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1、官方活动(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直播进行的很顺利,除了消愁外,刘鸣也唱了之前的几首歌,还有不少本世界的经典歌曲。

  下午一点,准时下播,刘鸣关上电脑后,收拾了一番,下楼去超市买了些肉和菜,开始自己做饭。

  手术完成后,刘鸣按照医生的吩咐,给自己有选择性的补充营养。

  本来厨艺挺一般的他,做饭也变得越来越好吃,渐渐的,刘鸣自己也喜欢上了做饭。

  小长假的这几天,刘鸣和沈玲玲和之前一样,每天都会沿着马路跑跑步,回来的路上,两人则是互相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多是沈玲玲讲述校园的生活,哪个老师脾气挺好,不会在意点名的时候有人帮忙答道,哪个老师每天都要点一次名,只是点名的时间就要花十几分钟,有的课程很有趣,有的课程则很无聊.....除了分享这些,沈玲玲每天也一脸期待让刘鸣唱首歌。

  刘鸣唱歌真的很好听,甚至比一些专业歌手唱得都好。

  假期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整整七天的假,一眨眼竟然过完了,沈玲玲也不得不返回学校。

  包子铺老板沈重看着自己女儿不时望向小区的眼神,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就是颜值高一点,至于这么望穿秋水一样吗,再说了,那个臭小子大部分时间都窝在家里,会出来送你?

  有时候,打脸这件事来的总是很快。

  就在沈玲玲即将坐上车,准备去车站的时候,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门口。

  本来有些失落的沈玲玲瞬间开心起来,因为他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在朝着自己挥手,她笑了笑,同样朝着对方挥了挥手,随后才心满意足地坐上了出租车,冲着司机说道:“师傅,现在可以走了!”

  出租车师傅通过后车镜,看到了站在小区门口的刘鸣,忍不住说道:“小姑娘,你男朋友挺帅的!”

  沈玲玲脸色红了一下,小声说了一句:“师傅,那个.....他不是我男朋友。”

  出租车师傅笑了笑,一副你不用说,我其实都懂的表情,现在的女孩,这么害羞的还真是少见了。

  出租车走了,刘鸣注意到包子铺老板‘幽怨’的小眼神,立刻转过身去,落荒而逃。

  其实,刘鸣也在犹豫要不要来送一下沈玲玲,本来是不准备去的,可拉开窗帘后,看到小区外站着的熟悉身影,还是急匆匆地下了楼,不管怎么说,作为朋友,送一送对方总没什么吧。

  回到出租房,刘鸣没过多久便接到了林郝的电话。

  合同的事情已经定好了,音乐公司那边同意他的要求,调整分成比例,从二四四,改成五五。

  至于音乐公司跟直播平台的分成比例如何,刘鸣就不清楚了,他也没必要去了解,总之平台不会吃亏就是了,只是赚多赚少而已,其余的条件,虽做出了适当性的改变,但也在刘鸣的接受范围,例如,消愁这首歌,也要在他们平台上线,接下来一年内创作的歌曲,至少保证一半会在自己平台。

  很快,音乐公司就寄来了合同,刘鸣签好后,寄了回去。

  签完合同后,直播平台开始发力,不仅给了音乐区一号位的推荐,还给了首页三号位的推荐!

  首页的推荐,比音乐区的推荐自然要强许多。

  而且,上来就给三号位推荐,这可是一些大主播或者本身就有不少流量的新主播才有的特权。

  林郝刚得知刘鸣要上首页三号位推荐后,十分惊讶,而且他在平台的位置据说也要再往上提一提了。

  一切,都是自己慧眼如炬啊。

  除了推荐位外,林郝也给刘鸣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下周,平台会有一个官方活动,届时,会邀请刘鸣前往现场参加活动。

  官方活动,这可不是一般的小活动,会出现在直播平台首页,而且是大横幅推广。

  能够被邀请参加的主播,基本上都是专区比较出名的主播,一些小主播根本收不到这种邀请。

  如果以关注论的话,如今刘鸣接近三十万的关注,虽然不能说是很小的主播吧,但也算不上多大。

  可是,以每天的活跃在线人数论的话,那刘鸣的热度绝对不低,不说比肩那些大主播,但是一些中等级别的主播是绝对有的,这也是平台不遗余力帮他宣传造势的原因之一,潜力巨大啊!

  听到官方活动的主办地在云芷市,刘鸣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还真是巧啊。

  对方前脚刚走,自己后脚就要屁颠屁颠地跟上去,这解释起来似乎有些麻烦,可毕竟是官方的活动,如果不去地话,一是不给平台面子,二是牵扯到合同的事情,不去有些说不过去。

  刘鸣不是傻子,自己刚签完合同,平台那边就邀请自己去参加官方活动,明显在借此机会宣传。

  几首歌即将上线,时间又恰好卡在这个节骨眼上,这场活动刘鸣必然是要去的。

  决定后,刘鸣答应了下来,官方的这次活动他会参加,下周六的时候,他会准时出现在云芷市。

  官方活动开始的时间是周日下午两点,周六的话先过去彩排,具体流程,林郝发给了刘鸣。

  订了张周六早上的高铁票后,刘鸣研究了一下流程,这一次的活动主要是宣传平台音乐区这一板块,届时,无论是唱歌主播,还是各个乐器表演的当红主播,都会被邀请参加,帮助平台宣传。

  唱歌主播邀请的人不少,其中就有跟刘鸣连麦PK的卖汤,在他直播间刷过礼物的大主播蛊魅。

  蛊魅这种人美歌好听的大主播,本身就有不少的流量,宣传效果自然也是最好的,必然在邀请之列,卖汤虽然算不上大主播,但是粉丝也不少,也在邀请之列,能不能上台表演自然是另外一回事了,毕竟活动时间有限,不可能每个主播会上台表演,在出场的时候能露个面已经很不错了。

  跟卖汤冤家路窄算不上,刘鸣其实更想见一见蛊魅这个美女主播,毕竟现在美颜的功能太过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