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55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1(领角色啦)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有什么好处?”叶天秀好奇的问。

  叶天武摊手:“如果你想要一夜暴富那没有,但你要是只求个中等生活水平,完全没问题。”

  “国家这么穷的吗?”叶天秀挑了挑眉,表示自己不相信。

  叶天武无奈耸肩:“就是这么穷,但现在是特殊时期,身为种花国人,我希望大家都能出力,共同应对这场突发异象。”

  “哥,你这口吻居然有点官方,看来你在组织里改造得不错呀。”叶天秀调侃道。

  叶天武可没心思跟她开玩笑,收起面上的不正经,认真建议道:

  “天秀,你真的可以考虑考虑,毕竟你的情况较为特殊,这有利于国家研究那些外来人。”

  叶天秀没有先回答自家哥哥,反倒好奇的问:“外来人?已经确定是外星人了?”

  叶天武听见这话,沉重的点了点头,“过几天官方就会发布准确信息,现在告诉你也没关系。”

  “你听着,他们比我们更高级,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来者并非高维度生命。”

  “难道他们和我们一样吗?”叶天秀不解追问。

  同等维度的文明生物,怎么有本事将整颗蓝星玩弄与鼓掌之间?

  叶天武看到叶天秀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摇摇头,不禁叹道:

  “你这想象力还是太低了,我只说并非高维度生物,但我没说之所以确定不是高维度生物,那是因为我们现在仍旧无法辨别他们的文明程度,或许已经超乎人类的认知。”

  无法认知,当然无法做出结论。

  叶天秀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眉头微皱,脑海中忽然浮现起那枚让自己不敢忘记的金色主考官徽章。

  要说到与外星人的接触,她的经验恐怕比全球大多数人还要多。

  她总觉得主考官是个人。

  但感觉只是感觉,没有证据证明,谁也不能确定。

  “你去不去?”叶天武又问了一遍。

  叶天秀迟疑答道:“我想再看看。”

  加入国家队这种事,她还是在观察观察吧,本来她就比别人更容易受到外星人的关注,要是冒然加入国家队被外星人发现,她岂不是很惨?

  “等等,哥,你们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搞研究吗?对方难道没有出来阻止你们?”叶天秀急忙问。

  她总觉得这一点很蹊跷。

  结果出乎意料,叶天武说:“并没有阻止,不但没有阻止,他们给我们的感觉更像是在支持我们去研究。”

  并且,这些外星人还给了他们一件超乎蓝星当前科技水平所能理解的东西。

  但现在叶天秀还不是自己人,叶天武不能将这个秘密告诉她。

  叶天秀听着哥哥的解释,越发觉得这场全球考试来得奇奇怪怪。

  因为她的体能又增长了,数据比之前更可观,或许是与试炼副本背景有关。

  如果外星人对蓝星人类是敌对状态,她不应该越来越强啊。

  可要说他们是友好的,那那些被淘汰掉的人又怎么解释?

  太多的疑问在叶天秀脑子里盘旋,她清楚的知道,只要加入国家队,她的许多疑问就会得到解答。

  但她不是小孩子了,给颗糖就往下跳这种傻事她不会干,加入了国家队,享受权益的同时,她必然需要对整个团体负责。

  “再想想吧,我再想想,想清楚了我告诉你。”叶天秀对叶天武如此说道。

  叶天武清楚自家妹妹那闲散的性格,并不急于一时,点点头,让她自己好好想想,并将今日二人之间的谈话内容保密。

  保密?

  瞒住人类可以。

  但要想瞒住她手上的系统芯片,那可能吗?

  叶天武离开后,叶天秀一直盯着自己手腕上的芯片系统,好像这样就能看出一朵花似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随着官网爆出的内容越多,人们探索外星人的热情越发高涨。

  叶天秀想起自家哥哥那张工作证,暗暗的想:或许叶天武现在已经上门查水表去了。

  叶天秀始终相信自己的国家,相信管理府,相信组织,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后,她决定加入国家队。

  不过没等她叫叶天武上门查水表,四月月考已经来到。

  四月一号,人们多么希望这一切只是愚人节的玩笑。

  叶天秀又教了空白卷,她已经放弃挣扎。

  【叶天秀,淘汰!】

  叶天秀撇撇嘴,暗道:淘汰就淘汰,老娘无所畏惧。

  【两分钟后将进入试炼副本,这是淘汰者最后的机会,现在请选择是否将被代考人一同带入试炼副本】

  “否。”

  叶天秀面无表情的回答完,眼前一亮,便出现在一间小小卧室内。

  这间卧室刷着粉色的墙漆,屋内的家具也全是粉红色,就连床上的被子都是粉红色。

  粉色的墙上贴满了魔卡少女樱的海报,叶天秀依稀记得,这是她上小学那会儿最火的少女漫。

  库洛牌人手一副,上课玩,下课玩,上学带着,放学也带着,时时刻刻不离身。

  啊~,那是她逝去的青春呐!

  视线移向凌乱的书桌,粉色的桌布,带着蕾丝花边,可见主人的少女心。

  桌子上除了一摞崭新的高一课本外,余下的全是各种摆件。

  什么水晶猪啊,什么贝壳船啦,还有各种各样的笔记本。

  有大的有小的,叶天秀上前翻了一下,入目全是童年的记忆,一度让她产生了一种自己回到了初中时代的错觉。

  黑白猪笔记本,周杰伦头像笔记本,还有五颜六色的荧光笔,以及一个MP3。

  MP3?

  叶天秀皱起了眉头,因为她发现手上拿着的这个播放物件有点过于老派。

  “MP3这玩意儿不是早就消失了吗?原主当成古董收藏?”叶天秀低声呢喃,而后猛的摇头,“不对呀,这个音乐播放器也太新了吧。”

  翻了翻手上这个白色MP3,叶天秀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开关,一指宽的显示屏立即亮了起来。

  虽然不玩MP3许多年,但那种熟悉的感觉已经逐渐上头,叶天秀摁着按键,打开歌曲目录,一眼望去,全是她熟悉的记忆。

  夜的第七章

  IMISSYOU

  飞向别人的床

  边做边爱.......等等!打住,这些歌名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