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肆拾伍章 集团成立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10号下午在环球金融中心66层的大会议室,召开了由Anubis全资控股的云泽集团公司成立大会。

  作为云泽集团的当家人王呈安出席了大会。

  云泽集团CEO袁铭辉在会上宣布了八个子公司的总经理任命文件。

  “各位同仁,经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林浩为云梦海洋乐园公司总经理,李凯为云轩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叶琴青为云饮食品公司总经理,郑岩为云视院线公司总经理,王中军为云音娱乐公司总经理,姜涛为云零百货零售公司总经理,毛一辰为云卿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严敏为云景制作公司总经理,苏青为云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呈安为云游电竞游戏公司总经理。”袁铭辉看了一眼王呈安,然后照着文件说道。

  “另外,刚加入集团的毛总和严总,你们有半年的考察期,希望你们能认真执行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特别是毛总,做为资产管理公司的一把手,你应该知道你身上的担子有多重。”袁铭辉点了点两位新老总。

  “袁总,我明白的。”毛一辰当然知道云卿资产管理公司下面管理的资产有多雄厚。

  “严总,你刚上任一个月不到,身上的担子也不轻,制作公司的计划集团已经下发,希望尽快完成各项任务,如果遇到难题,记得向集团汇报,要记住云泽集团可以帮助大家解决任何问题。”袁铭辉说道。

  “袁总,我一定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严敏站起来点了点头,说道。

  “叶总,刚并购的奶茶连锁公司,请尽快将各项业务梳理清楚,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与顾诚部长商讨。”袁铭辉说道。

  “好的,袁总。”叶琴青站起来,声音脆脆的回答道。

  “还有两位王总,并购的青柠娱乐,以及收购的loen娱乐,也希望你们能尽快将业务梳理清楚,并成立第一个海外分公司。”袁铭辉说道。

  “没问题。还请集团放心,我和中磊一定会将云音娱乐做到全国娱乐公司的龙头老大。”王中军站起来说道。他可明白云泽集团的能量有多大,光青柠娱乐之前签下的艺人基本上垄断了二线艺人和有潜质的训练生,而且云音娱乐现在还在接触准一线艺人,如果这样都做不大,那真的是能力问题了。

  “王董和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一定可以将各自的公司做到业内最强。另外报集团审批,董事会已经将二十一世纪大厦全资收购,作为集团总部大楼。除云音娱乐之外,其他子公司将在一个月之后搬入总部大楼。还有二十一世纪大厦会更名为云泽大厦,大厦会对外关闭1个月进行装修,最上面的20层,会改造成员工公寓,改造后可以满足所有在魔都的员工使用。另外,二层到五层会改造成员工食堂、健身房、超市、娱乐区域。6层到35层。各家子公司互相商量之后,选择楼层,然后报给集团。”袁铭辉轻轻叩了叩桌子,说道。

  “大家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就散会吧。今天晚上的酒会,来宾挺多的,希望大家招待好。”王呈安站起来,说道。

  “明白,董事长。”

  “老板,马云涛和范云玲已经在会客室等着了。”宋思明进了会议室,附耳说道。

  “带他们去我办公室的。”

  “好的,老板。”

  “李凯,你留一下。”王呈安叫住了正要出门的李凯。

  “老板。”

  “等鹦鹉螺岛改造开业之后,就会并入云轩酒店管理公司。”王呈安说道。

  “老板,这担子好重。”李凯笑着说道。

  “重吗?那我给你找个人分担一下。”王呈安轻轻敲了敲桌子,说道。

  “不用不用,我可以的。”

  “不逗你了。加油吧。”

  “老板,那我先出去招待宾客了。”

  “嗯。”

  王呈安跟袁铭辉打了招呼,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马云涛,范云玲,你们好。”王呈安看着正襟危坐的两人,坐到了自己的老板椅上。

  “您好,王董。”马云涛连忙拉着范云玲,站起来回话。

  “坐,别紧张,放松点。今天集团成立,事情有点多,见谅。”王呈安伸出手向下摆了摆,让两人坐下。

  “不知道王董找我们俩过来,是有什么事吗?”马云涛问道。

  “嗯?不是你来找我求助的吗?”王呈安掏出烟,示意了一下两人,见没反对,就给自己点上了。

  “是的。”马云涛突然脸上一红,说道。

  “你们俩的事情,我知道了。马上酒会就要开始了。你们随我一起,等酒会结束之后,我们在细谈。”王呈安看了看腕表,说道。

  “好的,都听王董的安排。”马云涛说道。

  旁边的范云玲悄悄的拉了拉马云涛的袖子,轻声说道:“云涛,我们俩穿成这样,不太适合参加人家的酒会吧。”

  两人来的时候也不知道要参加酒会,穿的虽然有点正式,但是参加酒会好像也有点不太得体。

  “思明,进来一下。”王呈安拨了下内线,把宋思明叫了进来。

  “老板。”宋思明恭敬的说道。

  “带他们去换一下衣服。”王呈安说道:“今天叫你们来,是我考虑不周,这样你们跟宋助理去换一下衣服。待会还是在这见。”

  “好的,王董。”马云涛点点头,说道。

  王呈安则在休息室里换了一套Anderson&Sheppard的羊绒西服,轻便保暖,也幸好身材没有变化,不然还穿不上。

  这时候,安妮穿着一身斜肩黑色晚礼服走进了办公室,外面披着一块貂皮围脖。

  “呈安,你在里面吗?”

  “我在里面换衣服,马上就出来。”王呈安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整了整衣领,挺帅啊。

  “安妮,太漂亮了。”王呈安说道。

  “是吗?我也这么觉得。”安妮在王呈安面前转了一圈,笑着说道。

  “我们在这等两个人。等会上去。”

  “谁啊?”

  “马云涛和范云玲,就是昨天晚上我跟你说过的。”

  “哦,是他们俩啊。嗯,那等会他们吧。你这杯子里是什么茶啊?”安妮拿起王呈安班台上的茶杯喝了一口,问道。

  “金骏眉。”

  “名字真好听,是红茶吗?”

  “嗯,红茶。”

  正聊着,马云涛和范云玲两人换完衣服回来了。

  “我身边的这位要给你们介绍吗?”王呈安笑着说道。

  “安妮姐,我认识。我关注了你的微博。”范云玲略有点羞涩的说道。

  “你瞧,我都有粉丝了。”安妮看向王呈安。

  “瞧把你嘚瑟的。好了,我们该上去了。”王呈安拉着安妮的手,说道。

  从66层坐电梯下到一楼大堂,然后换乘电梯到87层,在换乘电梯到93层。

  三间世纪100多功能厅今天已经被云泽集团包下了。

  门口的侍应生见王呈安几人走来,连忙推开了大门,请几人进去。

  里面已经改成了冷餐会,600平的多功能厅,装下100多号人绰绰有余。

  宾客已经全部到了,跟在王呈安身后的马云涛和范云玲两人用眼睛一扫就看到了很多大佬。

  像外星人一样的马老师正端着酒杯跟一群人交谈甚欢,俨然是这个圈子的中心。

  还有苹果公司的库克,新朗的曹董,企鹅的小马。

  马云涛看到这些人,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身边的女朋友范云玲也没好到哪里去。

  “云涛,这些人都是真的吗?”范云玲有点结结巴巴的问道。

  “真的。”马云涛这一刻觉得求助王呈安是对的,这能量也太大了吧。

  “云涛,你们俩随便看看,想吃什么,那边就有,自助哦。”王呈安拍了拍马云涛的肩膀说道:“我和安妮先去打个招呼,待会来找你们。”

  “好的,王董。我们俩能行。”

  王呈安跟两人挥了挥手,就带着安妮离开了。

  “呈安,那不是我们八佰伴的姜总吗?他怎么也来了?是你邀请的吗?”安妮见到了一个绝对不会出现的人,姜涛,惊讶的问道。

  “对,是姜总,不过他现在是云零百货零售公司的总经理。”

  “姜总啥时候跳槽的啊?一点消息都没有。”

  “他可没跳槽。安妮,八佰伴其实是我买下来的。”

  “你买下了?”安妮愣愣的看着王呈安,问道。

  “嗯,怕你工作不开心,我就买下来了,这样你也不会被欺负了。”

  “这样的话,之前的那些事情就合理了。我就说嘛。我请假半个月,领导也会批的。”

  “你现在是老板娘了。”

  “好吧。有点失落,我还以为是我工作能力强,他们看中我,想不到是你搞的鬼。”

  “你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姜总,可是好几次在我这边夸你了。”

  “是吗?那我心里好受多了。”

  “别纠结,走,我带你去认识认识。”

  王呈安拉着安妮就朝人群走去。

  这时候,袁铭辉端着一杯香槟,上了舞台,清了清嗓子,对着麦克风说道:“欢迎各位来宾,百忙之中来参加云泽集团的成立酒会。来客中,有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有我们投资的企业老总,希望今晚大家能过的开心。谢谢。”

  袁铭辉讲完话,就来到王呈安面前,将他介绍给所有现场来宾。

  像阿狸马和企鹅马都是第一次见王呈安。

  其实举办这个酒会,一是让来客放心,二是也让大家认识一下王呈安,毕竟以前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