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柒章 登岛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田恬给王呈安泡了一杯正山小种,就候在一边等待差遣,乐佳佳则在安置王呈安几人的行李。

  不一会儿,李凯就打来了电话。

  “老板,我到机场了,咋没看见您呢?”

  “去海关那边,宋思明等着你们呢。快点,飞机半个小时之后就飞了。”

  “好嘞。马上就到。”

  李凯带着艾莎团队小跑着去了海关,果然在那见到了宋思明。

  宋思明也不说话,招了招手,就带着几人下了楼,过了安检进了航站楼旁边的机库。

  乐佳佳早就等在舷梯下面,一见到李凯几人,就帮着提行李。

  李凯上了飞机见到了王呈安。

  “老板,这是您的飞机?”李凯有点不确定的问道,虽然刚才在舷梯那边见到了机身上的图案,但是还是想确定一下。

  “对。赶快坐下吧。哟,这不是我们亲爱的艾莎小姐吗?”王呈安见到艾莎,开着玩笑说道。

  “王董,您好。”艾莎笑着说道。她的公司至从接了王呈安的几个项目之后,名声在业内是越来越大。

  “艾莎,这次的项目,颇具挑战性。还有可能失败,你要有个心理准备。”王呈安说道。

  “王董,这次是什么项目?您漏个底,让我也好早点做心理建设,不至于到时候失态了。”

  “行。马尔代夫的鹦鹉螺岛,知道吗?”

  “听说过。鹦鹉螺岛属于一位马尔代夫企业家所拥有,处于未开发状态。”

  “对,不过,我目前拿到了这座岛的99年租期。所以,你应该知道我让你来的原因了吧。”

  “您想把这座岛的设计方案交给我们公司做吗?”

  “不。只是让你参与进来,最后能不能入选,还得比较方案之后才能决定。对了,你的对手都是全球排名前几的设计公司,比如安缦酒店的御用设计师,他也会参加。”

  “王董,我相信我和我的团队不会比任何人差。”

  “有信心是好事。我给这座岛的预算是5亿美金。所以,希望你结合岛上的优势,尽快出一个方案。提前告诉你,也是怕你吃亏。”

  “感谢王董。”

  “思明,给艾莎一份鹦鹉螺岛的资料。”

  “好的,老板。”宋思明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叠纸递给了艾莎。

  艾莎接过之后,就认真的看了起来。

  登机完毕,唐坤与塔台联系之后,在指定跑道起飞。

  10点半从魔都浦东机场起飞,马累当地时间下午15点半到达。

  长途飞行,坐私人飞机,完全就是享受,何况是湾流G650。

  到达马累国际机场,瑞堤海滩度假村的酒店工作人员早已在机场等候,等王呈安一行人出来,马上就带着他们去坐了水飞,差不多半小时,就到了瑞堤海滩度假村。

  瑞堤海滩度假村西北方向0.54海里的一个小岛就是鹦鹉螺岛。

  带着李凯他们站在沙滩上远眺,可惜看不到。

  “今天休整一下,明天在去鹦鹉螺岛。”王呈安回头看着他们,说道。

  “好的,老板。”李凯点了点头,说道。

  换上沙滩裤,光着膀子的王呈安坐在沙滩上看着蔚蓝的海水,宋思明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后。

  落日晚霞,白色沙滩,蓝色的海水,而且没人打扰,确实挺治愈的。

  瑞堤海滩度假村是个四星岛,岛上的餐厅有5家,王呈安带着一群人随便挑了一家,解决了晚餐。

  吃完晚饭,王呈安就见到艾莎在默默的记笔记,走过去瞄了一眼,姑娘挺有想法的,吃一顿饭,就想到了餐厅的问题。

  三天两晚,都住水屋,王呈安一个人就住150多平的。

  这里的水屋不能直接下水,周围还有防浪堤,想想就难受,但是你忽略之后,也能感受到马尔代夫的风情。

  躺在沙滩椅上,手上夹着烟,天空上繁星点点,此刻宁静。

  “王董,不打扰吧?”艾莎这时拿着小本本来到了水屋。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不打扰。是想问我问题吧?”王呈安也没起身,熄灭了烟头,说道。

  “嗯。您对鹦鹉螺岛的开发有什么想法吗?”

  “吃,住,玩,三方面。吃,岛上必须要有两家米其林两星以上的餐厅,整体数量不超过三家。住,岛上水屋和沙滩屋数量不能超过35座,但是每个面积不能小于200平。玩这方面除了机动的,其他都可以安排。”王呈安拿着杯子喝了一口柠檬水。

  “王董,可以建码头吗?”

  “可以建一个小码头,但是不能停游艇。”

  “那我清楚了。我先回屋了。得召集一下同事,开个会。”

  “嗯,行。”

  “王董,是不是安妮不在,心里空落落的?”艾莎起身离去之前,问道。

  “用的着你说,你还是想想怎么在这场竞争里获胜。明天另外两个设计团队也到了。机会我可是给你了。”

  “放心吧,以我的经验加上我的人脉,还是可以拼一拼的。”

  “我还是希望把这个项目交给你做,但是你也知道这是李凯入职总经理之后的第一个项目,肯定是优中选优。”

  “好的。那我先撤了。”

  艾莎走后,王呈安拿起玻璃茶几上的手机,给安妮汇报了一下工作。

  这里跟国内有3个小时的时差,现在国内应该是凌晨1点了。

  没等到安妮的回复,王呈安回屋冲了个凉,就躺着睡了。

  第二天清晨,阳光明媚,头枕着潮汐声,真的舒坦。

  见王呈安已经起床洗漱,管家端着早餐就进了屋,宋思明给了小费。

  “思明,另外两个团队什么时候到?”王呈安吃着早餐,看着手机问道。安妮回了信息,说在三叔家做客,呈铭和文琪都在。

  “老板,已经在马累机场了。”

  “那让他们先去鹦鹉螺岛。”

  “好的,老板。”

  马尔代夫转岛有点麻烦,如果不是一个酒店或者集团的话,都得回到马累,然后再去另一个岛。钱不是问题,就是一来一去的时间,实在是够浪费的。

  “走吧。”王呈安擦了擦嘴巴,拿上手机,戴上太阳镜就出去了。

  “老板。早上好。”李凯问候道。

  “王董,早。”艾莎带着团队也在。

  “早。走吧,去坐水飞。一来一去得折腾一个小时呢。”

  这年头,钱是个好东西,马累中转,有钱铺路速度很快,节省了很多时间。

  上了鹦鹉螺岛,王呈安一打量,发现这个岛还没还他建的海洋乐园大呢,长宽不到300米,总面积大概有8万多平方。

  在这方寸之地,就看三个设计师团队怎么设计方案了。

  其他两个设计团队已经在岛上勘察了,艾莎见了也立马带着团队开展工作。

  花了半个多小时就把岛走了个遍。

  “李凯,这个岛怎么样?”王呈安将太阳镜夹在领子上,问李凯。

  “非常漂亮。就是小了点。”李凯说道。

  “岛小好啊,游客少一点,私密性强,而且一定要让所有登上鹦鹉螺岛的来客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老板,我明白。”

  看完岛上的情况,王呈安就带着宋思明几人先回了瑞堤海滩度假村。

  玩了玩浮潜和摩托艇打发了下午的时光。

  等艾莎他们回来,王呈安请他们吃了一顿海鲜大餐,算是犒劳他们。

  “艾莎,今天看的怎么样?有思路了没?”王呈安点了根烟说道。

  “有一点点了。等明天回国,我就邀请我的导师来杭城,跟我一起设计鹦鹉螺岛。”

  “行。其他两个团队已经回去了。我们给你们半个月的时间,需要到时候你们能交出一份让我满意的设计。”

  “王董,您放心。我们回去,就算不吃不喝,也得给您一份满意的设计。”

  “加油,艾莎。”

  一觉睡醒,王呈安一行人坐着水飞回到马累,唐坤四位机组人员已经将天使号准备妥当,就等王呈安他们登机。

  安检,过海关,登机,马累的机场很小,人也不多,过关速度就很快。

  唐坤接到塔台的允许,开上跑道,就开始起飞。又是近8个小时的飞行,天使号安全降落魔都浦东机场。

  赵文宇带着安妮来接机了。

  “今天不是星期一吗?你没上班吗?”王呈安见到安妮,还挺惊讶的,像她这么认真工作的好员工,居然也会请假来接王呈安。

  “我这不是老板娘了吗?我请假,姜总肯定批啊。”安妮笑着说道。

  “就你调皮。”王呈安紧紧地抱住了安妮,轻轻的吻了一下。

  与艾莎团队在机场分别,回到九间堂,看到车库里堆着的年货,王呈安很惊讶。

  “安妮,你这都是买了些什么啊?”

  “一些补品,像人参、鹿茸、冬草夏草之类的,我们姚城的特产年糕,还有些茶叶和茅台。”

  “那等周末的时候,去送一下。”

  “嗯,还有哦,琪琪肚子里的宝宝长的可可爱了。”

  “我读书少,可别骗我啊,你是当我没见过胎儿的四维B超吗?”

  “你这人,一点都不可爱了。”安妮轻轻的拧了一下王呈安的手臂,说道。

  “哈哈哈。”

  晚上,王呈安在家里招待了李凯,现在李凯和叶琴青也成了空中飞人,叶琴青不单单要管咖啡厅的事情,三个奶茶品牌入驻一线城市扩张,也得她参与。

  刚吃完饭,云景制作新上任的总经理严敏给王呈安打来电话。

  “老板,您出差回来了吗?”

  “嗯,下午到的魔都,怎么,找我有事?”

  “您之前安排购买的综艺和选秀的版权,第一个综艺已经开始进入准备阶段了。我是想来跟您核实一下MC的人选。”

  “行。那你来九间堂吧。”

  半个小时之后,严敏带着王正宇赶到了九间堂。

  “老板。”严敏进门来不及看别墅豪华的装修,忙问好。

  “你们俩跟我去书房吧,陈姨,泡三杯茶。”王呈安吩咐道,然后跟安妮说道:“我跟他们俩谈点事。”

  “你们去吧,少抽点烟。”

  “好。”

  进了书房,王呈安坐在书桌后面,指着前面的两张椅子,说道:“坐吧。”

  两人有点拘谨的坐下,陈姨端了三杯茶敲门进来,一一放在三人面前。

  “你火急火燎的,大晚上的找来,遇到什么问题了?”王呈安给两人分了烟,给自己也点上。

  “华夏版《RunningMan》已经准备就绪,6个男MC已经确定,就是1个女MC还没确定?”

  “这么多一线女艺人,找不出一个?”

  “说来惭愧,不是找不出,是不愿意来。”严敏老脸一红,解释道。

  “哦。不愿意来?”王呈安洗了一口烟,手指在书桌上轻轻敲了两下,然后掏出手机给苏长青打了个电话:“长青,在干嘛?”

  “王董,我刚到家。”

  “颖宝签过来了吗?”

  “集团成立那天就已经签了合同。”

  “行。那没事了。你早点休息。”说完就挂了电话。

  “女MC就定颖宝。”王呈安对严敏说道。

  “好的,老板。”

  “对了,制作经费不要省,后期剪辑你亲自把关,蓝莓台的后期我不太相信,还有芒果台的后期剪辑人员,你们挖了几个?”

  “老板,只挖了一个小组。”

  “没事,继续慢慢挖。就当他们帮我们培训了。”

  “明白,老板。”

  “还有利用现有资源做一档公益性质的关于阿尔兹海默病的综艺节目,所有获得的利润都捐给华夏人口福利基金会。这个综艺的策划案之前就已经定稿了,拿出来就能用。今年你们只要做好这两档节目就够了。”

  “好的,老板。”

  “行了,没事,就回去吧。”

  “那老板再见。”

  送走严敏两人,回到了卧室,安妮早就洗完澡躺床上了,见王呈安进来,忙阻止他上床,说道:“一身烟味,快去洗洗,不然不让上床。”

  “好,好,好。”王呈安闻了闻身上的味道,乖乖的进了卫生间去洗澡了。

  洗完澡的王呈安钻进了被窝,搂着安妮说道:“三天了,我又得交公粮了。”

  “去,就知道交公粮。鹦鹉螺岛漂亮吗?”安妮轻轻的捏了捏王呈安的手臂,说道。

  “漂亮。等着,我去拿MacBook,艾莎他们有用无人机航拍,清晰度很高。他们都发我邮箱里了。”王呈安光着身子就跑去书房拿MacBook。

  “好漂亮啊。海水好蓝。”安妮捧着MacBook,划着触摸板。

  “鹦鹉螺岛面积不大,但是私密性挺好,我打算改造成6星以上的海岛。以后这里是我们的私人度假小岛。”

  “我好期待它改造完成之后的样子。”

  “估计得等到4月份了。”王呈安想了一下,说道。

  “4月份,那琪琪都生宝宝了。”

  “嗯。不急哈。改造完了,什么时候想去都可以。”

  “我知道啦。”

  “不看了。趁夜色不错。做点开心的事情。”王呈安收起MacBook,拉起被子,将两人蒙了起来。

  1月14日,天气预报说魔都有雨夹雪。

  “思明,今天安妮没有自己开车吧?”王呈安洗漱完下楼,看了一下外面阴沉的天空,问道。

  “老板,没有,文宇去送了。”

  “嗯。等我吃完早餐,我们也去公司,对了,开一个集团视频会议。我有些事情要讲。”

  “好的,老板,我马上通知他们。”

  悠闲的吃完早餐,换了一身商务休闲装,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的帅哥出现了。

  环球金融中心66层,大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