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唐逍遥王 199章:你倒是爆啊
作者:疯寂的小说      更新:2020-06-09

  韩猛正在思考对策,该如何应对此女,从这个裴家小娘子的一言一行,都能够看出其只是没脑子,本质并不是很坏。

  不想被家族利用,成为利益交换的筹码,可见还是很有个性的一个人,加上他在世家大族之内的坏名声。

  不愿意嫁他,这不是很正常吗?

  世家大族会说他韩猛好话吗?

  很显然不会,所以,裴长英心目之中,他韩猛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好人,加上这个女子的性格,

  跑来找他发脾气,就可以理解。

  如果他直接打残,或者杀掉,那他做人的底线在哪?

  比之长孙冲之流,他甚至都不如了,那还如何面对本心?

  就如同刚才,他含糊两句,这裴长英立马就傻呵呵,变成了蠢萌少女,他不搭理,立刻就暴跳如雷。

  这种女人啥心机都没有,直来直去,有女侠之风,但就是没女侠的脑子。

  就是个蠢萌,还自以为无敌的美少女而已。

  所有人都因为裴长英在憋大招,但没人知道,裴长英是骑虎难下,其实,说白了,她心底深处还是惧怕韩猛。

  之前是一时怒意,但经过刚才短暂交手,韩猛那迅捷无比的反应,轻轻松松就让抓住她的脚,还拉扯劈叉。

  实在是丢人至极,还有那一酒杯那么近的情况下,韩猛都能够轻松接住,意味着什么?

  此时,裴长英心里想到了韩猛的很多事,越想越怕,这可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啊!

  裴长英气势摆足了,架势也拿出来了,诸人都等着看好戏,这种情况太难得,他们这些纨绔,以前不知道被这裴家小娘子打过多少次。

  可谓是吃尽了苦头,还没办法找回场子,今天倒是有希望,让韩猛帮着教训一番。

  韩猛啥性格?

  肯定会忍无可忍,最后搞不好就要痛下杀手,辣手摧花。

  但咋回事?

  这爆发的时间,准备的也太长了吧?

  韩猛也懵啊!

  这裴家小娘子,你这样真的不累吗?

  活动手脚爆大招,你倒是爆啊!

  这个时候,韩猛也不急着想对策了,他是看出来了,这裴长英就是再装模作样,想发作又不敢,不发作又下不来台。

  这他娘的倒是个人才。

  如此蠢萌之人,还真是第一次看见。

  裴长英此刻泄了气,有些沮丧,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她居然还扭头,偷偷的瞥了一眼韩猛。

  看到韩猛也正在看着她,顿时慌忙转回头,神情尴尬极了,一张脸通红。

  韩猛是真被逗乐了,哭笑不得。

  “好了,来来来,都坐下,我们继续喝酒,裴家小娘子,你还要不要再来一杯?”

  如此情况,也不能总是僵着,韩猛也不与裴长英这种人计较,就笑着喊道,化解尴尬,也给了裴长英这小丫头,一个台阶下。

  程处默等纨绔二代,却是一脸的失望,他们是看出来了,这裴家娘子色厉内荏,说到底,还是惧怕韩猛之凶名。

  什么叫思想单纯,什么叫没脑子,什么叫蠢丫头,此时看看裴长英,就明白了,因为她居然真的再次坐了下来。

  依旧坐在韩猛身旁,而且此刻还笑嘻嘻的,纯粹就是故意在笑,为的就是化解之前的尴尬。

  不得不说,裴长英笑起来,一双眼就宛如月牙,蠢萌尽显无遗。

  “韩猛,你不要以为我是怕了你,我只是忽然觉得有点不舒服,如果你不信,等过些天,我身体好了,就去找你……”

  裴长英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对着韩猛说道,声音很大,似乎在说给在场诸人听一般。

  但她话还没说完,韩猛就打断了她苦笑道:“我信,你不用来找我证明了。”

  “真的?”

  “真的,是真信,你肯定不会怕我的。”

  韩猛也是服了,不过倒是觉得这裴长英有点意思,挺好玩的。

  “你们都听到了啊!韩猛都说我不会怕他的,你们不要出去乱说,不然,哼哼……”

  裴长英这段话,直接暴露了其智商无下限,同时也暴露了她的性格,威胁都用上了。

  “裴家娘子女中豪杰,堪比平阳公主殿下之雄风,怎么可能惧怕韩猛,我们都明白,也不会乱说什么。”

  独孤谋嬉笑着瞎吹捧,却是让柴令武直翻白眼,平阳公主就是他娘,这家伙居然那裴家娘子与他娘亲比。

  但他也没说什么,能够稳住裴家娘子,免得以后找他麻烦。

  一出好戏没看到,所有人也只能附和独孤谋之言。

  这个时候,裴长英也不提联姻之事了,看着韩猛歉意的说道:“刚才撒你一脸酒水,着实不该,等回去之后,定然赔你一身华服。”

  “不用,些许酒水无妨,谁让你是小女子,如果你是男人,你知道现在会是怎样?”

  韩猛戏谑的看着裴长英,把裴长英看到直发毛。

  会是怎样?

  裴长英只觉得后背发凉,本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但真正的遇到韩猛这种杀神,哪里还能够做到无惧。

  “好了,喝酒吃肉,以后别在我面前上蹿下跳,很容易死人的。”

  韩猛一边笑言,一边还恐吓,把个裴长英搞的心惊肉跳。

  不过看到了韩猛那戏谑的眼神,知道韩猛是在吓唬她,这丫头又开始自作聪明了。

  都说丑人多作怪,她是蠢人多作怪。

  “韩猛,我忽然感觉与你一见如故,不如我们结拜兄妹如何?”

  裴长英想到这么一出,还有些小得意,自以为她的想法没人猜得透。

  而且与韩猛结拜成了兄妹,还可以让家中长辈们高兴,特别是再也不担心会被嫁给韩猛了。

  “呵呵,不用,我跟你不熟,更谈不上一见如故。”

  韩猛看着裴长英那小得意的眼神,拉扯上翘的嘴唇,就知道这蠢妞打的啥主意,居然还那么明显的露在脸上。

  居然还以为别人不知道,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女子。

  李泰听韩猛这么一说,顿时忍俊不禁,笑了起来。

  裴长英也是有些羞恼,狠狠的瞪了一眼李泰,李泰连忙用手捂着嘴,他也惧这个裴家娘子,小时候没少被揍。

  “裴家娘子,你弟守约呢?可回闻喜去了?”

  此时,李承乾开口,想岔开话题,免得裴家娘子再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