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1、老子心脏病?!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主播这是怎么了?”

  “不会被吓晕了吧,这么胆小还玩户外探险?!”

  “这个主播看起来很拼啊,可我看直播间也就几百人气啊!”

  “人气算不得真人,能有几十个人就很不错了,你没看直播间里说来说去就我们几个吗?”

  .....

  “咦,主播醒了!”

  “啊嘞,这个主播还是挺帅的嘛!”

  “楼上是妹子吧,这是户外探险栏目,光长得帅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

  “你们先别吵,你们看着主播这是怎么了,怎么一脸懵逼的表情啊,难道被吓傻了不成?”

  “不可能吧,刚刚也就是晃过去一道黑影而已,不至于吓傻吧,我连手机都没吓掉,嗯,我保证!”

  “我觉得很有可能.....”

  “他在看手机屏幕呢,不过眼神怎么有些不对劲呢?”

  “是啊,这主播怎么有种见了鬼的表情,难道是看到屏幕里的自己,被吓到了不成?!”

  .....

  事实上,刘鸣还真是被吓到了。

  他记得自己应该在一处山洞里休息才是,怎么跑到昏暗的楼道里来了。

  更让他惊讶的是,他身边还有一个亮着的手机,似乎在开着直播,可屏幕里的那个人根本不是自己啊。

  幽暗的楼道,闪烁的灯光。

  刘鸣望着屏幕里那张虽然挺帅,但明显营养不良,而且嘴唇发白,似乎不久前遇到了什么恐怖事情的脸。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刘鸣直接甩给了自己一句人生三问。

  他是真的没搞懂怎么回事,自己不过是旅游的时候恰巧遇到暴雨,躲进了一个昏暗的山洞里面,怎么打了个盹的功夫,自己就来到了这里呢,难道说他是在做梦不成?

  想着,他捏了自己一下。

  真疼!

  刘鸣有些后悔使那么大劲了。

  “这个主播不会真的吓傻了吧,怎么总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唉,说好的户外探险,我还等着什么惊悚的事情发生呢,没意思,溜了~溜了!”

  .....

  手机弹幕上,出现了一些评论。

  刘鸣确定自己经历了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仔细看了看手机,发现自己的标签竟然是一名户外探险主播,更重要的是,直播间里居然只有三百来号人,得,还是个毫无名气的小主播!

  他,穿越了?

  这是刘鸣能给自己最好的解释。

  可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穿越什么的,不该被车撞了一下,或者坠个崖什么的,怎么他穿越的方式特别温和。

  当然了,相比于被车撞,还有坠崖,刘鸣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温和的方式。

  “莫名其妙,这主播在干啥?”

  “散了吧,散了吧,这个主播已经被吓傻了。”

  “真是浪费了一张脸,给我的话,还不得交几个红颜知己。”

  “楼上说这话就不对了啊,几个,看不起谁呢,如果给我,至少十个起步!”

  “还能不能要点脸了,我都替你们害臊,光长得帅有什么用,这主播还不是没人看,切!”

  “那你不是人啊,这位大兄弟,骂人竟然还带着自己,够狠,老衲佩服佩服!”

  .....

  评论区里一阵评论。

  有些头大的刘鸣直接就关上了直播,这群人,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关上直播后,刘鸣忽然感觉一阵头晕,紧接着,一些既熟悉又有些陌生的画面在他脑海中不断闪过.....他背靠着楼梯,喘着粗气,那些画面实在是太多了,就像是被硬塞进他脑子里似的,差点撑爆他的脑袋。

  原来,那些如幻灯片一样的画面都是记忆,这个身体的记忆。

  这个身体原主人也叫刘鸣,今年二十一岁,家庭条件一般,高中毕业后,就一直想成为一名主播,他虽然长得还可以,却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才艺,想来想去,最后成了一个户外主播。

  户外主播也有很多种,他没别人那些生存技能,搭讪口才,只好选择了户外探险。

  可是,这个刘鸣的胆子真算不上大,平日里就怕一些脏东西什么的,这一次为了涨粉,他豁了出去,来到了天星市颇为出名的一座废弃楼房里,结果刚开播不久,就看到了一个黑影,被吓得心脏病突发,嗝屁了。

  这种奇怪的死法,就连穿越过来的刘鸣也深感无语。

  等等。

  刘鸣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日他三舅姥爷的,他现在的这副身体,居然有先天性的心脏病!

  这可是一枚重量级的炸弹啊,一不小心就可能让刚刚穿越过来的自己嗝屁,刘鸣可不确定自己能再穿越一次。

  “不得不说,你心可真大,就这样的身体素质,居然还敢开什么探险类的直播,完全就是寿星公上吊,你TM嫌自己命长啊!”刘鸣骂骂咧咧了几句,对方为了涨点粉,也不至于这么拼命吧。

  当然,他这些话对方是听不到了。

  凭借着记忆中的路线,刘鸣回到了自己租的一间房子里。

  房间里堆满了衣服之类的东西,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收拾起来,不管怎么说,今后他都要以这个家伙的身份活下去了,与其浑浑噩噩度日,不如想着该怎么改变现在窘迫的生活。

  好好收拾了一番后,房间变得干净多了。

  至于刘鸣收拾出来的那堆东西,都给扔了,包括之前跟他合租的发小留下来的探险工具。

  刘鸣当然不会再做什么探险主播,搞不好心脏病再次发作,他可就不知不觉离开这个世界了。

  说起来那个发小,最后离开的时候也说了一句:不能浪了,为了能吃饱,我还是去打工吧。

  当时,这个刘鸣气不打一处来,说什么就快要成功了,怎么能半身而退呢,当然了,这些话都是他在给自己找台阶下,如果真能成功的话,他又何必为了涨粉,冒着危险去夜探那个废弃楼房呢。

  那现在,自己应该做什么?

  刘鸣当然也陷入了思考当中,户外探险主播是做不了了,难道自己也要去打工不成?

  不行,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刘鸣心里突然就冒出来一句很经典的话。

  可是,不打工的话,他该做什么呢。

  高中毕业的学历,无论是这个世界还是他之前的世界,都有点拿不出手啊。

  就在刘鸣郁闷的时候,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机械般的声音:“叮~系统激活,恭喜宿主获得音乐大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