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59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5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一中F4显然是被她的举动惊到了,道明世一脸的不敢置信,言星海在一旁淡笑不语,眼中全是戏谑。

  端木垒目露尴尬,或许是觉得道明世叫人拿手给自己擦鞋有点过分。

  至于花泽内?

  他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毫无波动。

  叶天秀将四人的反应都看在眼里,按照套路,她已经预料到接下来道明世会说什么。

  从没见过如此清新脱俗,不畏强权的女生的他,虽然此刻十分愤怒,甚至想要教训这个女生,但不得不说,这样的女生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

  所以,他会来问她的名字和班级,以备日后报复。

  叶天秀仰着头等待着,却没想到一旁的端木垒看不下去这僵持的气氛,赶在道明世开口前,劝道:

  “算了吧,她也不是故意的。”

  说着,见道明世不动,又补充了一句:“快上课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听见这话,道明世有所动容,家里对他学习的事十分严格,要是迟到了,老师把这件事告到家长那去,后果严重。

  想想那个风险,再看看自己鞋面上那两点油渍,道明世狠狠瞪了叶天秀一眼,转身领着他那三个弟兄走了。

  等等!

  走了?

  不行啊,这套路不对啊!

  她还没留下班级和姓名呢!

  “喂!你拽什么拽!”

  匆忙之下,叶天秀只来得及说这么一句话,引来一堆“你是不是傻”的目光后,她陷入了沉思。

  这是为什么?

  套路没错呀,那是什么错了?

  叶天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教室的,她只知道,当上课铃响时,她已经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了。

  沙莉娜坐在叶天秀左手边,看着她那副大受打击的模样,还以为她没从刚刚的事情中走出来,趁老师不注意,丢了张小纸条过来。

  叶天秀疑惑的看了她一眼:干嘛?

  沙莉娜挤眼睛:你打开看就知道了。

  叶天秀:哦。

  打开纸条,上面写着:【别难过了,他们就是那样的,不是针对你。还有啊,你今天怎么了?我怎么感觉你状态怪怪的,刚刚那样的话,平时的你根本不会说的】

  原主是个少女心爆棚并爱美的乖宝宝,平时说话都很少大声,但是性格比较内向,看起来生人勿近的样子,倒也用这“冷酷”的外表保护了自己。

  【今天起晚了,一路跑来学校,脑子抽了】

  把自己写好的纸条丢回去,叶天秀便不再看沙莉娜,甩甩头,丢掉关于套路的事,听起课来。

  上午一二节课是语文,这个科目对叶天秀来说没什么难度,结合一下原主的记忆,再配合老师的讲解,平时多背背古诗词,过关没问题。

  大课间的时候,在一班的飞雪跑了过来,招手叫叶天秀出去,带着她到了楼梯转角,一脸焦急的说:

  “天秀,我们班的女生说今天下了晚自习要来找你。”

  “找我?她们找我做什么?”叶天秀一脸迷茫。

  飞雪见她这样,都快急死了,一边跺脚一边道:“你今天不小心弄脏了道明世的鞋子,我们班的女生都知道了,李丽说要带人今晚来找你,给你点教训,你晚上下了晚自习一定要叫家长来接你啊!”

  不然她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事。

  叶天秀还是觉得不解,“这其中有什么关联吗?她们为什么要给我点教训?”

  “李丽喜欢道明世你不知道吗?”飞雪无奈道:“她还向道明世告过白,虽然没成功,但一旦发现其他女生靠近道明世她就像是疯了一样,逮谁咬谁。”

  “所以,她觉得我喜欢道明世?”叶天秀歪头问。

  飞雪看到她这事不关己的淡然模样,只觉得胸口发闷,给急的。

  “你弄脏了道明世的鞋子啊,她直接把你当成敌人了,你明不明白?”飞雪抓着叶天秀的肩膀,疯狂摇晃。

  叶天秀无奈的笑了笑,从兜里掏出一颗沙莉娜刚刚给自己的棒棒糖放到飞雪面前,这小吃货眼睛顿时一亮,飞快松开她的手,将棒棒糖抓在了自己手里。

  上课铃响,她一边收好棒棒糖,一边不放心的叮嘱道:

  “你别不上心,李丽这人可难缠了,今天下了晚自习你等我,我跟你一起走,再叫上沙莉娜,咱们三个人,没准她看到就不敢来找你了。”

  匆匆交代完,飞雪不得不返回教室。

  叶天秀看了一班那边一眼,也是巧了,正好看到了一双阴沉的眼。

  是个女生,比起她来,叶天秀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现在的打扮是非主流。

  至少她没有搞个玉米烫,也没带着水晶心形发箍。

  唉,还是沙莉娜和飞雪看着顺眼啊,剩下的这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叹着气回到教室,沙莉娜立马凑上前来询问情况,叶天秀说没什么,便做好等着上课。

  老师已经进来,沙莉娜还想再问也不得不住嘴。

  中午的时候,叶天秀和沙莉娜还有飞雪一起去食堂吃饭,不巧,竟然又遇到了F4。

  食堂打饭要排队,叶天秀三人刚排上去,身后就接上了四人组。

  对方又不是脸盲,况且才隔了一早上,绝对不可能这么快就忘掉她。

  四目相对时,那场面,怎一个尴尬了得。

  叶天秀在道明世四人眼中看到了赤裸裸的嫌弃之色。

  他们嫌弃她什么?

  难道是嫌弃她不够时尚吗!

  叶天秀摸了摸自己重新放下来的厚厚刘海,感觉自己仍旧走在时尚的前端。

  “看什么看?”她故意刺了一句。

  叶天秀始终觉得不是自己套路不对,而是自己用错了时机。

  所以,她还没放弃套路。

  “小丫头片子还挺冲!”言星海笑道,完全是看好戏的样子。

  道明世冷哼一声,别开眼去,要不是其他队伍已经排得老长,他都不乐意待在这里看着这样一个土里土气的小丫头片子。

  几人这鄙夷的神情实在是让人不爽,早上一句话没说过的沙莉娜突然转身,指着笑嘻嘻的言星海质问道:

  “叫谁小丫头片子呢?!”

  “哟!”言星海夸张的后退了一步,戏谑道:“小丫头片子自己没说话,她身边的小姐妹倒是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