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83.进击的宋瑶慧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你说,是不是之前厌倦我了,觉得没有新鲜感了,所以才不喜欢我,反而是看上了林安姝?”

  宋瑶慧妖娆的沿着王衡的身子攀了上去,这回不再像是考拉抱树了,而是变成了爬山虎。

  还真是。王衡心想,以前都没意识到,今天才发现原来还真是这样啊。你看今天那个孩子气的可爱宋瑶慧自己就没见过,可不是立刻就垂涎三尺了吗?额,呸呸呸!我就是太过与惊讶了,没想到而已。

  另外我是因为昨天喝了酒,林安姝还去我房间里搞事情,导致我憋着一股火呢,所以今天才,才这样有那么一点点(亿点点)兴奋的。不过也许、大概、似乎、好像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性吧。我只有一点点心虚。

  “不是。”当然了,回答是要斩钉截铁的,王衡虽然心虚,但也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真要是实话实说那才是大傻子。

  “不是啊,我怎么不相信呢?”宋瑶慧一只手按在王衡的胸口,另一只手挑起王衡的下巴,整个人骑在王衡身上。“虽然我的好感度已经被你刷满了,可是你也不来找一找有什么你没发现的。”

  说着俯下身:“我还有好多东西没解锁呢,不仅仅是姿势哦。”

  王衡霎时气血上涌,直接上头:“是吗?”

  说着翻身一压,反客为主,此时宋瑶慧和王衡脸对着脸,不过是一张纸的距离。宋瑶慧能清楚的感受到王衡粗重的气息吹到自己脸上。

  宋瑶慧巧笑嫣然:“是啊,不信,你来试试?”

  昨天晚上酒色情欲,结果王衡自己直接睡了过去,不仅什么都没做还惹上很大的麻烦。今天早上为了解决麻烦自己绞尽脑汁,总算是想出了解决办法,避免了自己被柴刀的可怕后果。

  然而来到宋瑶慧这后又见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充满诱惑力的宋瑶慧,两个人还莫名其妙的就躺到了床上。

  自己喂宋瑶慧粥吃,抱着宋瑶慧躺在被窝里,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未婚妻就在自己身下,还语言调戏挑逗我!

  王衡只觉得自己都要憋爆了,整个人就和炸药桶一样随时都能爆炸。

  王衡盯着宋瑶慧的眼睛,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宋瑶慧,你是觉得我不敢吗?”

  宋瑶慧从没见过王衡是这个样子,最开始也是被下了一跳。然而马上就缓了过来,甚至更加兴奋了。想想也不能怪王衡,就连自己都忍不住对于从没见过的王衡赶到更加兴奋,那么这么多年来王衡对自己太过习惯而有些厌倦也是正常的嘛。

  不过虽然消了气,宋瑶慧却并没有停止挑逗。

  既然我错怪了你,那就补偿你好了啊。都说了你还有很多东西没解锁的呢。宋瑶慧故作挑衅的语气:“我就说你不敢!”

  王衡受了刺激更是热血沸腾,勉强提起一线清明:“宋瑶慧,你考虑清楚后果,别再挑衅我。”

  平时王衡总觉的那些所谓的霸道总裁跟傻子一样,什么:“女人,你在玩火。”“女人,你成功的惹怒我了。”

  开玩笑,正常人会那么说话吗?

  却不想自己现在是脱口而出类似的话,还觉得此时此刻真的用这句话最为合适,真真是难以置信,世事无常。难不成那些编剧也是有生活的?这还真是艺术来源于生活?

  宋瑶慧自然是清楚后果的,只不过她并不在意,甚至可以说还有些期待。所以宋瑶慧笑的更灿烂了,甚至扇风点火,火上浇油。

  这次宋瑶慧装做冷冰冰,高高在上的女神样子。嘴角微微仰起,看了眼王衡然后就移开视线,不屑一顾的样子。语气嘲讽而刻薄:“我就说你不敢吧,没用的东西,胆小鬼罢了。呵呵。”

  这能忍吗?这不能忍!是可忍孰不可忍?

  王衡直接失去了理智,化身狂战士。

  宋瑶慧闭上眼睛,静静的等待征伐。不过心里是甜蜜的。

  ——————————————

  先是很是温柔的前奏,给人的感觉似是轻抚又像是亲吻,令人听起来暖暖的很舒服,有诗为证:“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然后便是一阵激昂的旋律响起,乒乒乓乓,铿铿锵锵,雄浑有力,绵延不决。

  夹杂着偶尔的一声高音,好像是呻吟,可又感觉像是召唤。作为伴奏的则是磅礴大气的鼓点。

  最后,便是尾音了,余音袅袅,绕梁三日。透露着满足的欢悦,就像是秋高气爽,站在等待收割的广袤的田野上,看着丰收的麦田随风摇曳,麦浪起伏。

  总共时长大概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吧。什么?你说太短了?

  ————————-——-————

  开玩笑吗?别人打电话过来手机铃声响起来不就响那么几分钟吗?还能响多长时间?几个小时?

  就在王衡失了智的时候,他的手机也就是他的预警器响了起来,王衡被吓了一跳。低头拿出手机一看,果然是林安姝。她醒了!

  如同一桶凉水冷冷的拍下,死亡的威胁如影随形,这一下王衡彻底恢复了理智。

  连忙趁着最后的时间接通了电话。

  “老公,你在哪啊?”林安姝听起来也是刚刚睡醒。

  王衡故作镇定:“马上过去,你等等。”

  宋瑶慧也听到了手机铃声,不过也没太在意,没想到半天都没有动作,反而听到了一句马上过去,他要去哪啊?

  睁开眼一看,王衡已经下地准备走了!

  “你干什么去?”

  “苏清浅有急事找我。让我现在就过去一趟,事情很紧急。”王衡说完顿了一下:“我得去一趟。”

  宋瑶慧真真是气的想要拿刀把王衡大卸八块。这个时候你要走?你又要走?又是撩拨完我就跑?

  不过作为一个以优秀妻子自我要求的人,这个时候是不应该发脾气的,反而应该挺支持丈夫。何况冷静下来想一想,难道自己的丈夫不想要吗?要不是紧急的事情,他也不会现在走。这个时候被叫走他肯定也是不高兴的,所以自己更应该体谅他了。

  而且这样舍自己而去,一来他会怀念,想要完成未竟的事业。二来也会对自己心生愧疚,毕竟这干的不是人事。

  衡量了一下,宋瑶慧终于是散了火气,很是温柔的说道:“好吧,你去忙吧,要早点回来啊。”然后抿着嘴唇,轻声道:“晚上我等你。”

  王衡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