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44.该死的开学季典礼?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qq阅读的读者是不是看不见作者说?那就先放在正文里。熊猫我今天才发现好多读者是qq阅读的,怪不得我没法回复你们的评论。

  嗯,当然还是感谢你们的支持啊,尤其是op书友的打赏,欠你的加更以后会补的。

  今天看了一眼,qq阅读有一百多收藏,要是可以的话,不知道能不能来起点收藏一下。因为作者这里只算起点的成绩。当然,麻烦的话就不必了,不管怎样都很感谢大家的支持。qq阅读的打赏熊猫也会按照承诺加更的。

  最后跟所有读者说一下,今天是本书签约后的第一个推荐位置,这段时间的成绩很重要,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求收藏,求推荐,求投资,求大家关注啊。(ps.以下为正文)

  今天是星期五,那个林安姝和宋瑶慧两人碰面的周末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王衡轻轻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了眼讲台。现在是上午第二节课的下课时间,难能可贵的大课间,足足有二十分钟。

  放下手中的笔,看了一眼刚刚做完的圆锥曲线。一班和二班在高二下学期是必定要学完高中所有课程的,在高三进行一轮轮的复习。事实上一班和二班的中的尖子生在高二上学期的假期就已经完成了学习,比如王衡。

  日子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林安姝和宋瑶慧好像开始和平相处了?虽然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可是看上去总是风平浪静。

  林安姝是因为相信自己,相信既然自己已经给了她解除婚约的承诺,那就一定会做到的。何况自己和林安姝才是情侣,她自然是安心的。

  可是宋瑶慧呢?按照宋瑶慧的性格,不该是这样的啊。每每看到宋瑶慧和林安姝在公寓里井水不犯河水的和平相处,王衡的心底就隐隐的感觉很是不安。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死亡并不可怕,等死才是最为可怕的。”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同桌?”

  “嗯、”王衡睁开眼睛,身边是自己的新同桌——李清若。

  此时李清若正静静的看着王衡,脸上写满了担忧。李清若抿了抿嘴唇,轻声道:“同桌,你遇到什么难题了吗?我能不能帮上你的忙?”

  “没事。”

  王衡有些冷漠的只回了两个字。然后转过头来。

  事实上王衡只是有些不习惯李清若这个样子,直觉告诉自己其中有问题,但又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所以不知道应该怎么和李清若相处。

  真是奇怪,这是为什么?

  “啊,没事就好。”一旁的李清若倒没有在意王衡似乎有些敷衍的回答,看见他皱起的眉头已经舒展,放心了许多。

  王衡又拿起了笔,灵巧的让笔在手指间转动。一边淡淡的说道:“老师说过让我帮你辅导功课,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终究是感觉自己太过冷漠不近人情,想了想还是找办法弥补一下。

  “我确实有个事情想找你帮忙,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李清若有些犹豫,话说得吞吞吐吐的。

  “什么事?”

  “开学季的典礼晚会,你能不能帮我演一个节目”

  “节目?”王衡这才想起来马上就是开学季的典礼了,典礼晚会是华文重点高中的优良传统。之前自己晚上去学校找宋瑶慧的时候还用过这个借口,不想一转眼真的要到了啊。

  表演节目倒也不是不可以,以前也不是没有参加过这种晚会。对王衡而言确实不算什么大事。王衡想了想,问道:“什么节目?”

  “嗯,唱歌,可以吗?”李清若看王衡的态度似乎大有可为,不觉有些激动:“就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的。”

  说完又觉的无缘无故的非要找王衡表演节目似乎太过可疑,总不能告诉他因为我想和你唱一次情歌对唱吧。又连忙解释道:“你也知道我是咱们班的艺术课代表,这种晚会的节目都需要我负责。我知道你以前就表演过唱歌,就想着能不能代表咱们十五班再表演一次?”

  “可以。”王衡点了点头,这种事对于他而言可有可无,一来不需要担心表演不好之类的无聊问题,二来不需要靠表演节目来捞人气。但是既然刚才还感觉对自己这个新同桌态度好像太差了,如今做些弥补也是应该的。

  “太好了!那我现在就报给老师,曲目我回来再告诉你。周末我会找你一起好好练习的。”李清若很是兴奋,风风火火的就出去找老师了。

  练习?一起?所以说是合唱吗?唔,倒也没什么太大区别,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需要思考一下周末怎么出来练习合唱,瞒过林安姝还是带着她一起?用什么借口呢?

  “呐,老公。我有事要找你帮忙。”李清若刚走没多久,林安姝就凑了过来,直接坐在李清若的位置上,两手支着下巴。

  正在思考借口、呸,是理由的王衡吓了一跳。强自镇定的问道:“什么事?”

  “下周一就是开学季典礼了,晚会上我想要和你一起上台表演节目可以吧?”

  诶?这句话好熟悉啊,我是不是刚才就听过。又是开学季典礼晚会,又是表演节目?

  “你想要表演什么节目?”

  他来了、他来了、这种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感觉又来了。

  “唱歌啊。我要和你合唱。没问题吧。”林安姝笑眯眯的看着王衡,小脑袋还一晃一晃的,两个小酒窝甜甜的。

  “没问题。”

  “嗯,那我先回座位了,这么快就要上课了,真烦人。”林安姝嘟着嘴站起身,走之前又叮嘱道:“周末我们一起去练习合唱吧,不带宋瑶慧,就我们两个人。老公你记住啊。”

  王衡木然的点点头:“好的。”

  我怎么,怎么就答应了呢?可是我似乎也没有什么好理由可以拒绝。

  现在该怎么办?已经答应李清若了啊。恰好此时收到了李清若的短信:“节目已经登记好了。合唱庾澄庆的《情非得已》”

  这不是情歌吗?为什么我的同桌要跟我唱情歌?要是让林安姝听到我跟李清若唱情歌的话,似乎会发生些不好的事情吧。

  “王衡,我想清楚了。如果你真的喜欢林安姝,如果和她在一起你才会幸福的话,我愿意放弃。”

  这是,王衡看着手机里的短信,发信人是——宋瑶慧。

  慧慧终于放下了吗?

  “我愿意帮你说服我的爸爸解除婚约,只是,我有一个请求,最后的请求。”

  王衡低下头,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慧慧终于放手,最开始确实感觉轻松了好多,可是在之后,一点也不开心啊。

  喂,别这样啊。明明不能给她结果,难道你还想钓着慧慧吗?你要一心对林安姝的啊。别这样,别这样啊,王衡。你不是渣男呀。

  要是渣男的话,会不会好一些?王衡的脑中突然窜出一个令他悚然一惊的想法。莫名的就想起杨晨跟自己说过的话:“开后宫。”

  不能这样,不能这样。王衡有些慌乱的连忙摇了摇头,坚定决心。然后收到了慧慧的下一条短信。

  “我只想,在开学季典礼的晚会和你一起唱一首歌,作为告别。”

  又是开学季典礼,我要杀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