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捌章 负重前行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9点,各个子公司老总准时上线。

  “临时召开视频会议,是有些事情要讲。今年上半年集团的重心放在娱乐影视行业。云景制作和云音娱乐,希望两个子公司都能完成各自的任务。云景制作上半年有两档综艺节目,云音娱乐上半年重点在选秀和电影上。”王呈安看了看文件,说道。

  “目前一线以下的艺人,云音娱乐占据整个市场的70%以下,剩下的不足为虑。两位王总,这么多艺人希望你们安排好,可别让我听到公司内部争资源的丑事。资源不够,就给我多拍电影和电视剧,剧本不够,去问阅文集团买IP。当然别搞五毛特效这种事情。”

  “集团下面其他子公司都会为你们提供支持,你们有什么需求,尽管提出来,集团一定为你们解决。但是也希望你们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出来。”

  王中军两兄弟也是没想到今天这个临时视频会议,是为了云音娱乐。

  “王董,各位同仁,请你们放心,我们俩兄弟绝对不会给大家掉链子的。”王中军说道。

  “你们俩兄弟会后好好想想需要什么资源,邮件发到集团来,我会安排他们尽快为你们解决。我要讲的事情就这些。没什么事,就散了吧。”王呈安说道。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王呈安坐在椅子,跟面前的袁铭辉说道:“今年投资管理部的压力应该不大吧。”

  “嗯,目前在跟进的项目只有两个,陌陌和快手。现在投资管理部的重心在娱乐圈。”

  “过完年阿狸和企鹅会有一波切磋,我们中立就好。”

  “老板,我懂的。怪只怪我们太有钱了。打来打去,都有我们的股份,帮谁都不好。”

  “你这马屁拍的我舒服。”

  “老板,我说的是实话。”

  “行了。你跟苏老师,啥时候结婚?要不得鹦鹉螺岛开业了,它的第一次交给你们俩?”

  “老板,催婚不是你这样催的。你前段时间刚给她下了任务,现在她跑山里面去了。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她了。”

  “是吗?哈哈哈。那要不我给她换个工作?”

  “可别。让她知道是因为我的原因给她换工作,她能把我切了。”

  “切了,没这么严重吧。”王呈安看了一眼袁铭辉的下面,说道。

  “有的。反正我也不急,等她想结婚,我们就结婚。可能领个证就完了。”

  “行吧。”

  王呈安转过身,面对着落地窗,看着天空中落下的小雪花,在雨中迅速消融。

  “铭辉,联系一下魔都公安局,捐5000万给他们买点过冬的物资。这天气,站在路口执勤太不容易了。”袁铭辉走到王呈安的身边,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银城中路十字路口正有一个交警在指挥交通。

  “好的,老板。马上联系。需要联系媒体吗?”

  “我们集团需要曝光度吗?”

  “好像不需要。”

  “那不就得了。赶快去办吧。”

  “老板,我马上就去。”

  王呈安掏出手机,用后置摄像头最大的倍数对着银城中路的十字路口拍了一张照片,然后上传微博,发了一条博文:你能发现什么?

  等了几分钟,刷新,博文底下已经有几百条评论了。

  “王董此举颇有深意,容我细细思考。”

  “是不是猜对有奖?”

  “难道是找茬?”

  “从照片的拍摄角度与方向来看,王董应该是在环球金融中心66层自己的办公室向银城中路拍摄的一张照片。从天气情况来看,应该是刚刚拍摄的。”

  “楼上分析帝,可是有鸟用。”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王董,是不是猜对有奖?”

  王呈安回复了这条评论:“对,猜对有奖。”

  然后底下又多出了很多评论:“王董,能说一下是什么奖品吗?”

  王呈安再次回复:“保密。第一个猜对的获得奖励哦。”

  要说王呈安的人气已经媲美一线艺人了,微博粉丝已经过两千万了。

  再次刷新之后,评论数已经过万了。

  翻了翻评论区,还真有人答对了。网友回复的是:“雨中的交警。”

  王呈安@了他,回复:记得回我私信。

  “啊,啊,啊,我被老公翻牌子了。”答对的居然是个女网友。

  “楼上的,过了过了。王董不是你一个人的老公。是大家的。”

  “就是。”

  网友们总是欢乐多。

  袁铭辉很快就搞定了捐款的事宜,下午魔都市公安局官微在微博上发表官方博文:感谢@云泽集团捐赠的5000万RMB,此笔款项会用于一线警员的防寒物资购买,在此仅代表魔都市一线公安干警感谢云泽集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由Anubis改名为云泽集团的微博号回复:感谢公安干警为我们创造的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等安妮下班,接上她回到九间堂。

  “先生,太太,晚上我们吃打边炉。”陈姨围着围裙,擦着手,从厨房走出,说道。

  “行,这天气太阴冷,吃点热乎的,暖暖身子,挺好的。”王呈安说道。

  “我本来还想喊明文他们一起去吃火锅的,打边炉也不错。”安妮说道。

  “既然这样,我问问他们吃晚饭了没。下午明文还给我发信息,问我有空吃饭吗。”掏出手机,王呈安就给胡明文他们打电话。

  “明文,你们几个是不是在一起?晚饭吃了没?”

  “嗯,我们刚从你表弟的游戏馆出来,正打算找地方吃饭呢。”

  “别找了,来我这里吃。”

  “那敢情好。我们马上到。”

  王呈安挂了电话,跟安妮说道:“你打个电话给文琪他们,问问他们吃饭了没,没吃饭也到这里来吃。”

  “嗯嗯,好。”

  “对了,让他们开车过来,别走路。”

  “我知道啦。”

  安妮也拿出手机,给辛文琪打了电话,赶巧两人正要出门吃饭。

  几分钟之后,呈铭带着文琪就到了。

  “呈铭,战队今年压力有点大哦。”王呈安对堂弟,说道。

  “还行。队员们听了冠军奖励,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战队目前是不是只有LOL队员?”

  “嗯,我下午的时候跟沈经理商量了一下,打算发展一下CF,DOTA。”

  “挺好。一定要多线发展,也算是为将来做准备了。”

  “呈安,上次你借我的100万,我现在转给你吧。”

  “不用。就当给未来侄子的见面礼吧。”

  “那我就不给你转了。”

  “嗯。”

  快6点的时候,胡明文几人也到了。

  “今天我们吃打边炉。想吃什么跟阿姨们说。”王呈安说道。

  “陈姨,都有什么?”胡明文问道。

  “主要有和牛、锦绣龙虾、滩羊肉、虾滑、竹荪、黄喉、乌鱼片、松茸。”

  “我去厨房看看。”胡明文站起身,去了厨房。

  “我们开吃吧。别等他了。”王呈安说道。

  众人调好酱开吃。

  “你们怎么不等我啊?”胡明文回来看到大家都吃上了,问道。

  “谁让你去厨房的啊。”顾诚一脸嫌弃的说道。

  “你不进厨房根本不知道,呈安哥藏了多少好东西。”

  “有太多了。等桌上的吃完,不够我去拿。”胡明文悄悄的跟顾诚说道。

  “行。”

  吃完打边炉,也没见胡明文进厨房拿食材,主要是陈姨他们准备的食材本来就多。

  喝着茶,大家围坐一起,说说笑笑,也是挺开心的。

  聊的差不多,胡明文几人就告辞了,接着呈铭带着文琪也回家了。

  王呈安两人也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