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陆章 提醒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您好,马老师。”王呈安伸出手跟阿狸马握了一下。

  “您好,王董。又见面了。风采依旧啊。阿狸的董事局会议,您有时间可一定要来参加,公司其他董事可一直盼着见您呢。”马老师确实会说话,双商高的不行。

  “您太捧了。有机会一定参加。”王呈安笑了笑说道。

  “再次祝贺,恭喜,恭喜啊。”马老师举杯与王呈安碰了一下。

  “马老师,我先去跟其他人打声招呼,待会有点事情,想跟您聊一下。”王呈安微笑着说道。

  “您忙。待会见。”

  告别阿狸马,库克端着酒杯就迎了上来,刚才他就想过来,被阿狸马抢了先。

  “您好,库克先生。欢迎您再次来华夏。”王呈安举杯笑着,跟库克轻轻碰了一下。

  “您好,王先生,谢谢,我喜欢华夏。”库克也举起来杯子回应。

  “希望今晚您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我相信会的。”

  “照顾不周,待会跟您细聊。”

  “好的。您请便。”

  才一转身,企鹅小马哥,已经在王呈安身后等着了。

  “小马哥,您好,我可是您的客户啊。CF我可是充了很多钱啊。”王呈安与小马哥握了一下手,说道。

  “王董,看来我与您的渊源还比较深啊,您的CF账户是多少,我送您一些皮肤。”小马哥笑着说道。

  “大可不必,已经很久没玩了,不过,作为股东我还想说一句,良好的游戏环境是让玩家喜欢这个游戏的必要条件之一。有时间,让企鹅的法务部出去动一动。”

  “王董,您有心了,公司正有这个打算。”

  “那我就放心了。我去跟其他人打声招呼。抱歉。”

  “王董,客气了。您忙。”

  王呈安带着安妮就这样转了一圈,跟大部分宾客聊了几句,就将近用了2个多小时。

  “呈安,太累了。高跟鞋穿的我脚都酸了。”安妮挽着王呈安手臂,脸上还要保持着微笑,感觉可委屈了。

  “在坚持会,我们就去找马云涛他们。”

  “嗯。”

  拉着安妮来到了辛叔叔这边,他这边围着的人就比较少,只有东航和光明集团的两位李总,苏长青的父亲苏董,加上不请自来的晨光文具的陈董。

  “辛叔叔,今天怠慢了。”王呈安说道。

  “没事。今天来的这么些人,你不得花点精力对付一下。”辛叔叔笑着说道。

  “两位李总,别来无恙啊。”王呈安跟两位李总握了一下手,说道。

  “客气了。”

  “对了,呈安,市高管让我带话,说他不好出席这样的场合,不过,还是祝贺您。”东航的李总说道。

  “理解。”

  几人交谈了一会,王呈安带着安妮就离开了。

  找到了躲在角落吃吃喝喝的马云涛两人。

  “你们吃饱了吗?”王呈安看着两人说道。

  “嗯,吃饱了。”马云涛憨笑道。

  “那行。走。去旁边的会客厅谈谈你们俩的事情。”王呈安笑着说道。

  四人在宋思明的带领下,来到了会客厅。服务员给四人端上了四杯红茶。

  “你们俩的事情,我都清楚了。云涛,你觉得想要打消云玲父母的顾虑,最好的办法是什么?”王呈安喝了一口茶,说道。刚才这一圈转下来,虽然酒还没喝多少,但是说的嘴巴干啊。

  “办法就是让云玲的父母觉得我目前做的事情是有发展空间和前途的。”马云涛看了一眼范云玲,然后说道。

  “你老家是青阳新池镇陀龙村的吧?”王呈安问道。

  “是的。王董。”

  “说说目前你在做的事情。”

  “我刚毕业半年,这段时间一直在考察我们当地的农业结构。我们村附近就是九华山,旅游资源还算丰富,不过,也只有少数村民开了农家乐,能沾点了景区的光。村里有山场5000多亩,不能动。刚好村里靠近童埠圩,有养殖水面积800亩。”马云涛说到自己的家乡,像换了一个人,自信,口若悬河。

  “那你考察完了吗?有什么计划?”

  “已经考察完了。我大学四年勤工俭学,攒了5万块钱,加上父母支持的5万,想包一片山林和水田。搞搞山林养殖和水产养殖。而且我们那特产的皖南土鸡非常受徽省百姓欢迎。”

  “10万块钱能承包多少亩山林和水田?”

  “我们那边山林承包价是80元一亩每年,水田是300元一亩每年。所以,10万块承包不了多少亩。”马云涛憨憨的抓了抓头发,说道。

  “我打听过,你们村劳动力资源不到1000人,只有900多人,而且这些人中外出务工有450人,村里只剩下500多人能从事农业劳动。是这个情况吧?”

  “王董,您这不是打听吧,了解的比我们村支书还清楚。”

  “别夸我。而且我还让人去你们村实地考察过,山林不用开荒,包了就能用,水田肥沃,水库水质清澈。”

  “王董,我这考察了半年,还不如你派人看一下。”马云涛有点“慌”。

  “其实你的事情很好解决,我们公司有一个投资管理部,虽然一般投的是实业和互联网,但是农业这一块,我们也可以尝试。你回去之后,做一份规划,发到我的邮箱。我会好好看的。”王呈安说道。

  “好的,王董。我回去之后就做一份规划发给你。”

  “嗯,今天就在这住一晚,房间我已经让助理给你们开好了。明天再走,不急于一时。”王呈安喝了口茶,说道:“我们俩加个微信,有什么问题直接找我。”

  “好,好的,王董。”马云涛又惊到了。大佬主动要微信,我该有什么反应,求指导,在线等。

  互相加完微信,王呈安就让宋思明送马云涛两人去酒店房间,柏悦酒店还算是对得起王呈安待客的级别。

  “马云涛憨憨的,好实诚的一个男生。”安妮看着离去的马云涛两人。

  “是挺实诚的,但是你知道范云玲为什么会喜欢他吗?虽然他有点小帅。”

  “为什么啊?”

  “细节。刚才在陌生的环境中,马云涛自己虽然也很紧张,但他时刻在宽慰范云玲的心情,而且你不觉得范云玲很依赖马云涛吗?”

  “你这一说,还真是。”安妮回想了一下,点了点头。

  两人又回到了酒会现场,这个时间酒会也临近结束,有一部分来宾先行退场了。剩下的都是王呈安公司的老总或者投资的企业老总。

  “安妮,你在这跟叶琴青他们聊会天,我去找马老师谈点事情。”王呈安说道。

  “没事,你不用管我。”

  来到马老师身边,悄悄的把他从人群中心拉了出来。

  “王董,您刚才说找我有事聊,我都不敢早退。”马老师笑着说道。

  “是这样的,这马上要过年了,阿狸准备了什么活动?”

  “除了TB有些促销活动之外,暂时没有安排。王董,这是收到什么风声了吗?”

  “也不是收到什么风声。就是你不觉得现在过春节单调了点吗?”

  “还请王董明言。”马老师认真的说道。

  “目前支付宝的用户数是多少?”

  “实名认证用户3亿,活跃人数刚过1亿。”

  “那目前国内智能手机用户数是多少?”

  “大概5亿。”

  “那你知道微信的用户数吗?”

  “6亿,活跃用户1亿多。”

  “那你知道微信红包吗?”

  “王董,您说的是微信正在测试的这个应用?”

  “马老师不紧张?”王呈安笑嘻嘻的问道。

  “王董,抱歉,我现在得马上回杭城了。等过了春节,我在登门拜访。”马老师的智商肯定不低,一点就通,虽然不全通,但是想到了一点,马上就想回去开会研究了。

  “没事。您请自便。”

  马老师朝着王呈安一抱拳,就带着助理急匆匆的离开了会场。

  送走了来宾,王呈安也有点累,这也是他不想参加商务酒会的原因,太虚,太假,太累。

  “铭辉,我先走了。你们善后。”王呈安跟袁铭辉说道。

  “好的,老板。”

  “李凯,明天10点浦东机场见。”王呈安又跟李凯说道。

  “没问题,老板。”

  “安妮,回家了。”王呈安走到安妮身边,说道。

  “嗯。叶总,我们先走咯。”安妮跟叶琴青他们挥手告别。

  一出会场,王呈安就抱住了安妮,说道:“今天可把我累坏了。”

  “不过,今天你的气势好足,真的有霸道总裁的样子。”

  “哈哈哈,可能平时懒散的样子让你见多了吧。走,我们回家。”

  来到地下车库,宋思明送完马云涛两人就等在这边了。

  回到九间堂,安妮让陈姨盛了一碗鸡汤给王呈安,让他暖暖身子。

  “安妮,明天周末,我出差,你有什么安排吗?”王呈安喝了一碗汤,舒服多了。

  “明天我陪琪琪去医院孕检。顺便我也学习学习。”安妮靠在王呈安的肩膀上,说道。

  “嗯。我去三天就回来了。”

  “放心,我会想你的。”

  “趁现在有时间,我交点公粮。”

  “那你交的快点。”

  “男人不能说快。走吧。”王呈安一个公主抱就把安妮抱进了二楼的主卧。

  11号的早上,阳光明媚。

  “呈安,该起床了。你还得去马尔代夫呢。”安妮叫醒了熟睡中的王呈安。

  王呈安一伸手就抱住了安妮,亲了一下,然后才慢慢睁开眼睛。

  “快起来吧,别赖床了。”

  “嗯,就起来。”王呈安一翻身就起来了,光着身子就进了卫生间。

  安妮则去了衣帽间给王呈安整理行李和洗漱防晒用品。

  等王呈安从卧室出来之后,安妮早就拉着一个行李箱等在楼下了。

  慢悠悠的和安妮吃完早餐,两人吻别,赵文宇开车带着王呈安和宋思明去了机场,这次跟着去马尔代夫的只有贺文俊和金全两个保镖。

  赵文宇、葛格和许昌都留在了魔都,因为安妮说想要买一些年货,送给王呈安的几个叔伯,这人一多,东西肯定少不了,所以就把三人留下了。

  10点的时候,王呈安就到了机场,早早的通过了安检上了自己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