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贰章 终于开园了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吃完晚饭,王呈安正陪着安妮坐沙发上追剧呢,宋茜和其他五位女明星一起来见王呈安了。

  宋思明在门口请示了一下王呈安,见后者同意,便打开门走了进来。

  “又见面了,宋茜。”王呈安坐在沙发上,笑着对宋茜说道,他可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

  “你好。王董。没有第一时间来见驾,见谅。”宋茜对王呈安可比其他五个女明星熟悉多了,开了个玩笑。

  “能理解,艺人都很忙。”王呈安说完,朝着任容萱说道:“任容萱,我们可是第三次见了。”

  “是的,王董。认识您很开心。”任容萱也是满脸微笑着回应道。172的身高穿着高跟鞋都比王呈安高半个头了。

  “认识你也很开心。”

  “迪丽热巴,你好。”王呈安笑着跟迪丽热巴点了点头。

  “您好,王董。”

  “李沁,你好。”李沁也算是江南女生的典型代表了,脸型和身高都是苏杭美女的标准了。

  “您好,王董。”

  “你好,乔欣。”王呈安一看,嚯,又是一个北方大妞。

  “您好,王董。”

  “你好,谭松韵。”王呈安一看谭松韵的个子,在6个人里面是最矮的。

  “您好,王董。”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女朋友安妮。”王呈安搂着安妮,说道。

  “你们好,我是安妮。很高兴认识你们。”

  6人纷纷问好。

  “你们明天晚上要留下来参加电音节吗?需要的话,我给你们安排第一排的位置,到时候我会放几个娱记进来,让你们也上个头条。”

  “我们就是想来跟您商量这个事情的。我们都打算多留一天,后天一早走。”宋茜看了看其他五人,只能当代表出头了。

  “行啊,没问题。思明。明天安排好位置。”

  “好的,老板。”

  “王董,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宋茜见事情办成,就打算告辞了。

  “好。晚安。”

  其他几人也是纷纷告辞。

  王呈安和安妮追完剧,也是早早的睡了,毕竟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12月15日,多云,温度6度,阳光不是很强烈,但是也驱散了一点点寒气。

  8点,整个乐园张灯结彩,600多名乐园的工作人员穿着崭新的制服,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游客。

  8点半的时候,所有观礼的嘉宾都到场了。

  林浩本来安排了乐园女员工里最漂亮的几位临时充当一下礼仪小姐,想不到宋茜6人却把这活给抢了过去,幸好礼仪小姐的服装几人还能穿下,不然就闹笑话了。

  王呈安邀请了姚城市长、镇书记、袁铭辉、林浩四人参加剪彩。

  先是邀请姚城市长致了开幕词,接着林浩讲了几句,最后剪彩,速度快的一匹。王呈安只是在台上露了半个小时的脸。

  9点乐园准时开门,早已等待的游客们有秩序的排队进了园区,大多数人都是先跑到了最南端的演艺广场,可惜这么早,乐队和歌手都在睡觉呢,没排练。

  林浩按照王呈安的指示选了几家名气比较大的新闻媒体,让他们进去采访了。

  王呈安则亲自带着市长和镇书记一行人参观了乐园,本来还想中午的时候一起吃个饭,奈何市长下午有会议,时间凑不上,参观完就回市里了。

  送走市高管一行人,王呈安在鲸鲨馆找到了安妮,她正带着宋茜6人游览园区呢。

  “安妮,瞧,美人鱼。”王呈安走到她的身边,轻轻的抱住了她。

  “好美啊,昨天我怎么没看到啊?”

  “昨天因为她休息啊,目前美人鱼表演只有她一个人,所以表演一天,休息一天。”

  “整天在水里也挺辛苦的吧。”

  “肯定啊。都中午了,你不饿吗?”

  “你不说,我还不感觉到饿,一说,肚子就咕咕叫了。”

  “走吧,带你去吃大餐。”王呈安拉着安妮的手,并邀请了宋茜6人一起共进午餐。

  鲸鲨馆旁边就是一个海洋餐馆,整面墙都是用厚达20公分钢化玻璃封起来的,就餐的同时还能看到美人鱼表演。

  虽然是西餐厅,但是为了照顾游客,中餐也可以做。

  吃完中饭,安妮说要去睡个午觉,王呈安则去了乐园门口的商业街。

  “周婷,生意怎么样?”王呈安走进了彩绘店,朝正在忙碌的周婷,问道。

  “非常忙。从早上开园到现在,我都没停过。中午饭都还没吃呢。”周婷头也不回的回答道,手上的画笔一刻也没停。

  “你该考虑招个彩绘师了。”

  “嗯,我已经让汪宇去招聘网上发信息了。”

  “阿姨,不在吗?”

  “她给我去买中饭了。”

  “行。那你先忙。”

  “那我不招呼你了。”

  “嗯。”

  王呈安出了彩绘店,就进了对面的玩偶店。

  方恬倒是没在忙,正坐在柜台后面看剧呢。

  “呈安哥,你来啦。”方恬听到门上的风铃声,抬头看去。

  “生意怎么样?”

  “上午开了几单。等游客走的时候,估计生意会好很多吧。”

  “是的。现在买手办和玩偶,玩起来也不方便。这三天估计游客都得在10点之后走,杨超晚上会来吗?”

  “嗯,他说晚上来接我。”

  “那行。晚上有机会一起吃个夜宵。”

  “好。”

  回到园区里,王呈安也回到酒店房间去睡午觉了,抱着自己的女朋友睡觉,他不香吗

  因为有电音节,所有的游客都没有出去,使得园内的餐厅生意好爆了。

  园内的刺激性项目在5点的时候全部停了,只剩下旋转木马之类的休闲项目还在运行,几大主题馆也在5点的时候闭馆了。

  游客们刚好趁这个时间逛逛商业街,解决一下晚餐。

  王呈安和安妮吃完晚饭,就早早的来到了演艺广场这边。

  6点的时候,演艺广场准时放游客进来。600多名园区工作人员临时做起了保安的角色。

  每一个进场的游客,王呈安都赠送了一件乐园定制的轻薄羽绒服和围巾,而且荧光棒任取。不过,此次电音节没有提供酒水,也是为了防止游客太过兴奋,出什么状况,虽然,准备了直升机,王呈安可不想用到它。

  2万个游客一个不落的全部进入了广场,等待着电音节的开始。

  此时,王呈安带着安妮,正跟宋茜6人站在第一排,闲聊着。

  7点一到,广场内灯光突然熄灭,西南角突然闪过一道亮光,一枚礼花弹在150米的高空炸开,瞬间点亮了天空。

  广场上的游客瞬间欢呼起来了。

  更多的礼花弹接二连三的飞上了天空,为游客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烟花表演。

  作为电音节开场的美国殿堂级摇滚乐队BonJovi一首《WeWeren’tBornToFollow》开场,将游客早起兴奋的心情带上了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