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27、不务正业!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卧槽,烟灰大佬来了!”

  “大佬来了啊,这场PK或许我们还有救。”

  “烟灰大佬,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这段时间,主播被别人按在地上摩擦。”

  “楼上兄弟说得对,烟鬼大佬你不在的时间,主播快被水军和所谓的老主播给玩坏了!”

  .....

  看到直播间里不断刷新的弹幕,刘鸣一脸的黑线。

  你们陈述事情就陈述事情,怎么说的话,总让他有种菊花一紧的感觉呢。

  “呦,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直播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啊,难道说,我们的主播经受不住诱惑,早已经后庭失守了不成?啧啧,还真是可惜啊!”烟灰大佬没有闲着,同样是调侃了刘鸣一句。

  “烟灰大佬所言有理啊!”

  “其实我也怀疑主播跟白天大佬有一腿!”

  “楼上的闭嘴,那是有一腿的事情吗,分明有好几腿行吧!”

  .....

  水军们愣了,看着弹幕一个接着一个得调侃着主播。

  连麦PK的卖汤看着这些弹幕,神色明显有些愤怒,对方直播间里的粉丝完全没把他放在眼里啊!

  自家主播都被自己压得抬不起头来了,居然还有心情在那里开玩笑。

  更可恶的,是正在跟自己PK的刘鸣竟也没意识到这个情况,还在那里跟观众不断地互动。

  新来的这个‘烟灰不散人不还’,卖汤倒是知道,他是刘鸣直播间贡献榜第二的大佬,打赏了五万块。

  说实话,五万的贡献值倒不至于让他太过惊讶。

  毕竟他直播间贡献榜前五,都要比这个贡献值高,问题是这些贡献榜前五的存在,是他直播了几年才慢慢积攒下来的人缘,可对方呢,他才在音乐区直播多久,就能有两个这样的大佬?

  他知道刘鸣直播间贡献榜第一名,并不是烟灰不散人不还,而是一个叫做白天不懂夜太骚的大佬,贡献值达到了六万,他有些疑惑,因为自己从来没听过这两个大佬的名字。

  不过,两个大佬,并不足以改变局势。

  要知道,五万贡献值以上的大佬,他这里可是有足足五位,绝对能够碾压对方。

  “既然PK的话,那先拿一万块的礼物意思一下,不然的话,PK条都要看不到了!”就在卖汤心里冷笑的时候,烟灰大佬开口说话了,紧接着便直接打赏了跟他PK的刘鸣一万块的礼物。

  随便一出手,就是一万块,这让卖汤心里咯噔了一下。

  大佬他不是没有见过,比这位更壕的存在他也知道,可并不是在他的直播间里。

  那是音乐区一个很出名的大主播,她在直播的时候,直播间里的两位大佬杠上了,其中一位‘礼让三分不能再多’的大佬,直接就打赏了上百万,当时可是一件轰动整个平台的大事件!

  PK条此时终于不再是一边倒,刘鸣这边渐渐恢复了一些。

  这个时候,卖汤直播间的粉丝们也开始发力了,纷纷刷礼物来支持自家主播。

  “卖汤,继续碾压啊!”

  “我去对面直播间看了一眼,来了一个会装的大佬!”

  “怎么,我们卖汤的直播间里还没有大佬了不成,星毛大佬呢?”

  “是啊,贡献榜的大佬们呢,是时候展现你们的实力了,出手弄死他们!”

  .....

  卖汤直播间的大佬似乎听到了召唤,真的跑了出来,其中一个名为星毛大战的大佬,直接刷了三万块的礼物。

  有了这样一剂强心针,卖汤的脸色好了许多,直播间的这几位大佬,他还是有些了解的,尤其是这位星毛大佬,脾气最是火爆,如果被人激到的话,那可是一个要用钱砸死对方的存在。

  看到对面的PK条又蠢蠢欲动起来,刘鸣直播间不少观众终于开始慌了,看来对面的大佬也出手了。

  “这就对了,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卖汤偷偷看着刘鸣直播间里的弹幕,心里冷笑不已。

  比人气,对方自然不如他,比大佬的数量,那也是差了不少,他到要看看刘鸣这次该怎么赢自己?

  若是惨败的话,刘鸣这段时间好不容易聚集的观众,恐怕要流失很大一部分。

  如此一来,对方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威胁到自己,这就是他为何坚持要跟对方连麦PK的原因。

  “你们一个个的,慌什么?”

  这时候,烟灰大佬在弹幕里调侃起来。

  “大佬,您当然不慌了,我们这些人可没你这么好的心思素质!”

  “是啊,对面的大佬也开始发威了,双方的粉丝差那么多,大佬的数量似乎也有差距!”

  “我去对面偷偷看了一眼,榜单前十贡献值都不低,如果全都出手的话,恐怕主播很难抵挡!”

  “这分明就是以大欺小,实在是太可恶了!”

  .....

  刘鸣直播间的观众,开始担心起来,毕竟一个是在音乐区混迹了好几年的老主播,一个是刚进没几天的新主播,两人在粉丝数量和大佬数量上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这场PK估计很悬。

  以大欺小?

  刘鸣直播间里,藏在人群里的林郝笑了笑,这话似乎也有些道理。

  卖汤五十来万的关注,看起来的确碾压三万多关注的刘鸣,后者刚刚处理问题的反应他也看在眼里,着实不错。

  如今,卖汤家的粉丝正的开始发力了。

  林郝想着,自己要不要出面制止这场闹剧,毕竟,这很有可能关系到刘鸣将来的发展。

  如果这次PK的结果真的让刘鸣直播间里的观众流失大半,恐怕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林郝并不想看到这种结果,所以他已经用另一个手机准备登录大号了,来阻止卖汤继续打压刘鸣。

  就在林郝登录大号,刚想进入刘鸣直播间的时候,一个弹幕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主播,你要是实在没事的话,就去小黑屋里多写点新歌,没事在这里玩什么PK,简直不务正业!”

  发弹幕的ID,名为白天不懂夜太骚!

  “尼玛,白天大佬也来了,这次可有好戏看了。”

  “现在看来,倒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白天大佬,看你的了!”

  “我说白天大佬,你没看到有人在欺负主播啊,他现在哪里有心情去写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