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3、有钱做手术了(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不过,蛊魅这个大主播带来的流量可是真心不小。

  因为她的主动打赏,平台的推荐给力,再加上刘鸣的确唱功不俗,直播间的人气和关注在不断地上涨。

  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的话,今天恐怕能破十万关注。

  殊不知,此刻的白天大佬陆名城,正在叫苦不迭,因为他老姐发来了私信。

  私信上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明天,如果在家里看不到你的身影.....哼,后果自负。

  更气人的是,烟灰不散人不还,也就是他的损友李沂庆,居然也发来了一个私信:“今天天气不错!”

  “天气不错你妹啊!”陆名城咬牙切齿地回了一句。

  “呦呵,厉害了,居然敢骂我妹,那好吧,我这就告诉她!”李沂庆倒是立刻回了陆名城的私信。

  “呃,小李子,咱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怎么能这么较真呢,今天天气的确不错,嘿嘿。”

  陆名城急忙回复对方,李沂庆的妹妹他自然也认识,跟自己老姐的关系很好,如果对方真给对方打小报告,那他肯定要被自己老姐狠狠收拾一顿,无奈之下,只能暂时委曲求全,忍这个家伙一手。

  “滚蛋,不许叫我小李子,小陆子,雅儿姐是不是让你回家受罚呢,哈哈哈!”

  李沂庆先是骂了陆名城一句后,紧接着开始幸灾乐祸起来,这几年,对方瞒着家里人偷偷从国外跑回来创业,虽然成就不低,可在陆氏集团也只能算是小打小闹,一直被家里人称之为不务正业。

  “小李子,别以为按照家族的意愿正常毕业,能够创建自己喜欢的公司就在这里耀武扬威,有本事比一下最近几年赚的钱,老子不让你羞愧至死,老子就不叫陆名城!”陆名城恶狠狠地回复了对方一句,这个损色,居然在这里幸灾乐祸,妹的,等到他见到对方,就看他拿针扎不扎对方就完事了!

  “嘿嘿,恼羞成怒了不是,本少爷才开始创业,怎么能跟你这个老油条比,比不过的,比不过的,就像是我家小妹跟雅儿姐,那也是没法比啊,就连跆拳道来说,段位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啊!”

  李沂庆的回话依然是云淡风轻,陆名城听到后却一阵头大,蔓儿妹妹跟自家老姐那根本就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一个温文淑雅,一个霸气侧漏,能比吗,这能比吗,对方摆明了就是在气自己。

  刘鸣哪里知道自家的两位大佬在背地里已经掐了起来,他只是有些怀疑两人之前就认识,却想不到两人是从小到大的损友,只是这个大主播蛊魅跟白天大佬究竟是熟人,还是情侣,就不得而知了。

  陆名城咬牙回了老姐一句:知道了,明天保证到家。

  说完,他就灰溜溜地离开了直播间,急忙在网上订了张机票,准备连夜回家。

  见白天不懂夜太骚走了,烟灰不散人不还松了口气后,也悄然离开,还好,雅儿姐不知道自己的ID。

  陆雅儿,也就是大主播蛊魅,离开之前,在弹幕上说了句:“歌写得很好,有机会认识一下。”

  说完,蛊魅也离开了直播间。

  只不过,她最后那句话,却是引爆了整个直播间。

  “卧槽,这是红果果的暗示啊!”

  “蛊魅小姐姐主动开口说认识一下,真是少见!”

  “这就证明了主播绝对有那啥的潜力,少奋斗几十年啊!”

  “你们这些人,怎么就只会羡慕嫉妒恨呢,不知道自己努力一下,说不定就成备胎了呢?”

  “呵呵,楼上的兄弟,备胎倒是没有了,自行车的车轱辘倒是有,你要不要?”

  .....

  能被蛊魅这种级别的主播赏识,并且提出认识一下,自然证明了刘鸣的才华和实力。

  那些因为蛊魅出现在直播间而涌进来的观众,听到这句话后,虽然有些羡慕嫉妒,可还是表示主播厉害了,纷纷点了关注,说不定将来就能见证这个小主播的崛起,那也是一件幸事!

  直播间的关注,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已经涨到了近八万,而且还在不断地上涨。

  蛊魅小姐姐的离开,让直播间的人气没有之前那么高,不过如今还是维持在了三万左右。

  刘鸣并没有因为蛊魅的一句话,就真的放在心上,他将对方最后那句话当成了客气,或许对方是因为白天大佬,才故意那么说的,反正不会太在意,接下来的直播,也没有将这件事挂在嘴上。

  一如往常,唱唱歌,跟观众聊天互动一下。

  平台的推荐颇为给力,哪怕没有了蛊魅这个自带流量的大主播,人气还是在慢慢上涨中。

  中午的直播结束的时候,刘鸣直播间里的关注已经来到了将近九万人,收到的礼物也比之前多不少。

  之前的PK,加上白天大佬,烟灰大佬还有蛊魅小姐姐的打赏,刘鸣这些天的收获颇丰。

  平台的抽成,加上交税,一套流程下来,最后到刘鸣手里的钱大概在二十三万左右,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当然了,对于白天大佬,烟灰大佬这种存在,或许跟一千块里,花个两三块差不多。

  不久前还在为房租犯愁的刘鸣,没想到居然攒下了不小的财富,可这些钱,在他手里只是转了一圈,他的先天性心脏病,是可以治疗的,之前因为手术费的原因一直搁浅,现在终于可以着手治疗了。

  手术费,二十万。

  这倒不是故意将价格定的这么高,而是刘鸣的年纪相对来说不小,处理起来有些麻烦,操刀医生,必须最顶尖的,再加上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仪器,成本也高,所以价格不怎么便宜。

  刘鸣咨询过这方面的事情,他的这个情况,二十万的手术费真算不上贵了。

  既然凑足了手术费,那自然是要尽快动手术的,刘鸣联系了医院,确定后天去动手术,只是做手术的这段时间,直播自然是要耽搁的,因此,他准备跟直播间里的观众打个招呼,请个假。

  有事情,需要请十天左右的假?!

  晚上直播的时候,直播间的观众很不理解,毕竟现在是主播正赶上推荐的时候,十天不直播,可不是一件小事。

  得知主播是去做手术后,观众们开始纷纷祝福起来,希望主播早日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