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7、沈家有女初长成(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平台也察觉到刘鸣的潜力,愿意拿一定的资源来捧他,希望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

  推荐位再次靠前,让刘鸣直播间的人气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再加上他现在的之音已经进阶到了中级,唱功在不断地训练下往上提了一个档次,声音的识别度也越来越高,粉丝自然也越来越多。

  看着越来越火的歌曲搬运工,音乐区一些颇有名气的主播都有些羡慕。

  不过,这些人在尽量克制自己,不去主动挑衅对方,毕竟,卖汤那个反面教材,到现在仍被许多人当成茶余饭后的笑点提起,他们如果去了,也落得这个下场的话,岂不是得不偿失。

  对于一名主播来说,一旦名声坏了,那可就出了大问题,直播间的观众跑掉大半都有可能。

  更何况,现在平台是铁了心要捧这个歌曲搬运工,如果有人做那出头鸟的话,很有可能被平台给针对,与其被平台封杀,不如就大大方方接纳这个新主播的崛起,反正对方起来后,愁的是那些大主播。

  只是,前些天,听说音乐区公认的一姐蛊魅,去对方直播间刷了三组歌神降临。

  这个蛊魅的态度,着实有些奇怪,按理来说对方如果火了,很有可能威胁到她的地位,她为什么还要去帮对方造势,难道是平台的安排不成,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平台应该会给了明确的标签,可是平台似乎什么都没做,这让众人又有些犯嘀咕了,唉,猜不透老板的心思啊。

  歌曲搬运工,这个ID在音乐区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创作型歌手这个标签亦是如此。

  每天坚持直播,刘鸣的关注也在渐渐往上涨,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九月底,他直播间的关注已经涨到了二十一万,礼物的数量每天也在增加,这跟平台不遗余力的宣传也有很大的关系。

  又到了交房租的时候,李婶跟他之前的房东确实不同,她并没有火急火燎的来催租。

  刘鸣却是直接交了半年的房租,这让一直以来都有些担心的李婶惊讶不已,她记得之前对方还说过,想要找人一起合租来着,怎么,现在都能直接交半年的房租了,是他出的钱,还是跟他一起合租的那位。

  只是,她从来没见过那个合租者啊。

  更何况,之前刘鸣的父母也来过,真有合租人的话,岂会愿意他们住那么久?

  搞不太懂的李婶也没有细想,不管怎么说,能按时收到刘鸣的房租,而且还是半年的,已经很好了。

  对这个从村里出来的小伙子,她还是尽量不那么苛刻,甚至想过要不要给对方降点房租。

  毕竟,一个人来城市里打拼不容易,她对此倒是深有体会,不过好在她嫁了个好老公,不用再辛辛苦苦地出去工作,在家里相夫教子,得闲的时候去收收房租,日子过得算是挺滋润的。

  这天早上,刘鸣像往日里一样换上运动服,出门晨跑的时候,在包子铺前见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只是一时间他不敢相信,毕竟离开之前,对方的样子还是能比得上自己一个半的。

  沈玲玲。

  瘦了的沈玲玲。

  这才一个多月没见,对方居然瘦了这么多?!

  看到刘鸣后,沈玲玲笑着朝他挥了挥手,紧接着跟旁边的老爸说了一声,便跑出了包子铺。

  沈重看着急匆匆跑出去的女儿,心里很不是滋味,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女大不中留,他现在就有这种生闷气的感觉,于是,他看向对面站着的刘鸣的眼神,比之前还要戒备许多。

  只是,沈重忘了曾经的时光,见到一个不错的年轻人,就一副看到女婿的样子,忧心女儿嫁不出去。

  刘鸣觉得包子铺老板沈重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他正想用眼神解释的时候,沈玲玲已经一路小跑,来到了他身边,笑了笑,道:“我猜的果然没错,你还是每天坚持在这个点跑步。”

  瘦下来的沈玲玲,五官显得尤为精致,而且肤色白皙,身材更是不用说,该大的地方绝对不小。

  刘鸣忽然想起一句话:沈家有女初长成。

  当然,这话并没有别的意思,刘鸣只是觉得瘦下来的沈玲玲,跟以前相比,的确有很大的不同。

  如今,包子铺的老板沈重绝对不用担心自己女儿嫁不出去了,估计相亲的都能从小区东门一直排到西门。

  只是……

  愁嫁,和愁‘嫁’,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前者多忧虑,后者多担心,种种滋味,恐怕包子铺的老板感受的淋漓尽致。

  刘鸣冲着沈玲玲笑了笑,道:“你这一个月真是瘦了很多,每天的运动量应该很大吧,而且饮食方面估计也上网浏览,或咨询了比较专业的人士,不然的话,这么短的时间不会有这么明显的效果。”

  沈玲玲用力点了点头,笑嘻嘻的说道:“你猜的没错,我专门咨询了健身房的教练,她给了我很多建议,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主食之类的尽量少吃,该怎么搭配营养套餐等,她不愧是专业的!”

  他,还是她?

  刘鸣脑海中忽然多了个疑问。

  随后,他摇了摇头,无论是他或者是她,似乎跟自己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吧。

  “那.....一起跑?”将这些想法从脑海中甩出去后,刘鸣冲着沈玲玲笑了笑,他忽然想起对方刚去上学的那会儿,自己一个人跑步的时候,还真是有些不太习惯,过了好几天才渐渐适应。

  “当然了,不然的话,我干嘛一大早在这里等着.....”沈玲玲说了一句,忽然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什么,急忙转移话题,道:“一大早在这里帮老爸收拾东西,看到你后,想着正好能偷个闲去跑跑步。”

  偷闲?

  刘鸣第一次听别人说跑步也算是偷闲。

  不过,他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两人像之前一样,并排,慢慢跑起步来,只是这一次,朝阳格外柔和,没有之前那么刺目。

  跑步的时候,沈玲玲笑着跟刘鸣说起了在学校里的事情,她的学校在云芷市,那是一个特别特别漂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