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我要转型做才艺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第二天一早,版权就下来了。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一些部门的办事效率还是贼快的。

  刘鸣起床洗漱,在镜子里看了看有些瘦弱的身体,忍不住苦笑起来。

  在另一个世界他可不是这样,应该比现在要重不少,虽然算不得多胖,但绝不像现在瘦得跟火柴一样。

  钱要挣,饭还是要吃的。

  刘鸣严重怀疑,之前对方不仅仅是因为心脏病的原因死掉,跟他长期营养不良也有很大的关系。

  收拾了一番后,他准备去楼下的包子铺吃点东西。

  可是,哪怕是下楼,刘鸣也有些气喘吁吁,果然,这副身体还是需要补充营养和锻炼!

  楼下四十来岁,有些发福的包子铺老板见了刘鸣后,冲着他笑了笑,这个年轻人长得倒是很不错,只是有些过于瘦气,而且听说做了一个什么小主播,根本挣不到几个钱,不然的话,他就考虑让自己闺女和他见一见,毕竟对方脾气挺不错,平日里见了自己还会主动打招呼。

  “沈叔,一笼小笼包,一碗小米粥。”刘鸣进店之后,冲着老板笑着说道。

  “小刘啊,最近情况怎么样,直播做得怎么样?”包子铺的沈重端着小笼包和小米粥走到刘鸣身边后,没有着急离去,反而是问了一句,其实,他想问对方有没有放弃做主播的年头。

  不做主播的话,踏踏实实去打工,或者是做些别的,他还是会考虑自己闺女和对方的事情。

  “马马虎虎吧,不怎么样。”刘鸣朝着对方笑了笑,这还是给原先的自己留了面子,哪里是马马虎虎啊,简直是惨不忍睹,不然的话,也不至于每天都不舍得吃早饭,导致营养不良了。

  听到这,沈重忍不住摇了摇头。

  看来,自家闺女还是和这小伙子无缘啊,可惜了。

  当然,这个可惜是替对方。

  “爸,我出门了,今天约了朋友一起逛街!”就在这时,一个五官虽然看起来挺不错,但是体型要比得上两个刘鸣的女孩从楼上走了下来,冲着沈重说道。

  “闺女,相中什么就买什么,不用太省!”沈重朝着女孩笑了笑,一脸宠溺。

  “知道了,那我先走了!”女孩点了点头,笑着出了门。

  刘鸣倒是知道这个有些胖胖的女孩,是老板的女儿,叫做沈玲玲,今年二十岁,目前单身。

  至于他为什么知道对方是单身,从老板沈重那里便可以清楚地察觉到,对方在自己包子铺里只要是看到年轻,脾气好,长相还不错的男孩,都会有一种老岳父看待乖女婿的感觉。

  吃过早饭后,刘鸣回到了自己的出租房。

  他想了想,还是登录了原本的那个直播平台,开了直播。

  探险者小鸣是刘鸣直播的ID,听起来有种中二风,粉丝也就五百来个,而且基本上都是僵尸粉,就是那种你说给他发红包,他都不一定搭理你的那种,根本算不得什么人气。

  开了直播后,直播间里的人数也就只有几十人。

  评论区里倒是有不少的讨论,基本上都是在问刘鸣昨天的事情。

  “主播,今天不去闹脏东西的地方了,怎么大白天就开始直播了呢?”

  “不是探险主播吗,要不要学那些野外生存大师,搞个野外生存什么的,估计还能涨点粉!”

  “主播,你这房间似乎干净了不少,我记得以前脏乱差啊!”还别说,还有个老粉在评论区里发言。

  .....

  大部分都是来看热闹的,估计是周末闲着无聊。

  虽然直播间里只有几十个人,但是讨论起来也听热火朝天,刘鸣倒是清楚,这些人大多数是来逗自己两句,发泄发泄平日里的情绪,这已经成为了对方的习惯,他对这方面有不少记忆。

  “野外生存真搞不来,不过有件事情我还真的要说一下,毕竟和你们相处了这么久,总归还是要交代一下的。”刘鸣倒是不太在意这些人的调侃,这也怪不得对方,他之前的直播,还真是一丝丝的亮点都没有,能有这些不是粉丝的粉丝,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怎么,主播你要放弃了吗?”

  “这怎么能行呢,主播,说好的要成为大主播呢?!”

  “对啊,主播,不能半途而废啊,说不干就不敢,以后我们怎么找乐子....不对,是找人谈心。”

  “主播,我打赏个铲子,你继续直播下去吧,不然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

  评论里,都觉得刘鸣是心灰意冷,决定不干主播这一行了。

  如果对方不干了,他们以后该去哪里找乐子呢,难道去一些大主播那里,对方估计不会搭理自己。

  “当然不能说不干就不干啊,当初说好要成为大主播的,不能食言不是!”刘鸣笑了笑,这些假粉说得倒是挺感人啊,只是他半个字都不会信,如果真粉的话,看到他混了这么久还没有成功的苗头,估计会支持他放弃这一行,去好好生活的。

  “我就说嘛,主播你果然是个信守承诺的人!”

  “那主播你在那郑重其事地干什么,想要礼物的话,我还是能刷个几块钱的!”

  “是啊,刷个铲子什么地都不是事,要不,今天你去恐怖屋转转,我刷十个铲子!”

  .....

  评论区的那些人开始怂恿起来,让刘鸣去一些之前没去过的地方。

  “我刚刚不是卖惨要礼物,而是想告诉你们,我不准备做户外探险这一行了,我准备转型,去做才艺!”这一次,刘鸣终于能将话一口气说完了,他本来就没准备继续做探险,既然有了音乐大佬这个系统,那当然是去做有颜,有才的才艺主播。

  “才艺?我没听错吧!”

  “主播,你这是疯了吗,忘记之前的教训了?!”

  “作为跟了你一年多的老粉,我劝你还是算了吧,才艺神马的,跟咱八辈子不沾边!”

  “主播,你有什么才艺啊?不会是卖萌吧,这哪里会有人认账呢?”

  “卖萌当然有人认账,但是不适合这个主播吧,虽然长得还行。”

  .....

  评论区里,为数不多地的观众纷纷发表起自己的看法。

  如果不是直播间显示人数只有一百来号人,估计新来的观众,都会以为这时一个人气挺不错的主播。

  “我意已决,长这么帅还不转型,我疯了啊!”刘鸣无视评论区的冷嘲热讽,信誓旦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