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11、抽奖:吉他精通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这.....也可以?!

  直播间的观众直接疯了。

  “主播,你这舔的,我无话可说!”

  “万万没想到啊,主播,套路够深啊!”

  “这种话也能说得出来,不愧是你,牛批!”

  “我怎么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主播,我辈中人啊!”

  .....

  潜伏在普通观众中的超管林郝,也被刘鸣的这波操作惊呆了。

  跟大佬套近乎,能套得这么清新脱俗,也是厉害啊,这更让他坚信对方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主播。

  就连白天不懂夜太骚这位大佬,听到刘鸣的话后,现实中也是忍不住笑了笑,他看着直播间里的那个新人主播,觉得这家伙是个很有趣的人,以后可以经常来这里看一看,或许两人真能成为朋友,正如他之前所说,他很喜欢交朋友,可真正的朋友却不多。

  在直播间待了一会儿后,白天不懂夜太骚离开了直播间,那些看热闹的人暂时留了下来。

  究竟什么原因让这位大佬打赏了十艘游艇,他们很快便从之前的观众口中了解到,原来是主播唱了一首好听的原创歌曲,估计让大佬产生了共鸣,所以就打赏了,具体情况,他们不是那位白天大佬,自然也不太清楚对方是怎么想的,不过歌的确好听,也值得对方这种打赏。

  接下来,刘鸣唱了几首这个世界的歌曲,都是一些比较流行的,他之前也是花时间认真学习过,如今唱起来,虽然有些地方还比不上原唱,但是也超过了平台不少大主播,因此留住了不少的观众,直播间里剩下仍有三千人左右,关注也在疯狂往上涨,如今已经涨到了四千三百多。

  那些看热闹的人,有的留下来听刘鸣唱歌,有的直接走了,不过有些是点了关注再走的。

  留下来听他唱歌的那些人,基本上都点了关注,毕竟一个唱歌不输于很多大主播的新人还是值得关注的,况且,这还是一个创作型的新人,说不定哪一天就能写出火爆的歌曲。

  他们还是挺期待看到一个小主播慢慢成长为大主播的,到时候在弹幕里打上一句老子早就关注这个主播了,我就知道他能行,岂不是美哉,显得自己眼光多牛批,也能成为以后茶余饭后的谈资。

  直播间的观众不知道的是,当关注达到三千人的时候,刘鸣的神色有一瞬间的变化。

  因为在那个点,迟迟没有动静的系统,竟然再次响了起来:“叮~宿主粉丝数达到三千人,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励《那女孩对我说》曲谱和伴奏!”

  粉丝数?

  刘鸣抓住了重点。

  这一次是粉丝数达到三千系统有了反应。

  那么,只要粉丝数达到了一定量,他应该会再次获得抽奖机会和歌曲。

  当然了,这只是刘鸣自己的猜测而已,粉丝数继续增长,会不会获得抽奖机会和歌曲也不确定。

  《那女孩对我说》这首歌刘鸣还是有印象的,算是比较老的一首歌了,在他穿越过来的时候被翻唱过,重新火了一段时间,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他不是什么音乐专家,这只是纯粹自己的看法。

  播了两个小时后,刘鸣下播。

  到下播为止,关注已经涨到了接近五千。

  对于一个没有粉丝基础,也没有平台推荐的新人来说,这算是涨得很快的了。

  不得不说,这跟白天大佬的上万块打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不过更多的还是他自己能留得住人。

  打赏,只能算是某种特殊的推荐位。

  并不是说有大额的打赏,被打赏的主播就会火,能不能留住人才是最关键的。

  将打赏的钱提现期间,刘鸣将从超管林郝那里借来的一千五百块转账还给了对方,既然现在有钱了,那自然第一时间要还账,不然的话,他实在是有些过意不去。

  欠钱的滋味,并不好受,他实在搞不懂那些欠钱不还,还把自己当大爷的人是怎么想的。

  还钱的时候刘鸣说了句谢谢,不管怎么说,林郝能够借钱给他这个还没有签约的主播,都是一种信任,他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也不管对方怎么想,反正他认为自己欠了对方一个人情。

  洗完澡,刘鸣将《那女孩对我说》的曲谱和伴奏从物品栏里取了出来,一边听着伴奏,一边开始练习这首歌,并不是说有了曲谱和伴奏,他就可以完美地唱出歌曲,仍然需要反复的练习才行。

  练了两个小时后,已经快十二点了,他这才停止练习。

  躺在床上,刘鸣想起了抽奖,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抽了再说,只希望不是谢谢参与就好。

  想着,刘鸣脑海中出现了一个转盘,他轻车熟路地按下了那个用来抽奖的红色按钮,至于转盘上面的迷雾里面都是什么,他不清楚,也根本无从了解,只有指针停下来的时候,他才能看到抽中了什么。

  转盘开始转了起来。

  刘鸣一直盯着那个指针,没有把自己转晕,也算是可以了。

  不断旋转的指针终于停了下来,指针所指的地方迷雾渐渐退散,出现了一本蓝色的技能书。

  刘鸣松了一口气,至少不是谢谢参与,不然的话,他好不容易得来的抽奖机会,就要白白浪费了。

  技能书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吉他精通。

  过了一会儿,抽奖界面消失,技能书出现在物品栏中。

  刘鸣仔细看了一下,没有在技能书上面找到初级两个字,这才放下心来。

  他可没有忘记第一次抽奖的时候,也是得了一本技能书之音,可是技能书上面有两个很小的字,初级,这一次倒是没有,那也就是说,这真的是完整版的吉他精通,那是不是他点了以后,就会弹吉他了?!

  想着,刘鸣选择了使用技能书,一阵光闪过,技能书瞬间消失不见。

  这个时候,他忽然发现,脑海中多了许多关于吉他的知识,而且有种十分熟悉的感觉。

  可惜出租房里并没有吉他,不然的话,刘鸣真的很想试一试自己能否弹出来,毕竟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就像自己学了很久的吉他一样,他不由得感慨,自己这个音乐大佬系统实在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