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唐逍遥王 211章:该给百姓发一波福利
作者:疯寂的小说      更新:2020-06-09

  果然,意念进入美洲,立刻就发现,意念范围的巨大。

  已经不是原来的百公里,现在估计差不多有两千公里,墨西哥湾都被笼罩了大半。

  如此巨大的意念范围,那就相当的恐怖,韩猛都有点被震撼了,大海,山脉,深林,无数的土著,无数的动物,还有无尽的矿藏。

  原来的建功城,在这种意念范围之下,已经小的可怜。

  震撼之后,就是惊喜,这个时候,韩猛才有一种如同上帝般的感觉,俯视苍生的错觉。

  收回意念,他探查了一下红色的空间之门,想看看在大唐,是否会有所变化。

  没有意外出现,依旧是毫无反应,意念无法穿过去。

  于是,也不再纠结,估计是时机未到,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冒出来,这么一个红色的空间之门。

  存在即合理,出现既有用。

  接下来,韩猛就待在船舱,折腾美洲的货轮,意念之下,集装箱被安置回货轮上,不过都有间隔,方便人员的出入。

  如此一来,这些集装箱就能够住下,上万人。

  底仓之中的商品,也被清空,意念在附近的山体内,轻轻松松弄出一个仓库,把这些暂时用不到的现代物资,堆了进去。

  一切忙完,韩猛神清气爽,依旧处于兴奋之中。

  甚至于,更兴奋,他准备尝试,看看能不能把货轮,穿过来。

  也是为了印证一些事情,穿过来之后,他是否还能够掌控美洲。

  意念能够与货轮融合,驱动巨轮前行,凭借这一点,他也不担心失去美洲的掌控。

  因为他猜测,至少还能够把货轮送回去。

  说干就干,韩猛立刻让席君买通知船队,全部停下。

  很快,六十艘战船,都降下风帆,停了下来,而韩猛的船却是依旧前行了很远。

  看看距离差不多了,韩猛忍住内心的激动。

  站到船边,意念进入美洲,笼罩巨轮,随后意念一动。

  “轰……哗……”

  一艘巨无霸,钢铁怪兽,遽然而现,落在韩猛前面的海面,海水被瞬间挤压,掀起大浪,刹那间就把韩猛所在的船,给推出去上千米。

  如此可怕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是心惊肉跳,对韩猛也越发的从心底里敬畏。

  大浪逐渐平息,所有的战船开始靠近,在如此巨轮面前,这些战船都成了玩具一般。

  所有人都好奇的抬头,看着钢铁巨轮,就这样的高度,似乎想上去都难。

  而韩猛却是满面喜色,刚才第一时间就查看美洲,让他高兴的是,没了货轮,美洲依旧以建功城为中心。

  意念辐射二千公里,似乎没什么改变,之前是他想多了。

  可是看着眼前的巨轮,他娘的上不去啊!

  就是舷梯都有近十米高,之前弄巨轮过来,就应该把舷梯先放下,这下好,战船绕着巨轮一圈,愣是找不到上去的地方。

  忽然,韩猛想到什么,随即一笑,让人把船直接靠上巨轮,他一只手按在了巨轮上。

  接触到巨轮,意念一刹那就笼罩整艘货轮,意念一动,舷梯缓缓地开始下降。

  等舷梯降到底,这一下,上货轮就容易了。

  韩猛带着刘莽儿,率先上去,并且吩咐席君买把所有战船上的将领,都让他们上来参观。

  当然,只限于将领,兵卒还没有资格,同样也是保持敬畏心。

  船队都把货轮当成了码头,停靠四周,薛仁贵等将领也陆续的上了货轮。

  一个个都被震撼了,当然,沈世平与刘莽儿李大牛,没有过于惊叹,因为他们之前去美洲,都上过货轮。

  现在顶多就是吃惊,韩猛居然把这么大的钢铁巨兽,给弄到这里来了。

  “都好好的参观一下,看完了就下去,继续前进,我依旧尾随你们,来,喝点啤酒……”

  韩猛是心情很好,一边笑着,一边给诸人发听装啤酒。

  这他娘的再不喝,就要过期了,等到了倭国,他准备把所有啤酒拿出来,让将士们喝掉。

  当然,他自己也要留点,等到真正的过期再说。

  可惜啊!

  一时半会搞不出啤酒来,看来必须尽快的前往欧洲地区,这个时代的欧洲应该有啤酒了吧?

  对此,韩猛也不是很清楚,只能去看看再说。

  顶多找到啤酒花,自己慢慢研究酿制就是。

  整艘货轮之上,已经被韩猛彻底的清理过,一些暂时不想让人看见的东西,都送到了美洲山体仓库之中。

  所以,一行人把整艘货轮都参观了一遍,除了震撼与不可思议,剩下的就是完完全全的敬畏。

  之后,等所有人下船,韩猛就只带着刘莽儿,呆在了货轮上。

  船队继续前行,而韩猛则是坐在舰桥的沙发椅上,意念驱动货轮,慢慢的跟随在后。

  心里却是在盘算,如何利用升级的外挂,屠灭倭国所有人。

  现在他只要进入美洲,意念就能够掌控这边三百公里,狭长的倭国岛似乎经不住他意念扫荡。

  当然,为了练兵,还是要先让薛仁贵他们征战,他只是负责那些漏网之鱼,以及整个岛上的矿产资源。

  升级来的突然,但似乎就是为了让能够屠灭全岛,对于这一点,韩猛毫无心理障碍,这个种族就不应该存在。

  两天之后,终于看到了海岸线,对比地图,是五岛,于是,韩猛的战争机器,开始开动,五岛很轻松的被清空。

  上了九岛,建功城的二万多铁骑,薛仁贵的三千海军,全部转变成了骑兵,战船也被韩猛收了。

  惨烈的灭族之战,拉开了序幕。

  韩猛是坐镇巨轮,偶尔会去美洲,用意念清除漏网之鱼,并且开始搜刮矿藏。

  随着外挂的升级,韩猛的心态也在悄无声息的改变,俯视苍生可不仅仅是错觉,所有他更冷酷,做事也更凌厉狠绝。

  这个地球上,有些不该存在的种族,那还存在干嘛?

  我华夏人不好吗?

  华夏文明不能统御全球吗?

  短短十几日,半个倭国就廖无人烟,无数的矿藏也被清空,韩猛这一次是真的发财了。

  等回去大唐之后,他甚至于在想,是不是该给老百姓发一波福利了。

  当然,不能直接发钱,一发钱就完了,不过可以与李世民商量,取消赋税,由他来替老百姓交赋税。

  还有就是征收商税,也要开启,要动动脑筋,如何慢慢的削弱世家大族豪商巨贾。

  要让大唐的经济,趋于健康的发展,而不是财富都聚集到一小部分人手里,不说老百姓,就是李世民他娘的都没钱。

  这样的情况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