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276 加入我们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叫他们出来有什么好聊的,还是算了吧。”岑成已经看出来,最近,同学们一直在巴结杨勇,在店里的地位都要和她一样了,都不是什么好人,同学们越来越不听她指挥,再把他们介绍给叶伯平,说不定大家会商量着撇开她,单独和叶伯平联系,所以,她不会冒险。

  “我们先把队伍组建好,把店的位置一找好,就马上开工,这样速度最快,很快就能挣钱,因为模式是现成的,人也是现成的,多好。”叶伯平继续画大饼。

  “叶老板,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准备投资多少钱,做多大的规模?”岑成问。

  “要做就做最大的,不会是小打小闹,所以像摄影师、灯光师,都得事先准备好。”

  岑成听了却并没有兴奋起来,她红过一段时间,那时候总被邀请去参加一些店面的开业庆典,所以看到过太多。

  很多店铺,起初看起来场面大,敲锣打鼓热闹好几天,可是,真做起生意来,却只有两三个月就关门大吉了,所以,她知道,不是有一个店铺有投资就可以赚钱发财的。

  “好,我尽量吧。”岑成今天很累了,和叶伯平聊也聊不出什么结果,她觉得叶伯平对店铺似乎没有一个合理的整体规划,贸然开店,可能会亏损。

  所以她还得仔细考虑考虑,干脆借故离开了,留下叶伯平一个人继续喝酒。

  夜市上,永远都很热闹,人来人往。

  特别是王三和二毛这种人,总爱在夜里的街头喝酒,坐在不远处的王三早就看到了叶伯平,低声对二毛说,“你看,这酒鬼消失了好久,我们兄弟俩找了好一阵,现在他又突然冒出来了。”

  二毛对着瓶子喝酒,问,“王哥,你说,我们要不要跟着他,看他住在哪里?”

  王三想了想,摇头,“算了,你拍两张照片交给方娜就行了,就说跟踪的时候,被发现,搞丢了就行。”

  “哥,我听你的。”二毛拍了几张叶伯平和岑成在一起的照片。

  “这娜姐,动不动就要人的命,我们就是混混,不是干大事的人,只为了混点小钱糊口,没必要太较真,搞不好,会把吃饭的家伙都丢了,划不来!”王三叹息着说。

  二毛点头,“是啊,我们帮她做那么多事,她也没讲点情面,上次差一点把我们打死,痛了好久。”

  “现在不好混!得随时小心!”王三说。

  两人一边喝酒吃花生米,一边偷偷盯着叶伯平,等到叶伯平走了,他们才离开。

  过了一天,二毛和方娜联系,把拍的照片给了她,“娜姐,这是我们无意中发现的,马上就拍下来交给你了。”

  方娜看着照片笑,“呵呵,这不是大明星岑成吗?”

  二毛看方娜笑,也跟着笑,“对,她和你要找的人在一起吃烤肉,两个人不知道聊什么,还聊了挺久的。”

  方娜高兴地从抽屉里拿了点小钱打发给二毛,又丢了一包烟给他,“行,去吧,干得不错!”

  二毛把钱揣到兜里,心里高兴,却故意难过地说,“可惜,这酒鬼警惕性高,我们才没跟多远,他就不停回头看,为了不让他发现,只好没跟了,可惜啊,跟丢了。”

  “没事,小样,”方娜心情很好地看着照片,“叶伯平是逃不过我手掌心的。”

  二毛没受到责怪,心情也好,弓着腰,“娜姐,我走了。”

  方娜高兴地回到自己办公室,她不用找人,人会来找她,因为她还欠着岑成的演出费,果然,才到了下午,岑成就真的来了。

  “娜姐。”岑成进来才刚打一声招呼。

  方娜就从包里拿出一千块钱,“你来得正好,我正要找你,这钱,你先拿着,现在公司刚刚才松一口气,余下的我会慢慢给你。”

  “谢谢。”岑成拿着钱,心里挺高兴,没想到方娜会主动给钱,她已经要了无数次,这次终于拿到一部分,也好给同学们一个交代。

  方娜示意她坐,自己也走过来站在一边靠着墙,“你最近在忙什么?”

  “还能忙什么,天天都一样,打工挣点微薄的收入养活自己。”岑成说。

  “你岑成可是个大明星,随便唱几首歌,就好几百块收入,和我叫什么穷?”方娜笑着。

  “真的,现在我主要就是带学员,混碗饭吃。”

  “带学员挺辛苦的,看来大家都不容易,别说你,连我们做生意都不好做,就拿我们的房子来说吧,卖得不是太好,你认识的人多,有没有认识卖房子的朋友,能不能介绍我认识一下?我想请他想办法帮我卖房子。”方娜进入正题。

  成岑心里嘀咕着,就你的房子,就我在那里唱唱跳跳热闹几天,后面冷冷清清,大家都说这房子修不起来,有人买你的房子才怪,难道别人都是傻子吗?

  不过,脸上她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摇摇头,“没有。”其实她想到了叶伯平,但是内心不愿意介绍给方娜认识。

  方娜看出来了,岑成对她不信任,也不再问,只要岑成这条线在,不愁找不到叶伯平,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也不急。

  “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公关部?正好差人,你一个大明星,如果有兴趣,欢迎加入!”方娜发出邀请。

  “娜姐,谢谢你的邀请,跟你说实话,我不准备做其他的,想自己开店。”

  “你还真有钱,都还在实习已经有钱开店了?”方娜侧目。

  “是和朋友合伙的,我哪来的钱啊,呵呵。”岑成干笑两声。

  “铺面选在哪里?开业的时候我一定到场。”方娜看着岑成。

  “还没选定位置呢,正在找合适的店铺。”

  “既然还没有开始,不如你来我们公司兼职吧,不用每天报到,不影响你找店铺。”方娜劝道。

  “娜姐,谢谢你,我可能不适合。”岑成大体知道方娜说的公关部是什么意思,就是陪客人吃饭。

  “放心好了,你跟在我们赵董事长旁边就行了,你应该知道,和他在一起的人身价都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