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2、蛊魅陆雅儿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蛊魅,这个ID对于混迹在音乐区的观众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了。

  音乐区排行前三的大主播,如果单纯按现在的人气来说,那是当之无愧的音乐区第一。

  八百五十万的关注,日常人气在两百万以上,据说后台统计在线人数,居然在三十万以上,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这样一个大主播,居然跑到了刘鸣的直播间,而且大方的砸下了三组歌神降临,若说其中没有猫腻,观众是坚决不相信的,他们纷纷在弹幕上谈论起此事,而且言语多是暧昧:

  “我赌三包辣条,主播堕落了!”

  “我赌十包,主播被蛊魅小姐姐那啥了!”

  “卧槽,不会是真的把,主播这么厉害的吗?”

  “估计主播不想努力了,直接把音乐区的一姐拿下,少奋斗几十年啊!”

  “你们这些人,究竟怎么回事,不就是来送个礼物吗,给自己对象送东西犯法啊?”

  “楼上的,请注意你的用词,蛊魅小姐姐是我的,她是我的,呜呜呜.....主播,我恨你!”

  .....

  刘鸣看着这些弹幕,内心如果说毫无波澜是绝对不可能的,可他真的不认识这个叫做蛊魅的主播。

  三组歌神降临,那就是整整十五万,他说自己不认识,谁信啊,连他自己都有些不信。

  好在刘鸣即将被直播间的观众用口水淹死的时候,刷了这么多礼物的蛊魅说话了,她在弹幕上说道:“别误会,我不认识这个主播,刷礼物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歌写得很不错,二是为了某人。”

  某人?!

  吃瓜观众,抓住了重点。

  前面那个理由,当然也是理由,但是听起来总比后面的要逊色不少。

  “为了某人,这个理由可就厉害了,如果不是为了主播的话,那是为了谁呢?”

  “你们说,这会不会是蛊魅小姐姐找的借口,其实那个某人就是主播啊,她在欲擒故纵!”

  “一看你就不了解蛊魅小姐姐,她既然说是为了某人,而不是点名为了主播,那就绝不是主播!”

  “我同意楼上兄弟的说法,蛊魅小姐姐向来说一不二,只是我好羡慕那个某人啊!”

  .....

  弹幕中在猜测某人的身份,那些说是刘鸣的,统统被经常去看蛊魅直播的观众给否定了。

  殊不知,就在众人猜测的时候,烟灰大佬给白天大佬发了个消息,笑脸,接着一句话:“嘿嘿黑。”

  白天大佬私信回了对方一个字:滚!

  显然,两位大佬是认识的,之前两人在直播间里互相吹捧,那自然也是故意的。

  现实中,白天不懂夜太骚拿着手机,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蛊魅他还真认识,而且还不是只在直播平台认识,现实生活中两人也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现实中,蛊魅是他的老姐,陆雅儿,陆氏集团的大小姐,性格大大咧咧,直播其实只是她的兴趣而已。

  即便只是兴趣,对方依然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惊人的唱功,成为了音乐区人气最高的女主播。

  当初那场直播间的礼物大战,他自然不是因为赌气出手,没办法,谁让对方是他的老姐呢。

  事实上,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躲着自己这个老姐,对方的性格实在太豪爽了,而且平日里喜欢击剑,再加上他也接受过一段时间的击剑训练,曾经得到过一些荣誉,所以后者一见到他就要比试。

  一次两次还行,一直来,他也受不了啊。

  因此,他这些年一直在跺着对方,甚至平台的ID都换了,可还是被对方认了出来。

  可能是前些天在这个直播间,承认了自己之前ID的原因吧,他本以为当时没什么人在意,毕竟之前那个号,可是名副其实的大佬啊,舍掉这样一个号,可要损失不少钱的,一般人谁会这样做。

  没曾想到,还真有人在陆雅儿的直播间提到了这件事,估计对方听说自己在这边,便找了过来。

  早知道,当初就不装逼了,现在好了,实在不行的话,溜之大吉?

  就在白天不懂夜太骚准备溜了的时候,蛊魅这个ID在直播间里发弹幕道:“你觉得你现在跑就没事了吗,呵呵,你应该知道我的手段,如果你现在敢跑的话,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就不只是请教击剑那么简单了!”

  白天不懂夜太骚瞬间蔫了,他知道自己老姐是说到做到的性格,自己真跑了的话,恐怕对方下次就直接出拳了,要知道,对方除了击剑外,还学习了拳术,跆拳道,而且各个都很出色。

  “陆名城啊,陆名城,你真是脑袋抽了,当初要装那个逼!”白天不懂夜太骚低声喃喃道。

  “小陆子,嘿嘿,雅儿姐生气了,我完全可以想象到你接下来的下场有多惨,你还是老老实实待着吧。”这个时候,烟灰不散人不还发了个私信给白天不懂夜太骚陆名城,让他尽量不要试着继续惹怒陆雅儿。

  “李沂庆,你给我滚,幸灾乐祸的家伙,你下次来我家,看我用不用剑戳死你就行了!”陆名城也是怒了,自己这个损友不帮自己说话也就算了,居然还在那里变相地挖苦自己,对方那些话的意思他还能不清楚吗,分明就是在红果果的嘲讽自己,自己真是瞎了眼,跟这个家伙是发小!

  “呦,这不是蛊魅姐姐吗,你怎么来这里了,久仰久仰!”既然不能走,陆名城只能在直播间说句话,表示自己还在,并没有偷偷逃跑,木得办法,他现在还是贡献榜的榜一,进入直播加你和离开直播间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他现在有些不太喜欢贡献榜这个设置了。

  蛊魅,也就是陆名城的姐姐陆雅儿,笑了笑,发弹幕说道:“呦,这不是榜一大佬吗,有时间一定要去我的直播间坐坐啊,我的房间号很好记的,相信大佬看一眼就能记得清清楚楚!!”

  清清楚楚四个字后面,加了两个感叹号。

  陆名城一脸苦涩,老姐用两个感叹号的意思,他哪里不清楚,所谓的去对方直播间坐坐,还不是要他回家看看。

  “卧槽,这两个人居然在我直播间里玩起了哑谜游戏,怎么,真当我不存在啊??”刘鸣看到大主播蛊魅和白天大佬的弹幕后,第一时间便猜到两人是认识的,至于那些话究竟什么意思,他也只能猜个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