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66 主要看潜力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这是打车的钱。”王三拿出打车的发票。

  “蒙谁啊,你们是骑摩托车跟踪的,打什么车?”方娜看到发票不是几张,是一叠,不高兴。

  “摩托车怎么了,摩托车也要烧油。”王三不在乎。

  “现在公司的开销大,下次一起结,”方娜没再说什么,收起发票,“朱毅的情况怎样?”

  “都按你的计划,什么都和他说了。”王三回答。

  “好,他约你,你才和他见面。”方娜说。

  “我知道。”王三点头。

  “他让你办事,你就得收费,这样他才更加相信你。”

  “好,我知道。”

  “夏书月就不要再去跟踪了,她的行踪就这样了,也搞不出什么花样来。”方娜给王三交代一些事后,王三就离开了,她继续坐着喝咖啡,已经和赵倩倩约好要见面。

  方娜等了好久,还以为赵倩倩要失约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姗姗来迟。

  “我出门就是麻烦。”赵倩倩急匆匆地走进咖啡馆,后面跟着她的保镖。

  “出来玩你还把他带上?”方娜瞄了那男的一眼。

  “你当他不存在就行了。”赵倩倩也没有办法,不带上保镖根本出不来。

  “好吧。”

  “你的手里拿着什么。”赵倩倩看到方娜收拾一叠照片。

  方娜当然是故意让她看到的,“唉,对我来说是好事,那贱人要结婚了,不和我争了。”说完,她慢悠悠地把照片放进包里。

  “我有点好奇,拿我看一下可以吗?”赵倩倩探头。

  “有什么好看的,都说了,照片上就是个贱人。”方娜故意吊赵倩倩的胃口。

  方娜越不给她看,赵倩倩越想看,“我就是想看,我也想看看她嫁给什么人。”

  “管她嫁给谁,我才不在乎,反正她要去祸害别人,不关我的事。”方娜笑着。

  “哎呀,你就让我看看嘛,我就非要看。”赵倩倩本来就是想做什么非要做的人,方娜不给她看,她就再三要求。

  方娜只好不情不愿地从包里拿出照片,“看吧,就这,有什么值得看的。”

  赵倩倩看到照片,差点气炸了,夏书月和于歌,手挽着手,走进一家家婚纱店,他们看起来很亲热,看来,真是要结婚了。

  赵倩倩气得差一点把照片撒了,被方娜一把抢了过去,“你干嘛,这是我的事,你激动什么?我要拿给我男朋友看,不然他一天到晚都还惦记这贱.人。”

  “我就想不通了,你这么漂亮都看不住男人?”赵倩倩为刚才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冷静下来问。

  “谁知道呢,那女人可能太有办法勾魂了,我把自己的财产和人都交给他了,他却整天想着外面的人,我都快要被气死了。”方娜生气地说。

  赵倩倩连忙安慰,“别生气了,把照片给你男朋友看,他一准回到你身边,这种到处勾引别人的女人不会有好下场。”

  “但愿吧。”方娜叹气。

  “要不我们到你公司看看,我很好奇,你的公司是什么样子的。”赵倩倩说。

  “小公司,怕你笑话。”

  “有什么嘛,走,去看看。”赵倩倩拉着方娜起身。

  他们三人打车去了宇宙网络游戏公司,“你们是做游戏的?”赵倩倩问。

  “他就喜欢玩游戏,想自己也开发一款,我能怎么办,只有顺着他了。”方娜点头。

  赵倩倩和方娜进了公司,保镖就在外面大厅坐着。

  “你公司挺大的,不错嘛,真厉害。”赵倩倩到处看,还不断夸奖着。

  方娜知道赵倩倩家的公司,在省城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赵倩倩惊奇的样子,就是忽悠她的,所以谦虚地说,“咳,就是个小公司,让你见笑了。”

  方娜带赵倩倩到了赵洛的办公室,敲门。

  “请进。”

  方娜推门进去,赵倩倩也跟着走了进去,她很好奇方娜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样。

  “我的老板。”方娜对赵倩倩说。

  “认识你很高兴。”赵倩倩打量赵洛,感觉很一般,看起来有些死板,不如于歌,于歌很潮,也不知道这方娜为什么把他当成宝。

  赵洛只是机械地点了点头,没说话,也没有表情,方娜突然带人进来,也不知道卖的什么药,他没必要理睬。

  方娜突然从包里拿出照片,递给他,“你慢慢看。”

  赵洛只是瞟了一眼照片,脸色顿时发生巨变,赵倩倩已经从他脸上看出应该和夏书月是那种关系。

  “这和我有关系吗?”赵洛把照片扔在桌子上。

  “我是提醒你,以后不要想她了,她就要结婚了。”方娜说完拉着赵倩倩走了出去,后面传来赵洛摔东西的声音。

  “他真的不爱你,一眼就看出来了,她确实爱照片上那个女人,眼神里都是在乎。”赵倩倩说。

  “唉,命苦啊,好好的,魂就被别人勾走了,我也没办法,十头牛也拉不回来。”方娜叹气,一脸愁容。

  这时候,有人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叠单子,“娜姐,这货款什么时候付啊,都来催几次了。”

  “你让他们再等两天,我会把钱打过去,就两天。”方娜说。

  那人站了几秒,点头,叹气,走开了。

  “怎么,你们公司资金有缺口?”赵倩倩问。

  “让你见笑了,我们是做游戏开发的,你也知道,这是慢活,一时看不见成绩,就做点其他小生意来弥补,没有太大的资本运作,看着赚钱的生意,就是没钱,都是挖东墙补西墙,真的很累。”方娜点头,一脸丧气。

  “找人合伙啊,这还不简单,你拉两个投资人一起,不就把资金的问题解决了?”赵倩倩说。

  方娜知道鱼要咬钩了,“算了,我们就是个小公司,谁会愿意和我们合伙啊,还是不要自讨没趣了。”她说话的同时,偷偷观察赵倩倩的表情。

  “公司不分大小,主要看潜力。”果然,赵倩倩说。

  “人就是这样,只看到大公司如何风光,见不到发展的过程,起步真的太艰难了,就刚才来催款的那个合同吧,其实才三万块钱,可是,我就周转不开。”方娜大吐苦水。

  “才三万块?”赵倩倩吃惊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