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64 我们不可能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赵倩倩随着方娜的手,转头看,发现居然是夏书月,脸色一变,立马放下杯子,站起来就要冲过去。

  被方娜拦住了,“算了,小妹妹,知道你是好心,你也不要为我出头了,这种女人,不值得。”

  方娜的目的,不是让赵倩倩去打夏书月,她看上的是赵倩倩腰包里的钱、赵倩倩老爸的钱,只有控制了这个女孩,赵家的钱才能流进自己腰包。

  “我就是看不惯她这种人,确实比你风骚,呵呵。”赵倩倩还没喝醉,也很冷静,这里毕竟是公共场所,又是在卡拉OK厅,这里的老板惹不起。

  “那男的是你的追随者?他一直都在看你。”方娜尽量找话和赵倩倩套近乎。

  “不是,他都是有老婆的人了,我一个哥们儿,我一人喝酒他不放心,非要跟着来。”赵倩倩随口回答。

  “你命真好,有这么一个对你好的人。”方娜坐到赵倩倩旁边,撑着下巴看她,一脸羡慕。

  “好什么好,我都快要烦死了,不管做什么事,都有一双眼睛盯着你看,很烦的。”赵倩倩没说那人是她的保镖,方娜也不想说破。

  “你还是少喝酒,酒喝多了伤身体。”方娜见赵倩倩又拿起酒杯要开始喝酒。

  “烦,不喝酒,能做什么。”赵倩倩确实心烦到极点。

  “我被抛弃的时候,也烦,和你一样,天天喝酒,后来,才知道,没用,天天喝酒也换不回负心汉,就开始学做生意,女人当自强,等你真的忙起来,就忘了这些烦心事。”

  “你还会做生意?”赵倩倩有点不敢相信。

  “没看出来吧,我有自己的公司,只是规模不大,”方娜见赵倩倩有兴趣,便小声地说,“其实,我自己不会做生意,就养一个小白脸帮我打理,嘻嘻。”

  “你厉害。”赵倩倩听完笑了,“别人负了你,你就变了?”

  “是啊,小妹妹,听姐姐的,少喝酒,年轻人应该振作起来,做正事,改天我请你到我公司看看。”方娜一脸灿烂。

  “好啊,改天我去看看,你说真的?”赵倩倩没想到还会遇到能和自己聊天的人,她把电话号码给了方娜。

  “行了,别闷着了,喝酒多没意思,还伤身体,还不高兴,来,我们跳舞去。”方娜拉起赵倩倩。

  “我不会跳,没跳过。”赵倩倩虽然是大小姐脾气,但其实一直是个乖乖女,根本就不会跳舞。

  “怕什么,不会不可以学吗,姐姐我教你。”方娜手把手教她,两人疯狂了一晚上。

  夏书月等岑成来了以后,打了招呼,就赶紧往外走,她不想和赵倩倩、方娜发生任何正面冲突。

  见这两人混在一起,夏书月不免担心,怕赵倩倩上了方娜的贼船,所以马上和于歌取得联系,“我们在烤肉店见面吧,有事和你说。”

  于歌接到电话,非常高兴,也不问原因,就说好,马上来。

  挂了电话,夏书月就后悔了,因为她在电话里已经听出于歌的声音中充斥着满满的兴奋,但现在来不及了,只好打车去烤肉店。

  夏书月先到,等了十分钟,于歌也到了。

  “五十串烤肉。”于歌还是老样子,还没坐下就开始嚷,“今天的天气真好。”

  夏书月不说话,于歌也不知道说什么。

  烤肉都是先烤好的,一分钟后,春梅就把烤肉端过来了,“帅哥,你好久没来了。”

  “再请你拿一瓶啤酒。”于歌说。

  春梅转身去拿啤酒。

  “吃呀。”于歌给夏书月一串烤肉。

  夏书月接过来先吃了一口,“我刚才看见赵倩倩了。”

  “她没有伤到你吧?”于歌慌忙上下打量夏书月。

  夏书月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她和方娜混在一起了,我有些担心,所以告诉你一声。”

  “方娜?我们上次遇到和你吵架的方娜?”于歌问。

  “对,那方娜不是什么好人,我担心赵倩倩和她在一起会出问题。”夏书月说出自己的担心。

  “没事,她有那贼心也没那贼胆,赵倩倩可不是好惹的,每天都有保镖跟着,不会出事。”于歌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你就一点都不担心赵倩倩出事?”夏书月皱眉。

  “赵倩倩会出什么事,她旁边的保镖,可是会武功的人,三五个大男人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于歌边说边吃。

  夏书月没胃口,吃得比较慢。

  于歌一瓶啤酒下肚,话就多了,“我想好了,干完这个月,我就辞职,来给你打工。”

  夏书月的心情好不容易才稍稍平静一点,一听于歌要辞职过来上班,又烦闷开来,“你要辞职和我没关系,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但是不要来我们店。”

  夏书月觉得于歌想得太简单了,就算她肯收留,张思危也不会同意,赵刚和张思危的关系非常好,张思危不可能去挖赵刚的墙角。

  “你现在没有男朋友,我也不管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等你生下来,我会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他的。”于歌还没明白夏书月的意思,只以为夏书月在拒绝自己的表白。

  “于歌,都跟你说过了,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夏书月生气地说,这不是感情的问题,她生完孩子,就不可能再生孩子,于歌会把别人的孩子养大吗?

  “你得告诉为什么,不然我不死心。”于歌放下手中的肉串,认真地看着夏书月。

  “我们之间就是朋友关系,你还不明白?我们不可能结婚,懂吗?我也不喜欢你,你一厢情愿有什么用?”夏书月不想给他留下任何一丝幻想。

  “我是不会放弃的,只要你没有男朋友,我当然有权利追求你。”于歌并不放弃。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们朋友都没办法做。”夏书月没给于歌好脸色。

  就算于歌一时冲动和她结婚,他们也不会幸福,也一样过着压抑的生活,都知道结果,何必要开始。

  夏书月现在是需要陪伴,有时候想和人分享怀孕的感觉,想和人说自己心底的烦闷,可是,没有人合适做这个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