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56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2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女人释怀之后的歌声,叶天秀手拿MP3,身体不由自主跟着节奏在摇摆。

  直到不萌受不了,突然出现喝停,她这才关掉播放器。

  【秀姐,你想让我疯吗!】

  不萌控诉的看着叶天秀那仍旧沉浸在节奏里不断摇摆的身躯,险些口吐芬芳。

  叶天秀一脸无辜,“怎么啦?”

  她不就是听了几首歌吗,至于这样凶她吗?

  不萌被她无辜的表情噎住,瞠目好一会,这才把任务丢给她。

  【读取记忆,查看任务,不要耽误时间】

  不萌冷冷道。

  叶天秀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但到底还是放下了手里的音乐播放器。

  她在身后那张一米二大的粉色小床上躺下,闭目接收系统传来的信息。

  现在是2010年9月10号,星期一的凌晨六点,她现在的身份是一位学习中上水平的高一学生,与她同名,也叫叶天秀。

  每次身份的名字都几乎与自己一模一样这种事,叶天秀已经习惯了。

  性别女,16岁,身高160,胸围.....还在长身体,此信息跳过。

  很小的时候父亲就车祸去世了,肇事者逃逸,母亲赵雅涵变成了单身妈妈,带着十岁的女儿,八岁的儿子,改嫁给同村的莫大龙。

  这个莫大龙在城里当包工头,和赵妈妈结婚的头三年年景好,赚了不少钱,在城里买了房子,一家四口就搬到了城里来。

  但好景不长,没过两年,莫大龙跟着的那个项目涉嫌重大贪污案件,赔了个血本无归不说,还差点把自己送进监狱。

  幸好赵妈妈舍得把积蓄全部拿出来赔偿,莫大龙这才免了这场牢狱之灾。

  全家都觉得日子还长,以后慢慢又能发起来,但没想到莫大龙从此一蹶不振,还染上了赌,好好的一个家,成功让他毁了。

  赵妈妈无数次后悔自己当年把他从牢里救出来,但谁又能想到当初那样勤勤恳恳的人会变成现在这烂人样?

  想起当初,赵妈妈只能无奈叹息,而后打起精神继续撑起这个家。

  原主还有个弟弟,原本学习很好,但家道中落之后,加上有个好赌的继父,上初中后成绩便一落千丈,现在已经沦为三天两头翘课去网吧上网的“网瘾少年”。

  赵妈妈自然是心痛不已,但她每天早起贪黑的出摊做水果生意,根本没空好好管儿子,只能一边骂一边眼睁睁的看着他放纵下去。

  好在还有个懂事的女儿,学习虽然说不上顶尖,但上大学是有希望的,不然赵妈妈心里还不知道有多难过。

  基本资料就是这样了,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粉红色的少女房间,叶天秀只能暗叹一句:

  幸好赵妈妈对原主的要求只是上个大学,也幸好原主学习只是中上水平,不然她个非酋学渣可遭不住啊!

  感叹着,叶天秀打开了任务,祈祷千万不要是关于学习的任务。

  她现在一想到学习就想吐。

  【请完成“男神收割机”任务,凭借各人魅力,成为男神杀手,收集男神值100点】

  【当前进度0/100】

  呃.....系统就不能来点正经任务吗?

  她还是个孩子呀!

  学校不允许早恋的不知道吗?

  叶天秀拍床而起,“这是想让我直接被学校开除吗?!”

  没有人回答她的疑问,只有门外传来的小心翼翼的敲门声。

  “秀秀,妈去出摊了,这个星期的早餐钱放在桌上,明泽那份你不要全部给他,每天给一次就行了,免得他又拿去上网。”

  “好啦,我走了,你快点起来吧,今天早起的孩子有惊喜哦~”

  话落,紧接着是关门的声音。

  叶天秀只楞了一瞬,便弹跳而起,迅速打开房门,冲向客厅那张玻璃茶几。

  当她的手覆盖到茶几上那一百块钱上时,另外一只手紧接着赶来,但没有她动作迅速,摸了个空。

  “叶天秀!把我的钱给我!”

  衣衫凌乱的少年扯着难听的公鸭嗓大声吼道。

  可惜,叶天秀并不鸟他,手上飞快将这一百块钱生活费收好,而后看向茶几上那孤零零的白色盒子。

  盒子上有商标,写着步步高音乐手机。

  手机?

  刚刚赵雅涵走时说的惊喜难道就是这个?

  叶天秀眨巴眨巴大眼,这才发现盒子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抽出来一看,上面写了一句简短的话。

  【祝贺叶天秀同学成功步入高中】

  “什么啊?”叶明泽也发现了这不同寻常的情况,暂时放下那未到手的一百块钱,看向桌上的手机盒。

  趁着叶天秀看纸条的空挡,快速将包装盒拆开。

  一部红底白框的翻盖手机暴露在姐弟二人面前,叶明泽倒吸一口凉气,惊诧的目光在叶天秀和手机身上来回扫射,彻底酸了。

  不用看,他就知道这是老妈给叶天秀准备的。

  但给她准备的又怎样?

  谁先拿到就是谁的!

  叶明泽眼珠子一转,伸手就去拿,不成想,就在手指即将触碰到手机那光亮的身躯时,“啪!”的一声脆响响起,天降神掌,直接把他伸出去的手狠狠拍开,飞快的抽走了手机。

  “叶天秀!!!”

  满屋子都是少年愤怒的咆哮,叶天秀挖了挖差点聋掉的耳朵,在叶明泽冲上来之前,飞快溜进房间,并反锁了房门。

  很快,暴躁的踢门声就响了起来,引得叶天秀眉头一皱。

  她起身走到书桌,拉开抽屉,取出里面的粉色存钱罐,打开密码锁,从盒子内那一堆零钱里取了八块出来。

  把存钱罐合上锁好,换上一中蓝白色的校服,背上书包,猛的打开了房门。

  门外少年整个扑了进来,叶天秀果断抬手摁住少年那张脸,反手领着他单薄的后衣领将他丢进了卫生间里。

  这番行云流水的举动吓了少年一跳,他抱臂缩在角落,警惕问:

  “你、你干嘛?”

  叶天秀一边接水一边往他那冷冷扫了一眼:“刷牙洗脸!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