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4、手术成功(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刘鸣很感动,虽然直播间的观众平日里很喜欢调侃自己,可是这些祝福却是发自内心的。

  不得不说,有老爸老妈和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陪着自己,他感觉动手术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可怕,这就是支持的力量。

  终于到了动手术的日子,刘鸣和父母一早就来到天星市第一人民医院,找到了早就预约好的赵医生。

  检测了刘鸣的身体状况后,赵医生松了一口气,表示他现在的情况要比之前好很多,要知道以前,他的身体机能要比现在差不少,手术的风险自然也要大不少,如今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当然,这与刘鸣一个多月来补充营养和坚持锻炼有着不小的关系。

  一切都准备妥当后,刘鸣被推进了手术间,赵医生冲着他笑了笑,说外面还有父母在等着,不用担心,医生的话也给了他不少信心,至少不至于那么害怕。

  毕竟,这个手术并不是一个小手术,说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

  打了麻药后,刘鸣昏昏睡了过去,手术也正式开始,手术室外,刘忠和郭秀莲攥着彼此的手,手心里满是汗。

  负责主刀的赵医生是国内顶尖的心内科医生,这场手术进行的有条不紊,各种情况都在他的预料之内。

  手术进行了整整两个小时,从手术室出来后,赵医生眼神中露出一抹笑意。

  手术很成功,在他的帮助下,又一个病人拜托了疾病的困扰,这让他很欣慰,同时也很自豪。

  医生最大的成就,不就是帮助病人摆脱疾病吗?!

  刘鸣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床边的郭秀莲看到儿子醒来后,眼睛里噙满了泪水,就连一向性格坚韧的刘忠,都忍不住擦了擦眼角。

  埋在儿子身体内的那颗雷,终于被移除了,从此以后,他们夫妻俩就不用担心儿子随时可能离开这个世界了。

  刘鸣冲着两人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可一想到不久前,自己还在为这件事担心,他就有些唏嘘不已。

  这一次手术的成功,白天大佬,烟灰大佬,那个大主播蛊魅,还有直播间可爱的观众们,都算是贡献者。

  没有他们的帮助,刘鸣也不可能凑足钱,也不可能做这个手术,他很感激这些人。

  手术虽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刘鸣还是要躺在医院一个礼拜左右,等身体恢复的差不多才能出院。

  看着一旁眼泪还啪嗒啪嗒往下掉的老妈,刘鸣笑嘻嘻说道:“老妈,手术成功了,你应该笑才对啊,哭什么。”

  郭秀莲狠狠地瞪了刘鸣一眼,随后真就破涕为笑,自己这个儿子,没大没小的,可真真让人心疼,从小到大他就没有机会跟同龄的孩子一起疯狂地去玩过,下河摸鱼,爬山爬树,都不能做。

  现在,身体好了,却也长大了。

  一旁的刘忠摸了摸口袋,刚想掏出一根烟,却忽然想起来这是医院,不允许抽烟,只能作罢,他叹了一声,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些年,儿子受的委屈他哪里不知道?只恨自己挣钱的能力小,到最后竟然是儿子自己掏钱做了这场手术,他心里怎么能不愧疚,怎么能不埋怨自己?

  注意到刘忠神色有些不对的刘鸣笑了笑,道:“爸,我渴了,能给我削个苹果不?!”

  刘忠点了点头,他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给刘鸣慢慢削起了苹果,现在他能帮儿子做的,也就这点小事了。

  刘鸣动作幅度非常非常小的伸了个懒腰,他故意说渴了,要的就是老爸手头有点事做,不然总这么自责下去,难受的岂能是他自己?

  只是,接下来的几天,他都要躺在医院里,这么长时间不能跟那些可爱的观众互动,恐怕会点不适应。

  其实,他现在就有点不太适应。

  在父母陪伴下,刘鸣身体恢复的速度超出了医生的预料,在第五天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出院了。

  再次向赵医生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后,刘鸣这才和父母一起离开了医院,坐车返回小区。

  回到小区后,刘鸣的父母嘱咐了一番,也离开了,两人是抛下了地里的活赶来的,见儿子恢复的很好,也就不再担心,这个时候回去继续干完地里的活,没事的时候再过来照顾对方。

  至于手术费的事情,刘忠也问了自己儿子,得知是直播挣来的钱,他惊讶不已。

  刘忠曾经跟小强了解过,儿子近两年直播,几乎没挣到什么钱,看情况,也是最近才好一些。

  二十万的手术费,他真的没想到对方能拿出来,自己攒了好些年,也就攒了不到十万块。

  当刘忠提出将攒的十万块给儿子的时候,刘鸣直接就拒绝了,说是他现在还有些余钱,完全能养活自己,让他跟老妈以后不要再那么节省,该花的就花,他记得从小到大,两位老人就没买过几件新衣服,那些旧衣服大多数都已经被洗得掉色了,为的就是省钱让刘鸣做手术。

  如今,一下子没了负担,刘忠和郭秀莲夫妇俩,还真是有些不太习惯。

  可是没过多久,郭秀莲便又有了需要操心的事情,那就是宝贝儿子的婚姻大事。

  既然儿子的病治好了,年纪也不小了,又长得越来越帅,那自然要考虑起这方面的事情,为此,她还特意问起了包子铺老板的女儿,也就是沈玲玲的事情,她可一直记的这个小姑娘。

  刘鸣一阵头大,解释了很多次,可依然无法改变自己老妈的想法。

  整理好这些思绪后,刘鸣开启了直播,这是他请假七天后第一次开启直播,也不知道观众还剩下多少。

  刘鸣刚开启直播,直播间里便涌进来大批人,人气很快便达到了一万多。

  这个时候,他也注意到自己的关注已经达到了十万三千多,自己这七天没有直播,关注竟然也涨了不少。

  对了,既然达到了十万粉丝,按理来说应该有系统奖励才对。

  刘鸣想到了一点,进入系统界面后,果然发现有系统奖励,而且也多了一次抽奖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