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315 交给我保管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大概是吧,我们都觉得她在吹牛,投资三十多万就是做梦,听那几个姐姐说,她们是同学,岑成的家庭条件也没多好,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就听她说,一直说。”

  夏书月总算是清楚了,岑成就算是走了,也还不让人省心,还要和自己唱反调,居然还去店里挖人。

  虽然知道岑成从店里挖不走几个人,但还得防备,她已经好久没去过店里,广告公司事多,总在忙,都抽不出时间去看一下,时间长了,真的会出事。

  汪素莲听了也替女儿着急,“你姐忙,没时间管店里的事,你要灵活点,店里有什么事,得跟你姐说,知道不?”

  “姑妈,我知道。”

  “知道就好,让你过去,你要清楚你和你姐才是一家人,不要乱听别人说什么,任何事都要告诉你姐。”

  “嗯,放心好了,我又不是傻子。”

  这一夜,汪招娣喝了一点酒,也开始做美梦,梦见自己变成了歌星,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为很多观众献唱。

  美梦做到天亮,杨勇都到了,她才起床,早餐都来不及吃,就和表姐急急忙忙上了车。

  “你到店里,就跟大家说一下,今天孩子满月了,我请大家吃饭。”夏书月笑呵呵地对杨勇说。

  “都满月了,时间真快啊。”杨勇这段时间很忙,感慨时光飞逝。

  “唉,我和你的感受可不一样,我觉得时间好慢啊,天天看,孩子还是那么小,熬了好久,他才一个月,还小小的个头,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夏书月说。

  “你准备订哪家酒店?”杨勇问。

  “这事你决定吧,也没外人,就店里的同事,选一个好点的酒店,定个大包房,能唱歌的那种,让大家热闹热闹,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杨勇想了一下,“我们现在可有二十多个人了,得找一个很大的包房才能尽兴。”

  夏书月懒得操心,“那我不管,你决定就行了,吃什么菜也不用管,可以到酒店以后让大家自己点,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价格不管,不过先约法三章,任何人不准买礼物,买礼物得重罚!”

  “好,我到店里就先办这事,把酒店落实了,给你短信。”杨勇点头。

  “姐,今天又要喝酒啊?”汪招娣歪着头问。

  “你还喝?你今天都起不来了!”汪素莲瞪汪招娣一眼。

  “姑妈,你好烦,别瞪我,这么凶。”汪招娣又撒娇。

  “我们要主办时装秀的事情,晚上你也给大家宣布一下,让每个人都参与设计比赛的方案,谁都可以提建议,建议被采纳的人,有奖金。”

  “太好了,哈哈,这样我也轻松点,大家一起出点子,我从中选一下,综合一下,能轻松好多。”

  “杨勇,你也想偷懒?哈哈哈……”夏书月被逗笑起来。

  夏书月到公司的时候,时间还早,大部分员工都还没开始打卡,汪素莲将孩子抱到屋里躺着,盖好被子,就出来,“我问你,你下午请大家吃饭,这钱可以报销不?”

  “我找谁报销?”夏书月被问得一愣。

  “那得花多少钱啊?你做事一点都不稳妥,起码得给一个标准,告诉他们今天可以花多少钱,限定在一个范围内,你不仅不限定,还让大家自己点菜,就不怕人人都照着最贵的点?唉,刚才杨勇在,当着他的面我不好说,请你以后做事多思量。”

  “你就不要唠叨了,听你的行吧,下回酒店我自己订,还先把菜点好,总可以了吧?”夏书月最怕妈妈念经,赶忙应答。

  “你二姐办满月酒的时候,都是自己买菜,自己做,节省好多钱,你就不会过日子,有两个钱就乱造。”汪素莲非常不满意。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就不要说了,我得准备开晨会,事情还很多,不要打乱我的思路,我无法思考了。”

  “你再辛苦,这边挣钱,那边乱花钱,不是等于没做吗,最终就是白忙一场。”

  夏书月从包里掏出一张卡,“这是我的银行卡,一会我叫个保安和你去银行取钱,密码是我的生日。”

  “不用保安,银行就在马路对面,就不麻烦了,我自己去就行。”汪素莲看了一眼。

  “也行,你帮我取一万五的现金。”夏书月说。

  “啊?要取这么多?算了,还是保安一起去吧,你要取这么多钱干嘛?”

  “下午吃饭的花销啊。”

  “你们二十多个人吃饭要花一万多?”

  “还有别的用途,你就不要管了,再帮我买点好看的红包,就选大吉大利之类的那种,晚上我要用。”

  “好。”

  等大家都到齐了,夏书月简单开了晨会,就开始干活,并安排了一个保安和汪素莲去银行取钱。

  “小伙子,你多大了?”过地下通道的时候,汪素莲笑着问保安。

  “阿姨,我二十多了。”

  “有女朋友没?”

  “就一个保安,没人看得起,没有女朋友。”保安打趣道。

  “改天,我帮你介绍一个女朋友,我看你们不穿制服也是很帅气的,谁知道你是保安呀。”

  到银行的ATM机前,汪素莲取了一万五放到自己的包里,保安看了一眼,说,“阿姨,你取这么多钱,还是交给我保管吧,你就一个手提包,不安全。”

  汪素莲想了想也不是很放心,一万五毕竟是大数目,就把钱都交给保安了,保安将钱放到自己的斜挎包里。

  “咦,这不是大肚婆她老妈吗?”二毛和几个同伴整天就在广告公司附近游荡,想找夏书月落单的机会打她一顿,好给方娜交差。

  “嗯,是的,她旁边那个人是保安,我认识,他们刚从银行出来。”旁边的同伴点头回答。

  “一个老太婆,后面还跟着保安,肯定是刚刚取了钱出来,而且肯定有巨款。”二毛高兴地说。

  同伴也笑起来,“二毛哥,你是说,让我们把她抢了?”

  “对,他们一会要过地下通道,我们就在那里下手,现在是早上,人少。”二毛安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