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13、本少爷还不租了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有了鼓励,沈玲玲原本脆弱的内心,慢慢开始变得强大起来。

  两个人沿着马路跑了很长时间,在距离小区挺远的一处公园里歇息了一段时间后,又原路返回跑了回去。

  期间,路上的人越来越多,看向沈玲玲的目光或多或少有些奇怪。

  好在刘鸣在她旁边,她试着去忽视这些目光,更准确的说,她在尝试去战胜困扰了自己很久的自卑心理。

  回到小区的时候,两人脸上都是汗水,尤其是沈玲玲,衣服都快浸透了。

  这个时候,包子铺的老板沈重,无意间看到了一起回来的刘鸣和自己的宝贝女儿,他有些欣慰女儿终于鼓起勇气运动,同时也有些诧异,两人怎么总在一起,昨天也是一起回来的。

  注意到沈重看向这边的目光,刘鸣落荒而逃,他倒不是什么心虚不心虚,而是怕对方误会。

  见刘鸣匆忙离开,沈玲玲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她扭头看了一眼包子铺的方向,发现老爸正在看自己的时候,终于明白怎么回事,她忍不住笑了笑,看来回去还要跟对方解释一番。

  果不其然,她刚回到包子铺,对方就急忙开口问道:“乖女儿,你怎么又和那个小子一起回来?”

  无奈之下,沈玲玲只好将两人一起跑步的事情告诉了沈重,并且强调两人绝不是约好的,让他千万不要误会,说自己现在的样子,对方是不可能看上自己的,杞人忧天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做了。

  听到这话,沈重不愿意了,一脸愤懑道:“女儿啊,你就是想太多了,胖一点怎么了?!”

  提到胖字的时候,沈重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可是见女儿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萎靡,甚至急匆匆的上楼,便觉得有些惊讶,不过,至少是往好的一面发展,他倒不至于因此怀疑刘鸣做了什么坏事。

  “好了老爸,客人都要来了,赶紧忙你的吧,我上楼去洗个澡,换身衣服。”沈玲玲冲着沈重笑了笑,紧接着便朝着楼上走去,不过上楼的时候踉跄了一下,毕竟第一次跑了这么久,累是肯定的。

  见女儿差点摔倒,沈重一阵心疼,叹了一声后,也就没有追问具体的情况。

  刘鸣回到出租房后,刚洗完澡,换上干净的衣服,一阵急促而又熟悉的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不用猜,他也知道是房东太太来了,对方既然说今天便是交房租的最后期限,那她肯定会马不停蹄地过来,如果刘鸣还没有钱交房租的话,恐怕对方就会毫不犹豫地让他今天就搬出去。

  刘鸣打开门后,房东太太那张熟悉的脸出现在他面前,上来直接说道:“房租凑齐了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赶紧搬出去,我还等着租给别人呢,一天天的别耽误我时间,你真当我很闲啊!”

  面对房东太太的一阵嘴炮,刘鸣倒是神色平静的准备拿出手机,转给对方,结果还没等他点开支付软件,前者又骂骂咧咧地说道:“墨迹什么呢,到底有还是没有,我看你是没有吧,有的话昨天就该转给我了,装模做样干什么呢,还开直播,能养活自己就怪了,活该瘦得跟木棍一样!”

  刘鸣昨天提现的礼物钱,因为系统延迟的原因,今天早上才到账,他本准备洗完澡就转给对方的,结果房东太太来得实在太快了,搞得他都没反应过来,可是现在,他却不准备转了。

  一句两句,也就忍了,可是今天房东太太像是吃了火药一样,说个没完没了。

  或许,对方家里闹了些矛盾,又或许,半路上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可这都不是对方拿他撒气的理由吧,泥人还有三分火气,刘鸣自然听不下去了,可他也没有像个娘们一样和对方吵来吵去,而是说道:“事实上,钱,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不好意思,本少爷还不租了!”

  听到刘鸣的话,房东太太似乎被气笑了。

  她轻蔑地看了刘鸣一眼,嗤笑道:“没钱交房租就没钱交房租,在这给老娘装什么大尾巴狼啊?!”

  装?

  大尾巴狼?

  刘鸣笑了笑,没有搭理房东太太,他开始着手收拾起东西来。

  好在之前收拾房间的时候,扔了许多用不着的东西,所以现在收拾起来不怎么费事,将东西打包好后,在房东太太注视下,直接拨打了一个电话,道:“李婶,听说你家那个两室一厅的房子要往外租,一个月一千五没错吧,我们见面聊聊,嗯,我就在之前住的房子这.....”

  听到刘鸣打电话,房东太太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对方说的那个李婶,她也认识,也是租房子的,跟她是死对头了,两人见面经常掐架。

  怎么,这个小子不租自己的房子了,转过去租对方那套房子,这自然让她感觉很不舒服。

  不过,这也可能是对方装蒜呢。

  对方假装给姓李的那个家伙打电话,因为他明知道自己跟对方不对付,所以才故意为之。

  “小兔崽子,想骗老娘,你还差得远呢,我倒要看看,那个姓李的家伙到底来不来!”房东太太冷笑一声,没钱租单间的小子,会有钱租两室一厅的房子,他真当自己是傻子吗?

  可是,五分钟后,一个穿着富态的中年妇女从楼梯口走了过来。

  对方见到刘鸣和房东太太柳翠云后,笑着说道:“小刘啊,我碰巧在这边,你想改租是吧,那实在是太好了,我家那套房子,宽敞,住的舒服,而且李婶我也不会那么着急催租,不像某些人,整天催租,就跟那催命鬼一样,也不怕自己不招人待见!”

  房东太太听到这话,脸色顿时变得铁青,她没想到,刘鸣真的打电话给自己这个死对头,要租对方那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可对方有这个钱的话,为什么昨天不直接转给自己,难道是存心想看自己出糗,小小年纪,心肠就这么歹毒!

  刘鸣见房东太太柳翠云看自己的眼神,便知道对方又在心里编排自己。

  没办法,这种人在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第一时间想得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而是别人很可能做错了什么,他索性就没搭理对方,改租这件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了,没必要跟对方浪费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