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96.让我说对不起好吗?(二)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王衡受到的惊吓和刺激直接超出了阈值,王衡左手指着宋瑶慧,右手手捂住眼睛,说话都结巴了:“你,你,你,你浴衣呢?”说完感觉有些不对,又把左手放下遮住自己的要害。

  然而过了半晌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难道说是我看错了?慧慧没进来?

  王衡又慢慢把右手放下,却见宋瑶慧巧笑嫣然的站在那里。

  王衡没忍住喉结动了动,咽了口唾沫,这次没有再抬手遮眼。

  宋瑶慧能进来倒也罢了,想想也知道既然宋瑶慧早有安排,那么浴室的钥匙也不在话下。但是,你这个,太犯规了吧!

  “浴衣?”宋瑶慧笑着慢慢走近两步:“我的浴衣就在这啊,看不见的话我再走近点让你看看?”

  王衡连忙阻止:“不用,不用。我能看见。”

  是的,王衡怎么能看不见呢?毕竟那浴衣不就在宋瑶慧左手手臂上挂着吗?虽说是叠起来了,但是还是能分辨出来的。只不过重点不是这个啊。

  王衡此时依然有些结巴:“你,你,你怎么不穿呢?”

  “诶?”宋瑶慧却是一副很惊奇的样子,歪着脑袋看着王衡迷惑的问道:“浴衣不应该是洗完澡之后再穿的吗?”

  是,是,你说的对,都很对。这很有道理啊。

  宋瑶慧想了想,继续问道:“怎么,这么着急,现在就想看我穿浴衣的样子?”

  王衡连忙点头:“是,是是。”

  不管怎么说,你先把浴衣穿上再说别的。

  宋瑶慧表情很是为难,犹豫着说道:“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就可以哦。只需要一个小小的要求。”

  “答应,我全都答应。”王衡现在已经没有了智商,完全凭靠直觉回答。

  “真的吗?”

  “真的,绝对是真的。”

  “我的要求很简单呢,”

  “等等!”王衡突然反应过来,这对话好熟悉啊,下一句不就是让自己放弃林安姝吗?这个,不太好,自己现在答应了以后怎么办?真的就这样放弃林安姝?

  不说别的,要是林安姝也来这一幕让自己放弃宋瑶慧呢?也放弃吗?

  王衡勉强回复一波理智,不过san值仍然处在危险线上,所以此时王衡的大脑还处于很傻,很直接,很懵懂的状态。

  王衡脱口而出:“不能放弃林安姝。”

  宋瑶慧闻言笑的很危险,把手上的浴衣放在一旁的衣橱里,然后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是吗?林安姝那么重要啊,不过,我也没要让你放弃林安姝啊。”

  别过来,别过来啊!

  浴室里雾气缭绕,宋瑶慧如天女下凡,一段段的白色雾绸在宋瑶慧身上流动,然而随着宋瑶慧越来越近,王衡也就看的越来越清楚。

  大抵是从朦胧派的美变成了写实的美。

  宋瑶慧走到王衡面前,向前探身,贴在王衡的身上,在王衡的耳朵轻声道:“我没什么特别的要求,浴衣本来就是洗完澡后穿的,所以,我只要洗一个澡可以吧?”

  “可,可以。”

  “那,我现在就要洗,还要你帮我,也可以吧?”

  王衡僵在原地,几秒钟后轻轻搂住宋瑶慧,然后小心的用力,抱着宋瑶慧转了一圈。

  “可以,但不是现在。”

  说完王衡松开宋瑶慧,此时王衡已然到了外场。然后王衡匆忙后撤,拿起自己的浴衣就跑。

  “你自己洗吧。”

  “噗哈哈哈哈哈。”宋瑶慧看着王衡落荒而逃的背影一个人笑了起来。

  不是现在又如何?肉都已经到了锅里,难道你还能跑吗?

  宋瑶慧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自信的说道:“连我都喜欢,不信你还能不心动。”

  王衡确实是心动的。

  出了浴室就大口喘着气,不断起伏的胸膛里就像是有一座熔炉正在胸腔内狭隘的空间里炽热的燃烧,烧的他的血液都不断的在体内沸腾翻涌,呼出的气息都要灼热许多。

  一定是刚才的水温度太高了,导致浴室里太闷了,对,就是这样。

  王衡拿起桌子上宋瑶慧准备好的浴巾,一边擦拭身上的水,一边向冰箱走去。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冰啤酒,拉开拉环后匆忙的放到嘴边大口吞咽。

  到了现在,王衡才感觉自己冷静了下来。身上的温度似乎也降了下来。穿上浴衣,倒在办公椅上。在脑子默念什么《正气歌》、《清心咒》等等。

  总算是感觉渐渐平心静气了,然而听到浴室里窸窸窣窣的水声,脑海中的正气歌和清心咒就变成了宋瑶慧的模样。不自觉的就在脑中回放刚才看到的美丽景色,而后便是忍不住的气血上涌,心口烧的慌慌的,喉咙干涩,真的是要命。

  这样下去的话,绝对是压不住枪的。

  不一会宋瑶慧穿着浴衣,披着浴巾走了出来,看到了王衡手边的啤酒,没说什么。

  也没有像她之前说的那样洗完澡就去睡觉。反而是同样到冰箱那里,拿了两罐啤酒走过来。

  先喝了一口酒,看着王衡。

  王衡也抬头看着宋瑶慧,湿淋淋的头发披散在两肩的浴巾上,刚洗完澡导致脸上红扑扑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很好看。

  “你会不会觉得,我不知廉耻啊?”宋瑶慧先开口。

  王衡愣了一下,倒是敏锐的发现了宋瑶慧眼中的低落和自嘲之意。

  想来也是,慧慧本来就是很骄傲的人。真当她是那么容易被迷的神魂颠倒而后爱的死去回来的人呢?当初杨晨就说过:“让慧慧开后宫,也只有你有可能了。”

  只是这样一个自傲的慧慧因为自己放下了面子和矜持,甚至爱的很没有尊严,导致现在还要小心翼翼的旁敲侧击问一下:“会不会太不自重,你会不会不喜欢?”

  王衡觉得自己都替宋瑶慧委屈。

  “不会,当然不会,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女神。”

  宋瑶慧心中暗笑,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难道我还不了解你?你当然不可能认为我不知自重,那么糟践我的心意。

  要是真的那么想的话,大概就算是我,也要少喜欢你一些。

  看王衡着急的解释怕自己多想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忍不住就想多逗逗他。

  毕竟最了解你的人就是我啊,你的心思我全都知道,还不吃的你死死的?

  杨晨的计划也许能行,不过今天我就要绝杀,不着急,长夜漫漫,我们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