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160 我的非主流少女时代6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你.......”飞雪气结,睁大眼瞪着言星海,可她又实在不知怎么骂人,话到嘴边就卡壳了。

  沙莉娜无语的看了飞雪一眼,拿起手里刚打好的一碗汤就朝言星海走去。

  “你想干嘛?”

  许是沙莉娜杀气腾腾的架势让言星海感觉到了威胁,他往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盯着她手里那碗热乎乎的汤,面上嬉笑顿时不见。

  沙莉娜见他这样,嘴角翘起,笑得讥讽,“呵!”

  鄙夷的扫了言星海这四人一眼,沙莉娜侧身从他们身旁走过,淡定的将碗放在了他们身后不远处的桌子上,给叶天秀和飞雪占位置。

  言星海叫她这一弄,发现自己刚刚居然怂了,满脸都是不敢置信,不停摇头,发出诧异的气音。

  “哈,搞笑!”他自嘲一笑,强行挽尊,可惜效果不怎么样,道明世毫不客气的笑出了声。

  就连一直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花泽内也弯了嘴角。

  这下可是丢人丢大发了。

  叶天秀端着饭菜,站在原地楞了足足三秒,这才面无表情的从道明世四人身旁飘过。

  万万没想到,她还没来得及表演,这场戏就让沙莉娜强行谢幕了。

  唉~,空有套路无法施展,实在是憋屈啊。

  不过沙莉娜的举动却成功的吸引了男神团的注意,那为什么同样的举动放在她身上,却没有起到效果呢?

  叶天秀将饭盘放在沙莉娜对面,继而认真的打量起自己面前这个高一女生。

  肤白貌美,身材高挑,打扮洋气,同样的白色衬衫加蓝色过膝长裙,穿在她身上都有种不一样的气质。

  莫非......是颜值的问题?

  叶天秀感觉自己抓到了重点,她决定!今天放学回家就把自己这土气的厚刘海给换咯!

  “你们怎么跑那么快,就留我一个人,吓死我啦~”

  迟迟赶来的飞雪端着装得满满当当的饭盘在叶天秀身旁坐下,一边回头看那四人组,一边嘘唏。

  沙莉娜埋头吃饭,姿态优雅,仿佛这里不是食堂,而是高级西餐厅。

  飞雪赞叹了一句:“连吃饭都那么好看,果然颜值高就是任性啊~”

  沙莉娜回了个浅浅的微笑,一转头,面对叶天秀时,笑容却突然变得灿烂,只看得飞雪一愣一愣的。

  “天秀,下次要是还遇到那四个人,你就躲远点吧,咱们这梁子算是结下了,小心遭了他们暗算。”沙莉娜小声叮嘱道。

  不远处,四人组正在看着她们,神色各异。

  如果叶天秀一开始的目标是吸引男神团的注意力,那么现在她成功了。

  只是这个注意力有百分之七十在沙莉娜身上,她和飞雪只承担了百分之三十。

  听着沙莉娜的叮嘱,飞雪一边大口吃饭,一边暗自瑟瑟发抖。

  叶天秀浅浅一笑,点头表示自己会注意。

  “对啦,天秀,我跟你说的事你跟沙莉娜说了吗?”吃饭吃到一半,飞雪突然出声。

  叶天秀还没来得及回答,沙莉娜便立马追问:“说什么?”

  从课间操时看到飞雪单独叫叶天秀出去说悄悄话时,沙莉娜这心里就在惦记着到底是什么事儿。

  可她从叶天秀嘴里问不出什么来,现在听见飞雪自曝,自然不会错个机会。

  飞雪一看沙莉娜的样子就知道叶天秀没告诉她,她也不敢擅自主张。

  只能看向叶天秀,见她没有明示不可告知沙莉娜,这才压低声音将李丽等人今晚下晚自习后要在学校门口堵叶天秀的事说出来。

  “什么?这也太搞笑了吧!”听了飞雪飞话,沙莉娜直接笑出了声,

  “她们脑子有问题吗?人家道明世都没做什么,关她李丽什么事儿?!”

  眼见沙莉娜越说越大声,飞雪急了,“沙莉娜你小声一点!她们就在咱们背后呢。”

  沙莉娜听见这话,特意抬头往飞雪身后看去,果然见到了以李丽为首的一班女生们。

  她们正头挨着头不知在商量什么,并没有察觉到这边的情况,更没听见她说的话。

  沙莉娜顿时便笑了,摆手无所谓道:“怕什么,就李丽那样的,我一个能打三个。”

  这还真不是她吹牛,飞雪、叶天秀、沙莉娜三人初中时是同班同学,自然知道沙莉娜曾经拿到过全市跆拳道锦标赛女子组第二名。

  她说一个打三个,那就是真的一个打三个。

  要不然飞雪课间也不会让叶天秀晚上叫上她一起离开学校。

  但是,有一点飞雪不得不提醒沙莉娜。

  “可是她们有十几个人。”

  双拳难敌四手哇。

  对于今晚下晚自习后要面对的事,飞雪还是很担心的。

  今早李丽发现她给天秀打小报告,还写了威胁的小纸条威胁她,让她别多管闲事来着。

  沙莉娜看了看李丽那一堆人,摸了摸下巴,眉头也皱了起来。

  这还真是有点棘手啊。

  不过......

  “飞雪,你可和李丽在一个班,你过来给我们通风报信,你不怕被报复?”

  “不怕啊。”飞雪一边啃着鸡腿,一边憨憨一笑,用手背推了推自己的眼睛,“我学习好,老师都护着我,她不敢欺负我。”

  沙莉娜:“......”

  她就不该问这种自取其辱的问题!

  “咳咳!天秀,今晚放学我们一起回家,我保护你。”

  沙莉娜转头看向正对面的叶天秀,原以为会等来对方惊喜的浅笑,却没想到,小伙伴她没有任何回应。

  整个人就像是机器人一样,呆呆的,一口饭一口饭往嘴里送,咀嚼得也很机械,两眼无神,跟中邪了似的。

  “天秀,你怎么啦?”沙莉娜低声问。

  叶天秀正在思考如何套路校园男神呢,不成想,眼前突然出现一只手掌,她猛然抬头,这才回过神来,迷茫问道:

  “什么事?”

  沙莉娜和飞雪齐齐翻了个白眼,感情她们在这急得要死,当事人却根本不当回事,你说气人不气人!

  飞雪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耐着性子说:“我们在问你今晚下晚自习,你准备怎么办?”

  “李丽?”叶天秀总算是有了点正确的反应。

  沙莉娜和飞雪猛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