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壹章 众星云集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在11月的时候,王呈安就让宋思明通过CAA邀请了三大流行女歌手,霉霉,艾薇儿,布兰妮。所幸CAA的面子比较大,都接受了邀请,但是出场费真不少。

  还邀请了BonJovi美国殿堂级摇滚乐队,NoDoubt,LinkinPark林肯公园。

  邀请成功之后,王呈安只在微博上打了个广告,顺便贴上了十二张海报。不用说,1500万的粉丝瞬间炸了,进而将整个微博整宕机了。

  曹国伟就因为这个事情还给王呈安打过电话,怪他没有提前告知一声,整的平台措手不及,让网友骂惨了。

  12月10日的时候,天使海洋乐园在各大订票网站上线,为了控制客流量,林浩打算只放出三天6万张票,没成想网友们很疯狂,零点上线,半个小时之后,门票全部被售完了。

  就连主题酒店的房间都被订完了,顺带着影响了姚城的酒店业,比杨梅节的订房率还高,基本上都处于满房状态。

  晚上的时候,在主题酒店的西餐厅,王呈安宴请了这十二组人员,歌手和乐队加上随行的工作人员,差不多就坐满了西餐厅。

  王呈安也算是第一次近距离见到了当红的歌手和乐队。本来李欣盈还想把跟王呈安说一下,让宋茜也上台唱几首歌,等王呈安发了微博之后,李欣盈也就没了这个念头,这么多大咖就别去凑热闹了。不过,宋茜在开园的时候也会出席,毕竟是乐园的代言人。

  宴请开始之前,宋思明给这些明星介绍王呈安的时候,是以CAA大股东的身份出现的。

  瞬间这些个名人都热情了不少,毕竟CAA在国外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王呈安对国外的明星感兴趣的大多数是电影男明星,女明星也只是少数,比如杰西卡阿尔芭,查理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安妮海瑟薇,伊丽莎白·奥尔森,能还喊的出名字也就这6个,可惜电音节不适合他们,不然高低也得整两个过来撑场面。

  晚宴结束之后,歌手们都回去休息了,给他们排练的时间可不多。

  “老板,15号那天,我们入股的公司都会派高管出席。”在房间里,宋思明跟正在喝茶解腻的王呈安说道。

  “我记得我好像没邀请他们。”

  “他们都是自己来的。毕竟是公司第一个大型项目,都想来跟您拉进关系。”

  “ZF这边呢?”

  “姚城市长会来。毕竟这也是姚城第一个大型乐园,对拉动当地经济还是有比较大的作用。”

  “除了这些人,还有哪些人要来?”

  “东航的李总,光明集团的李总,晨光文具的陈董,还有辛文琪的父亲。”

  “没有艺人来吗?”

  “除了宋茜之外,本来邀请了华仔,可惜华仔最近在跑路演,抽不出时间。目前接到很多经纪公司的邮件,都想来参加开园仪式。名单我整理出来了,老板,您要不看一下?”

  “拿来我看看。”王呈安点了根烟,说道。

  宋思明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份名单递给王呈安。

  王呈安翻了翻,看到很多认识的名字。

  “任家萱、迪丽热巴、李沁、乔欣、谭松韵,就这5个人吧。”

  “老板,这5个人好像影响力不是特别大啊。”

  “我知道啊。影响力再大能大过刚才那几个人?而且她们来也就是露个脸,上个娱乐新闻。”

  “那我马上给他们的经纪公司回函了。”

  “嗯。对了,宋茜她什么时候到?”

  “明天下午。”

  “让林浩好好安排吧。”

  安妮带着胡明文这群人在8点多的时候就到了酒店。

  “安妮,吃过晚饭了吗?”王呈安在房间见到了安妮。

  “我们走的嘉绍大桥,在绍兴服务区吃的晚饭,瞧,我给你带了臭豆腐,快,还热着。”安妮从拎着的保温袋里拿出了一盒臭豆腐。

  “安妮,你也太想着我了吧。”王呈安被安妮甜到了,接过臭豆腐吃了起来。

  正吃着呢,胡明文几人过来串门。

  “我说安妮姐怎么刚才在服务区打包了一份臭豆腐呢。”胡明文笑着说道。

  “所以说你不够细心,也就徐慧喜欢你。不然就是一辈子光棍了。”顾诚毒舌了一句。

  “总比你现在单身要好吧。”胡明文回了一句。

  “别吵。太丢脸了。”孙泽琪劝道。

  “不过,说真的,呈安哥,你这回放的招有点大啊。”胡明文坐在椅子,说道。

  “还行吧。”

  “你是不知道,现在外面已经有几十家娱乐新闻的记者等在外面了,都在想法设法的想拍到现场排练的照片。”

  “那估计有点困难,演艺广场后面有围墙,围墙后面是条河,根本过不来,而且广场这几天都是封闭的,只有演出的那天晚上才会开放。”

  “所以,都堵在乐园门口呢。”

  “他们也不怕冻死吗?晚上这周围都没什么餐馆开门。”

  “都躲在车里呢。”

  “那就让他们等着吧。今天你们早点休息,明天带你们转转。”

  “好的,呈安哥,那我们先去睡觉了。”几人坐了会就告辞了。

  等几人走了之后,王呈安把安妮拉到怀里。

  “想我了?”安妮搂着王呈安的脖子,问道。

  “嗯。”

  “我也想你了。”

  “明天带你看看你的乐园。”

  “嗯嗯,不过,我现在更想看看你。”

  “那还说啥呢。”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王呈安和安妮才起来。

  园区里因为明天就开园了,所以所有项目都在试运行,刚好碰到今天天气不错,王呈安就带着安妮和胡明文他们到处体验项目。

  在主题乐园成功订了房的网友们,纷纷赶到乐园。林浩特意在姚城和上虞的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安排了免费的接驳巴士。

  园区里,因为网友们的到来,瞬间热闹了起来,虽然还不能体验项目,但是也挡不住他们激动的心,很多人都会来演艺广场外面听听里面彩排的声音。

  下午的时候,任家萱、迪丽热巴、李沁、乔欣、谭松韵赶到了姚城,因为正好在横店拍戏,所以来的也快。

  宋茜在晚饭前也到了乐园。宋思明出面接待了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