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22 深情的拥抱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他再这样下去,人就毁了,看起来太颓废了。”夏书月确实心痛,但是她知道自己没资格。

  “一个大老爷们,喝点酒而已,至于吗?你担心他干嘛?麻烦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你喜欢他,可以和他结婚,我不反对。”张思危语气冷漠。

  “思危姐,你还在生我的气,我真不知道他是姐夫,我发誓!而且,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你就给她一次机会吧。”夏书月看着张思危。

  “我和你现在只是合伙做生意而已,我生意上的合伙人不止你一个,我不会生气,别说了,都是我自己瞎了眼要嫁给他,都过去了,我们不会复婚的!”张思危的语气就像在说别人的事情。

  “思危姐,我真的对不起你,但是我保证,我和他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们什么也没发生过,我成了破坏你们家庭的人,我心里很难过,所以,我特别希望……”夏书月非常诚恳,她多希望大叔和张思危和好,这样自己的罪过也小一点。

  “打住吧,别说了,不要想那么多,以后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抓住我给你的机会,好好挣钱,安心把孩子生下来,我和叶伯平是不可能和好了,我不想在感情上花更多的时间,你也不要提了。”张思危侧过头来。

  “思危姐,都怪我,要是我不出意外,就能早一点出来解释清楚,你们就不会离婚了。”夏书月心里仍然很难受。

  “你不说这事我倒给忘了,是不是太恨我打散了你们这对野鸳鸯,所以一生气把我送的手机给砸了?”张思危已经留意到了夏书月用的手机是新买的。

  “思危姐,不是的,我不是有意要回避你们的事,我是恨我自己,是我想多了,我没有想到你们真的会离婚,就在我发现在他是你老公的第二天,我被人绑架了,差一点就被他们扔到河里喂鱼了。”夏书月老实说。

  “有人绑架你?他们图什么?你又没有钱!还是一个大肚子!”张思危听了很吃惊,皱着眉头问。

  “我也不知道他们图什么,应该是有人给钱,因为我什么也没有,而且他们的目的是想让我死。”夏书月说起来还有些后怕。

  “真的假的?说得这么可怕,难道你得罪了什么人?”张思危听了也害怕,身体都坐得直直的了。

  夏书月嘟着嘴巴摇头,“我也不知道,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得罪了什么人,我一向都不惹事的。”

  “你说说,具体什么情况。”

  “我发现叶伯平是姐夫以后,心里很难受,晚上睡不着,早上吃了点东西就到河边散心,走着走着就被几个人给强拽到一辆面包车上。”

  张思危紧张地看着她,不说话,示意她继续说。

  “我本来想喊救命,又怕肚里的孩子保不住,再说那时候还早,路上也没什么人,喊了也没人能来救我,车直接开到了郊区的一个废弃码头。”

  “废弃码头?”张思危问。

  “嗯,对,就是一个废弃的码头,具体什么地址我也不清楚,没去过,河边,他们把我绑在一个仓库里,然后全都走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恐怕是给要杀我的人汇报,几小时以后才回来,就要把我扔河里去。”

  “那你怎么逃出来的?”张思危也不免害怕起来。

  “逃?那里逃得出来!好几个大男人,我一个小女生,还是个孕妇,还不识路,也没有车,根本没有生还的机会。”

  “那你是怎么活着回来的?”

  “幸好当中有个人不愿意杀人,他就趁其他几个人都不在的时候,自己偷偷弄了一头猪回来,把四只脚都剁了,用麻袋套着,捆好,将那头猪伪装成我。”

  “天哪,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太吓人了!”听到这里,张思危已经吓得脸色惨白。

  “没多久,那几个人都一起回来了,他们以为麻袋里是我,因为还有血,他们以为是我流产死了,就一起合力将麻袋扔到河里了。”

  “他们扔麻袋你都知道,你还在现场没逃吗?”

  夏书月摇头,“往哪里逃?想救我一命的人,恐怕也担心我逃出去被遇到,会坏了事,所以当时没放我走,而是把我移到另外一间仓库的角落里绑着,说我如果命大还能活着,他晚上会来救我,如果我死了,就是自己的命不好。”

  “也就是说,他们把麻袋扔到河里,整个过程你都知道?”张思危一阵阵鸡皮疙瘩冒出来,她不停地两只手互相搓着胳膊。

  “对,我也被吓得够呛,还好,他们没有发现我就在另外一个仓库,逃过了一劫,晚上,那人真的来救我了,我已经吓得全身发软,一步路都走不了,是他用摩托车把我驮回来的。”夏书月也一边说一边掉鸡皮疙瘩,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场景仍然历历在目,想着就害怕。

  “然后呢?既然你已经安全回来了,为什么还失踪了?”张思危不解地问。

  “我的手机被救我的那个人顺走了,我一个人住在小屋里非常害怕,就是那天你陪我去的小屋,而且那人对我说了,他是偷偷救我的,如果被买凶的人发现我没死,肯定会回来杀死我,所以,我为了安全,第二天就回老家了。”

  “哦,难怪叶伯平说一直联系不上你,我还以为他撒谎。”

  “不是,我回老家了,手机丢了就丢了吧,那时候我也不想和任何人联系,在家呆了一个多月,我才又回来了,这个手机是走的时候我大姐夫给买的。”

  “天哪,你这事真是传奇,幸好遇到个胆小不愿意杀人的,不然你和孩子都没有了!”张思危被吓得够呛,脸色发白,转身过来给夏书月一个深情的拥抱。

  “绑架我的人,全都以为我死了,除了放我走的那个人,不然恐怕我也活不到今天。”夏书月眼里泛着泪光,为自己劫后余生的庆幸,也为张思危这个深情的拥抱感动,“谢谢你,思危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