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39、见不得主播这么出色(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沈玲玲偷偷看了刘鸣一眼,对方不只是唱的好听,她还发现自己从来没听过这歌。

  把自己闷在房间里的那段时光,沈玲玲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听歌,她听过很多歌,这首却没听过。

  难道说,还真是对方原创的不成?

  虽然有些诧异,但沈玲玲也不敢肯定,毕竟她听的歌确实不少,可也有许多歌是没听过的。

  “刘鸣,这首歌真是你写的吗?”在刘鸣停下来后,她还是有些好奇的问了一句,很奇怪,对方身上似乎总能让她找到一些之前从未发现过的闪光点,也许跟以前两人接触的很少有关吧。

  “你猜?”刘鸣笑了笑。

  看到刘鸣这个样子,沈玲玲心中便有了答案。

  对方不仅唱歌很好听,而且还会写歌,难道还真是一名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创作型歌手?

  “这首歌叫什么名字?”紧接着,沈玲玲问了一句,虽然对方只清唱了一段,却让她觉得很好听,也很想知道歌曲的名字,这首歌不知道有没有发行,也可能发行了,并没有火起来。

  刘鸣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道:“说到名字,我都不禁佩服起自己来,叫做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沈玲玲没有在意对方这奇怪的举动,而是觉得这首歌的名字起的实在是太好了,歌词也写的很好。

  “这首歌,应该火的。”沈玲玲一脸认真的说道。

  “那就承你吉言了,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哈哈!”刘鸣笑了笑,他也不太清楚这首歌如果在这个世界发行的话会不会火,可他本人的确很喜欢这首歌,自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

  听到这,沈玲玲心中有些猜测,只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猜对。

  不过,一些东西现在是可以肯定了,小区的那些八卦,还是尽量不要相信的好。

  走着走着,两人回到了小区。

  此时,包子铺的老板沈重注意到了两人的身影,看向女儿的目光有些‘幽怨’,看向刘鸣的目光则是充满了戒备,可是一想到女儿有现在的变化,他对这小子又有些感谢,其中滋味,实在是太不好受了。

  人间酸甜苦辣咸,不抵女儿三分颜。

  沈重叹了一声,虽然觉得有些不太舒服,但女儿的事情,还是让她自己做主的好。

  如果说他现在为何对刘鸣有些戒备,根本原因还是有些担心,这段时间以来,营养渐渐跟得上的刘鸣,颜值变得越来越高,即便说他是那些花花公子哥,恐怕都有人相信,长得帅,也很愁人啊。

  如果长相一般的话,沈重还真觉得两人挺好的,自己女儿也不至于将来吃亏受气。

  可颜值太高,难免被一些人惦记,将来能不能经受得住诱惑,还真不好说,万一劈腿了,岂不让女儿伤心,那他这个做父亲的,哪里能够接受,到时候再教训对方一顿,就能让女儿不难过了?

  沈玲玲哪里能想到,不断看向她的老爸沈重,其实已经在担心这么远的事情了。

  刘鸣注意到沈重时不时在看自己,朝着对方笑着点了点头后,急忙离开,对方的眼神不要太凌厉。

  沈玲玲回到包子铺的时候,沈重偷偷叹了口气,紧接着说道:“乖女儿,赶紧去洗洗,看你一脸的汗。”

  “知道了,嘿嘿。”沈玲玲笑了笑,一路小跑上了楼。

  沈重看到自己女儿这个样子,更加忧心起来,看店里那些偷偷打量自己女儿的年轻人,都有些怒气了,你们喜欢的话,就鼓足勇气去追啊,再不追的话,对方可要被一个臭小子给拐跑了!

  店里的年轻人注意到沈重的眼神,纷纷低下头来,他们只是单纯地觉得老板你女儿瘦下来真漂亮,可没什么别的想法,老板你这眼神实在是太可怕了,怎么像是他们欠了对方不少包子钱一样。

  回到出租房,洗了个澡,收拾干净后,刘鸣自己做了顿早餐。

  木得办法,他可不敢现在跑下楼,去包子铺吃早饭,不然的话,老板岂不是要拿眼神瞪死自己。

  自己也没有得罪对方吧,怎么包子铺老板看自己就像是他抢了对方的宝贝闺女一样。

  摇了摇头,将这些想法暂时从脑海中甩出去,吃过早饭后,刘鸣收拾了一番,便开启了直播。

  有了电脑和麦克风后,刘鸣直播起来比以前顺畅的多,至少不用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直播了。

  音乐区2好推荐位和专属banner,让刘鸣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也多了好几个大佬。

  当然,这些大佬跟白天和烟灰两位大佬相比,还是有些差距,可也刷了不少礼物,大佬中有个妹子,竟然还当着直播间众多观众的面,问主播要联系方式,说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一身浩然正气的刘鸣当场就拒绝了,他是靠才华和颜值吃饭的,才华排在第一位。

  颜值方面木得办法,本来就高嘛,这点他无法改变,自我毁容那自然不可能,说出去岂不是被嘲笑脑残,可他也绝不会只靠颜值养活自己,更不会被潜,他是正经主播,一本正经的正经!

  当妹子说出只是开个玩笑,希望主播不要介意的时候,刘鸣心里又有些小小的失落。

  不想努力了,小姐姐求收留这种事情,作为正常男人,他当然还是想过的,可由于自己太过正直,白白错失这个机会,说心里没有一点点失落也不可能,唉,出色的人,总是会面临这种艰难的选择。

  这些想法,如果说只是想想,那还真就没有什么,可牛就牛在,刘鸣是在直播间里这么说的。

  直播间的观众听到刘鸣的这些言辞,简直就要疯了,清一色的无耻之徒刷在了屏幕上。

  刘鸣有些不解,自己怎么就无耻了,他刚刚就是在阐述事实啊,大佬妹子约自己一起吃饭是事实吧?自己没答应,也是事实吧?颜值高,那就更加不用说了,正直也是摆在眼前的,一点都没有夸张啊!

  这些人,就是见不得主播这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