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11 孩子不见了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行了,别跟你哥生气。”

  “嗯,听你的,生气也没办法,始终是兄妹。”

  两人闲聊了一阵,赵倩倩离开了,直接去了哥哥的广告公司。

  赵刚一看到妹妹就头疼,直接说,“别来找我,没钱给你。”

  “我不是来要钱的,那么紧张干嘛。”赵倩倩不高兴了。

  “说吧,什么事?”赵刚头也没抬,低头看文件。

  “朱毅的电话关机了,我想问你他上哪儿去了,怎么找不到人。”赵倩倩问。

  “不知道,我自己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关心他上哪儿去?怎么,你找他有事?”赵刚当然不会说,妹妹知道得越少越好。

  “没事啊,我就是问问而已。”赵倩倩干笑一声。

  “你去投资的那个什么破公司,你自己投资就算了,不要总到处拉人跟着你投资,这样影响不好,到时候别人亏了,你也不好交代。”赵刚提醒妹妹。

  “我的事情你就别管了,我自己知道分寸,又不是坏事,是赚钱的生意,马上年底就可以分红,他们感谢我还来不及呢,我怎么就不好交代了,哼。”

  赵倩倩自然是认为自己做的事不会错,因为方娜的公司她亲眼看过,觉得确实不错,很有发展前途。

  这时候于歌刚给客户拍了外景回来,一进门,就看到赵倩倩,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矛盾,他转身便走。

  “你什么意思,我是魔鬼吗,你为什么看见我就躲?”赵倩倩伸手拦在于歌前面。

  于歌看她一眼,没说话,往旁边让了两步,绕开了。

  “你就不要招惹他了,他心情不好。”赵刚从张思危那里知道,夏书月和叶伯平有一腿,夏书月失踪,联系不上,于歌这段时间情绪低落,可能也是因为联系不上夏书月。

  “他心情不好就拿脸色给我看?”赵倩倩更加不高兴了。

  “你太任性了,总这样,当心以后嫁不出去!”赵刚说完继续处理自己的事情,赵倩倩左一句右一句地埋怨,他也不理。

  忙完公司的事情,赵刚往外走,赵倩倩跟在他后面,“哥,你要出去?”

  “我去找张思危,你别跟着我。”赵刚对这个妹妹简直是无可奈何。

  “哥,我可提醒你,张思危是离了婚的女人,你可是有家的男人,你们别走得太近。”赵倩倩伸手拦住他。

  “你的脑袋瓜在想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你不清楚?”赵刚推开妹妹的手,往前走。

  “我是提醒你,嫂子已经对你不满了,她都私下里问我张思危的情况了。”赵倩倩歪着头。

  “你不要给我添乱,你知道我们是发小,没有其他关系,不要跟你嫂子乱说。”赵刚看妹妹一眼。

  其实他也是没有办法,现在张思危刚刚离婚,不仅要管理自己的公司,还要管理坊美公司,她对化妆品这块业务根本不熟悉,天天都属于头大状态,赵刚必须得帮他。

  “好吧,我保证不在嫂子面前乱说,封口费。”赵倩倩伸手要钱。

  “你是我亲妹妹吗?我怎么看你就是强盗。”赵刚只给了赵倩倩一百块钱,快速上车走了,这个妹妹惹不起。

  赵倩倩还在身后骂人,“赵刚,你还是我哥吗,一百块是打发叫花子的吗?”

  坊美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张思危看到赵刚,终于露出笑脸,虽然是无奈的笑,“你可算来了,我都快要累死了。”

  “理顺就好了,没事,遇到问题我们一起解决。”赵刚坐下来就帮着张思危看报表。

  张思危给他泡茶,站在窗前一边喝一边说,“现在公司里人心不稳,大家工作起来都不是很安心,有谣言说朱毅欠了太多外债跑路了,也有人说公司快垮了,唉……”

  “没事,谣言就是谣言,只要你能稳住,这些麻烦过一段时间都会消失,”赵刚问张思危,“对了,吴阿姨还好吗,如果她状态好,你可以请她帮忙管理一下。”

  “不在家,”张思危拉长了音调,“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外地看房了,我妈好像比我还忙。”

  “啊?阿姨出差了?那叶嘉谁来管?”

  “她奶奶暂时带着,本来只让他们一周带一天的,现在好了,都已经带了两天了,我也没时间去接,别说,我真的想嘉嘉了,一会儿下班了去接她回家。”

  “你太忙,就让他们暂时带几天吧,你这样把自己弄得很累,等吴阿姨回来,你再去接孩子吧。”赵刚也是心疼张思危,一个人跟机器一样,整天团团转。

  刚聊到这里,张思危的手机响了,她看了一眼屏幕,对赵刚说,“是叶伯平打来的。”

  赵刚没说话,只是看她一眼。

  “喂。”张思危只喂一声就没再说话了,他不想和叶伯平多说半句话。

  “思危,你带走孩子,也应该跟我妈说一声啊!”叶伯平的声音里是责怪。

  “你说什么?”张思危一脸懵。

  “我说你带走孩子应该跟叶嘉她奶奶打个招呼啊,把我妈急得不行。”

  “我什么时候接她了,我现在还在公司坐着呢!”张思危一听这话,瞬间全身发软,头晕目眩,本来这段时间就很累,突然听到这话,她吓得连站都站不起来。

  “你怎么了?”赵刚看情形不对,一把扶住张思危。

  “叶伯平把孩子弄丢了!”张思危强行站起来往外走,赵刚扶着她。

  赵刚开车,张思危坐在副驾室一言不发。

  他们去了刘淑琴住的小区,叶伯平和刘淑琴两个人正急得团团转,张思危冲过去大声质问叶伯平,“到底怎么回事?嘉嘉呢?你把人给弄到哪儿去了?”

  叶伯平不敢说话,刘淑琴连忙解释,“嘉嘉想出来玩,我就带出来玩,就买个冰激凌的时间,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一转眼,孩子就不见了。”

  看刘淑琴的表情,应该不是撒谎,来的路上张思危还幻想着但愿他们只是想和她争孩子把叶嘉躲起来了而已,但是现在看两人的表现,很明显,嘉嘉是真的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