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10、出乎意料的选择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十艘?!

  整整一万块啊!

  直播间里的观众简直惊呆了。

  以主播目前的粉丝数,有人能送一艘就很不错了,这个大佬居然直接送了十艘!

  ‘白天不懂夜太骚’这大佬的ID还真是够可以的啊,不愧是能取出这名字的大佬,行事风格果然不一般。

  “这,会不会是主播的朋友啊?”

  “兄弟,你看玩笑吧,没签约呢,分成最多也就三成,打赏一万,只能剩下三千!”

  “三千应该也可以了吧,打赏十艘游艇,应该能引起平台关注,到时候签约,推荐,本就回来了!”

  “这位兄弟分析的有些道理,但是看主播这情况,真是朋友吗?”

  “我看主播都愣了,刚刚还说话呢,现在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真是朋友的话,那主播演技够可以的!”

  “说得也在理,还是先看看情况吧,不过哪怕是朋友打赏的,其实也没啥。”

  “对啊,主播又不是没有实力,刚刚还说着呢,这么好的原创歌手,平台哪里能放过!”

  “是啊,不管怎么说,主播都是有实力的,关注走一波!”

  .....

  评论区,观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些人认为是主播的朋友刷的礼物,有些人保持怀疑的态度,有些人则是坚决认为不是朋友刷的。

  坚决反对的都是之前探险直播的老粉了,他们想看一看主播转型后究竟怎么样,他们了解之前刘鸣直播的情况,不说一穷二白吧,几乎都没什么收益紧张,住的地方还小,哪里有钱刷礼物。

  不少人看到老粉的话,选择相信刘鸣,更何况,他们是来听歌的,主播唱得确实好听。

  “呦,我看到有弹幕说我是主播的朋友,那兄弟你可就想多了。

  我这人虽然平日里比较喜欢交朋友,但朋友还真不多,跟这个主播也不认识。

  我打赏,纯粹觉得他这首原创的后会无期很合我的口味,不信我的话,可以问问那些在这个平台混得时间比较长的老观众,他们应该听过我之前号的名字,‘礼让三分不能再多’。”

  这个时候,打赏的大佬‘白天不懂夜太骚’发话了,由于等级牌子,字体十分显目。

  礼让三分不能再多!

  听到这个ID,那些平台的老观众疯了。

  这个ID可不是一般人,在平台里可是出了名的大佬啊,打赏基本上都是以万字为单位!

  曾经,这个ID在一个直播间跟另一位大佬杠上了,直接打赏了百万,那可是炸出了不知多少大佬,众人这才清楚,ID后面的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且还是超级有钱的那种。

  百万打赏的大佬,恐怖如斯啊!

  这个时候,众人不再怀疑主播认识这位大佬,如果两人真是朋友的话,哪里会只有这个粉丝量。

  因为游艇的打赏,在横幅上出现了几秒,有不少人进入了刘鸣的直播间,直播间人数达到了上万人。

  此时,刘鸣才想起来继续感谢大佬的打赏,他咳了咳,道:“大佬豪气,让我这个刚转型的小主播激动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大佬,牛批!当然了,别忘了点个关注。”

  说着,刘鸣做出一个竖起大拇指的动作。

  观众纷纷再弹幕里打出哈哈大笑的表情,这个主播,前面说得豪气十足,后面还真是够直白的。

  不过,这些话倒是让众人更加相信,主播可能真的不认识这个大佬。

  “放心,关注点过了,只要有好听的歌,打赏肯定少不了,哈哈!”白天不懂夜太骚再弹幕上说道。

  刘鸣也笑了笑。

  其实,这也证明自己原本世界的很多歌,无论到了哪里,都是很不错的音乐。

  “卧槽,这不是白天大佬吗,刚刚看到他打赏,我还以为是哪个大主播呢!”

  “是啊,我也是看到横幅过来的,没想到粉丝才一千五百多个,是个小主播啊!”

  “被小横幅炸过来的,主播长得还不错,难道说白天大佬最近有些寂寞,想找个人谈谈心?!”

  “大佬,如果想找人谈心的话,我可以的,怎么说我也是有心理学证书的男人!”

  .....

  不少观众都认识白天不懂夜太骚这个ID,再弹幕上疯狂刷起来。

  “滚滚滚,一群人在这里带什么节奏,来这里是听歌的,不听赶紧滚,主播,麻烦给个管理权限!”白天不懂夜太骚看到那些弹幕,立刻在屏幕上打出了一行字,十分的醒目!

  管理权限!

  这可是大佬在变相得跟主播交朋友啊!

  一般来说,直播间的管理权限,主播都是交给一些跟自己比较熟悉的人。

  主动提出要管理权限的人,要么是跟主播很熟,要么是想跟主播混得很熟,很明显,这位大佬属于后者。

  刘鸣道也不含糊,将管理权限给了白天不懂夜太骚,他直接就踢出去十几个人。

  踢完人后,白天不懂夜太骚在弹幕上说道:“好了,权限已经申请还回去了,不给这些人点教训,真当本少爷好欺负啊,呵呵!”

  见大佬重新交出权限,直播间的观众并不意外,倒觉得这才正常,不过,主播会同意对方交还权限吗?

  这个时候,正是讨好这位大佬的最佳时机。

  权限没必要收回去,毕竟一个直播间的管理可以不只一位,主播完全可以留下这个权限,然后不用大佬自己问事,留着权限就好,这也相当于变相和大佬成为朋友,说不定能搭上一艘大船呢。

  “好的,同意了!”

  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这个刚转型进入音乐板块的主播,居然选择了同意,将管理权限收了回去!

  “卧槽,主播牛批啊,这种机会也能放过!”

  “我对主播算是佩服到极致了,舔大佬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啊!”

  “主播,你动手实在未免也太快了吧,估计你要跟平台签约的话,跟你签约的超管要被活活气死!”

  .....

  事实上,平台超管林郝还真就在直播间里面,不过登的是自己的小号。

  林郝倒不至于被刘鸣给气死,但也十分惊讶后者的选择,对方应该清楚,跟一个大佬处好关系的好处。

  此时,刘鸣说了一句话,顿时让直播间的观众,包括超管林郝在内,都有些哑口无言,只见他笑着说道::“咳咳,你们想太多了吧,难道不做管理,白天大佬就不是我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