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78.月黑夜风高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好了,我们也该说说正事了。”

  两人坐在杨晨的书房里,书桌上是打印好的有关于光边电子公司的资料。

  杨晨坐在书桌里面,王衡在书桌外。

  “刚才说的事,也算是正事。”王衡平淡的说道。

  杨晨扬了扬眉头,隐蔽的笑了笑:“也对,不过我的建议已经给你了,其他的就不是我能参与的了。”杨晨拿起桌上一份文件,卷成筒在桌子上敲了敲,“现在,我们应该好好谈谈这件正事了,做成了,不仅是你,我也收益良多。也许到时候我可以直接从家里搬出来了。”

  杨晨一向觉得家里太过束缚,当然杨家的管教也确实很严。

  “我需要先了解苏清浅。然后再决定下一步动作。”王衡说着抬头看了眼杨晨:“你的夹袋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人才?有能力操盘还有信心完成任务的人,我爸那里应该都不多。”

  杨晨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笑的开怀:“这可不是我夹袋里的人,而是你的。”

  “什么意思?”

  “是她主动找上我来的。人的能力绝对足够,履历也没什么问题,不过要求只给你干活,做你的私人秘书。”

  王衡惊诧的睁大眼睛:“她跟我有交集?”

  “应该没有,她有段时间在国外留学,我涉及不到。国内基本上没有和你的交集,跟你家也没关系。所以我说她没有问题,不会是你爸爸派来的卧底。”

  王衡摇摇头:“我爸不会派卧底来的,我还不至于他那么做。”

  “那就没问题了,更不可能是陆永器,他不可能知道我们要插手,就算知道了,这么一个人才还不如留下来他自己用。增强自己要比削弱对方更有效。”

  “没问题就可以。”王衡也没有太过在意。拿起桌上的文件和资料开始信息研判。

  对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个时代获取信息相对容易,每时每刻都有许许多多的信息产生并且传播,但是在冗杂的信息中提取有用的部分,将信息变成有价值的情报却是很难的。这种类型的顶级人才很重要,很有用,但也很稀少。除了一些家族企业内部专门培养外,大抵也就是军队中有专门培养的体系和成批次培养出来的人才。

  王衡和杨晨都是从小受家里的影响,有意识的引导,教授相关的知识和经验,现在算是有了意识和基本的能力。但并不代表着他们可以游刃有余的轻松解决掉那些厚厚的资料。王衡甚至在想说不定让林安姝来分析都可能比自己做来的轻松?而且可能效率还要更高一些?

  ——————————————————

  深夜,王衡回了家。他是在杨晨家吃的晚饭,因为早就通知了家里人,所以此时林安姝和宋瑶慧应该已经睡下了,房间的灯都关着。

  王衡没有让王伯给自己准备夜宵,而是让他快些去休息。王伯如今年纪也算大了,熬夜等着自己回来让王衡很是过意不去。

  不过虽然没有吃夜宵,但是王衡自己去拿了一瓶红酒带回房间。把酒倒在醒酒器醒酒的时候去浴室洗澡,洗完澡红酒也刚好已经醒好了,充分利用时间。

  王衡把自己直接扔到了床上,倚着床头,在台灯柔和的光下一杯又一杯的灌下去。此时王衡没有品酒的心情,取酒的时候也没注意是什么酒,他想要的只不过是一醉罢了。

  渣男并不是那么好做的,这世界上有多少渣男就有多少段故事。每个渣男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

  也许,他曾是一个纯情的少年,被伤害后收起了单纯和良善;

  也许,他曾是一个腼腆的少年,多年的错过和失去让他物极必反;

  也许,他就是一个渣男,没得洗白的渣,最纯粹的渣。

  但是王衡并非天生渣男,甚至他的血统并不太适合渣男这个职业,毕竟据说从他太爷爷开始就都是痴情人。如今面对林安姝和宋瑶慧,一方面确确实实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另一方面心里接受不过去。

  很快一瓶酒就喝了进去,然而王衡却全无醉意,只是觉得身心俱疲。一是因为今天埋首工作太辛苦,再就是这一段时间心路历程曲折的原因。先是回想反省今天这一天,复盘之后更睡不着了。勉强自己躺下,闭上眼睛,半梦半醒之间又总是在想着光边电子的事情,想了一会又变成了宋瑶慧和林安姝,过了一会又变成了光边电子。时而热血,时而惶恐,时而坚定,时而迷茫。昏昏沉沉的好像睡着了,又好像没有。

  半晌,就在王衡终于要入眠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被子就被掀开了,半边身子上一阵柔软的触感,而且很是温暖。

  这是?王衡挣扎着挣开睡眼,大脑犹然一片混沌,在黑暗之中只能看见大致的脸孔轮廓,来的人是,林安姝?

  她怎么进来的?我明明把门锁都换了一遍。

  “老公,我的,我的老公。”林安姝蜷缩着身子,抱着王衡,嘴里喃喃道。

  此时的林安姝就像是一个被遗弃后又自己找回家里的宠物,见到主人后想靠近又有些惧怕,最终还是忍不住亲近。身子渐渐的就从一侧爬了上来,腿缠了上去,胳膊紧紧抱着,最后压在王衡身上,脸贴着王衡的脸。

  “怎么了?”王衡不觉也把声音放轻,好像稍微大声一点都会吓到到林安姝一样,眼里满是怜惜。

  “我梦见老公你不要我了。”林安姝的嘴唇擦过王衡的脸,在他耳边轻声呢喃:“然后我就醒了,老公我好害怕。”

  王衡浑身一震,刚才自己胡思乱想,思绪混乱,确实想过要不要放弃林安姝和慧慧在一起。虽然后来自己就否定了这个念头,但有过这个心思,再面对眼前的林安姝就不免很是心虚。

  王衡动了动干涩的喉咙说道:“不会的。”

  “不要抛弃我好不好,我什么都可以给老公。”林安姝眼神迷离,像是还在梦中。而后身子动了起来,在王衡怀里蹭来蹭去。

  更喝完一瓶酒没有什么感觉的王衡霎时觉得血气上涌,耳红脸热,喉咙更加干燥了,体感神经的电讯号飞速传递,通俗来讲就是身体一下子敏感起来了。

  林安姝吐气如兰,继续说道:“什么都是老公的,我也是老公的,我什么都愿意,好不好?”然后张开小嘴轻轻含住王衡的耳垂。

  王衡的大脑一瞬间被刺激的变成了空白,他醉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