,你再不走,我就不客气了。”男人仍然一脸凶恶地瞪着她。

  “看你那样子要吃人,”方娜暧昧的笑着,没有要离开的意思,“我好想看你不客气的样子。”

  “你!”男人被方娜气着了,没继续说下去。

  “你是不是喜欢那女孩,然后,又不敢靠近她?我一眼就看出来了。”方娜扭动着身体,妖娆地笑着。

  “和你没有一点关系,走开。”男子一点都不客气。

  “我只是好心,见那女孩一个人喝酒,怕伤了身体,你要是喜欢她就劝她不要喝太多酒。”方娜站起来,瞟了那男人一眼后,又说,“我可以让她马上不喝酒。”

  方娜知道这人是赵倩倩的保镖,赵倩倩天天喝醉酒,他也不好交代,她见那男人没说话反对,便拿着酒杯又走回赵倩倩面前,“小妹妹,你失恋了?”

  赵倩倩还没喝醉,才到酒吧没多久,见方娜和她保镖聊天,斜眼不屑地说,“你不只是对男人感兴趣,也对女人感兴趣,呵呵。”

  赵倩倩终于说话了,方娜觉得取得了进步,“我啊,是被男人伤透了心,才到这里来找乐的。”

  赵倩倩瞟方娜一眼,就知道她不是什么正经女人,冷笑道,“就你,还会伤心?”

  “我变成这样也是被逼的,我的男人,爱上了比我年轻漂亮的女人,我能怎么办?”方娜说完,一仰脖把杯子里的酒全部喝了下去,装出一脸痛苦。

  “不可能,还有比你更风骚的女人?”赵倩倩嘲笑地问。

  “你不信?你说,那女人和我,哪一个漂亮?”方娜回头用手指着夏书月。

  夏书月已经看到方娜,知道她在说自己的坏话,也懒得理睬,对待垃圾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