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0、消愁(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直播间的观众,对主播的下限有了个新的认识,那就是没下限!

  一般人真说不出这么无耻的话来,不愧是自己关注的主播,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如此出色。

  不过,无耻归无耻,主播唱起歌来真是好听到耳朵怀孕,让他们一边骂着,一边还刷着礼物和666。

  二十三万关注,十万人气,活跃在线人数近万人,刘鸣直播间越发热闹起来。

  “主播,最近你那首新歌写得怎么样了?”

  “楼上兄弟不说,我还想不起来呢,主播不是说做完手术,有了新歌的灵感吗?!”

  “对啊,之前主播随便唱那几句的时候,我觉得就很好听,怎么最近没这方面的消息了?”

  “只顾着佩服主播的没下限,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主播写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完成?”

  .....

  这个时候,直播间有些观众想起了新歌的事情,忍不住问了起来。

  有些新来的观众,这才知道主播又有新歌的灵感了,当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更是感慨万分。

  做了一场手术,然后就有了新歌的灵感,主播这是时刻都不忘记自己创作型歌手的标签啊。

  “新歌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倒是先可以给你们唱一唱,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就在公屏上打666和主播又帅又有才就行,对了,这首新歌的名字叫做《消愁》。”

  刘鸣自然记得消愁这首歌的事情,前些天这首歌的注册版权已经下来了,演唱什么的就无所谓了。

  在直播间观众的万众瞩目下,刘鸣点开早就下载好的伴奏,演唱起来: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

  背上所有的梦与想

  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

  没人记得你的模样

  .....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

  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

  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

  灵魂不再无处安放

  .....”

  除了演唱之外,刘鸣连里面非常经典的口哨那一段也吹了出来。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他便觉得这段口哨听起来很舒服,所以从系统那里得到这首歌的时候,他并没有舍弃这一段,而是反复练习,竭尽全力去保留它的原汁原味。

  对于这一点,直播间的观众显然十分买账。

  这段口哨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弹幕上表达了自己的崇拜,称将口哨融入其中,是神来之笔。

  在很多人眼里,口哨本是不太雅观的一种举动,这首歌却让众人对此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原来,口哨并不是只能用来调戏小姑娘,还能用来唱歌,让整个歌曲显得更加有韵味,真是厉害了。

  口哨混在歌曲中,其实并不是消愁第一个做的,刘鸣就知道有不少歌里都出现过口哨。

  那些口哨,往往能够起到点睛的作用,让本就很不错的一首歌变得更加出彩,也算是一种另类的表达形式吧。

  “.....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

  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

  清醒的人最荒唐

  .....”

  刘鸣演唱完的时候,慢慢睁开了闭着的眼睛。

  这首歌唱起来很舒服,有种能让人抒发心中郁闷的感觉,所以越唱越觉得韵味十足。

  等到最后一个音符消失,直播间的那些观众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始疯狂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首歌,爱了!”

  “我放佛看到一个身影,在明月高悬下举杯独酌!”

  “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歌词写的实在是太好了,我跪了!”

  “我也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太好了,主播真是牛逼啊,难道这就是他做完手术后的感受?!”

  “主播,666,牛批啊,不行,我想起这首歌的旋律,都忍不住吹起了口哨!”

  “楼上的兄弟注意,千万别吹错了调,我建议你去找个厕所,一旦吹错的话就地解决!”

  “你们这些人还真是皮啊,不过那段口哨的确是厉害,主播不会是在医院上厕所的时候想到的吧!”

  .....

  看着弹幕,刘鸣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这都在胡乱猜测什么,不过这些话自然只是玩笑而已,可也从侧面表达出直播间的观众对那段口哨的认可。

  小吉他,麦克风,钻戒,跑车.....礼物送的很多,甚至游艇都出现了不止一艘,而且还出现了一个演唱会。

  送演唱会的ID刘鸣很熟悉,是之前在直播间里大大方方要他联系方式的那个大佬妹子。

  直播间究竟有多少女观众刘鸣并不清楚,不过从许多喊未来老公的弹幕来看,应该不少。

  不然的话……

  一想到这,刘鸣猛的打了个寒颤。

  他可不是只靠颜值的主播,有钱的漂亮妹子都没接受,怎么可能接受这个呢。

  这时候,用小号偷偷进入直播间的林郝,越发觉得自己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当初自己怎么就想到帮平台签了对方呢,而且还签的是一年,不是半年,自己怎么就这么牛批呢,是不是午饭该多加一个蛋!

  一首《消愁》,让刘鸣再次证明了自己创作型歌手的实力,这首歌的视频自然也有人录制,没办法,之前主播那三首原创歌曲到现在还搜不到,应该还没发行。

  歌曲没有在音乐平台发行的话,那么他们只能录制视频,想听的时候去听一听。

  直播间也有热心观众发私信告诉主播,千万别忘了歌曲的版权注册,不然的话,被抢注就GG了。

  刘鸣回了对方一句放心,消愁完成后自己就注册了,他没有说的是,另外一首麻雀也注册完成了。

  有了消愁的开场,刘鸣的人气一直在不断上涨,礼物虽然不能说收到手软,但绝对不少。

  至于歌曲发行的事情,平台最近还没有消息,原因有几方面,其中一点是音乐公司那边正在考虑合同的事情,近期就会有答复。

  另外,平台这边自然也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刘鸣现在人气在不断上升,可也只是在平台,甚至只是在音乐区这一个板块,并没有太火,贸然发行歌曲的话,不一定会达到预期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