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4、一起去参加活动(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听到几个舍友打趣自己,沈玲玲的脸颊瞬间红了起来,急忙转过身去,不让几人看到。

  “呦,我们玲玲这是害羞了啊,看来打电话的这个人果然非比寻常!”宿舍里的舍友注意到沈玲玲的表现后,更加确认打电话的那个人身份不一般,难道真的是她们猜的那样不成?

  沈玲玲脸红的更加厉害。

  电话另一边,刘鸣的声音也随之响起:“明天平台在云芷市有个活动,我在邀请的名单内。”

  活动?

  直播平台的官方活动吗?

  沈玲玲愣了一下,她似乎听自己舍友戴琪提过,近期有个挺火的直播平台会在云芷市举行活动。

  她这个舍友之所以知道这个活动,是因为对方最近迷上了平台里的一个男主播,据说长得很帅。

  其余两个舍友吕美清和简学慧为此还嘲笑过戴琪,可是两人自从偷偷看了一眼直播后,她们也无可救药的迷上了那个男主播,从此之后三人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晚上躺到床上后,便戴上耳机看对方直播,还美名其曰,只有戴上耳机,才能更清晰地听到自己男神那迷人的嗓音。

  三人曾经也推荐沈玲玲看一看男神的直播,后者给拒绝了,她平日里不怎么喜欢看直播。

  一时间,沈玲玲也不确定自己舍友和刘鸣说的活动,是不是同一个直播平台举办的,她想了想,还是问了一下对方参加的活动明天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得知明天下午两点在青原体育馆举行后,她瞪大了眼睛,对方说的时间和地点都和自己舍友戴琪说的一样,显然两人说得是同一个活动。

  “既然是同一个活动,刘鸣又好不容易来一次云芷市,自己是不是应该去现场看看呢?”沈玲玲心里嘀咕了一句,只是这样,她总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因为不久前戴琪还问过她要不要一起去看一看,结果她给婉拒了。

  挂了电话后,沈玲玲看了看戴琪,小声说道:“琪琪,我记得你明天要去看自己男神?”

  戴琪听到这里,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紧接着冲沈玲玲笑了笑,道:“怎么,玲玲,你是改变主意,准备跟我们一起去参加直播平台的活动吗,那你可就赚大发了,男神他也会参加活动!”

  这一点沈玲玲自然清楚,当初三人听说自己男神要来云芷市后,高兴地要从一楼直接跳到三楼去。

  沈玲玲点了点头,表明自己也想去现场感受一下,她还是有些不太好意思说刘鸣来这里的事情。

  可是,她不说,戴琪三人就猜不出来吗?

  三人对视了一眼,自然察觉到了猫腻,为何对方挂上电话后,就提出要去活动看一看。

  要知道,沈玲玲这种乖宝宝,平日里除了一头扎在图书馆里的话,基本上就是去健身房锻炼了。

  不过,三人并没有说破这一点。

  戴琪冲着两人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玲玲,这么巧,我这正好多买一张票!”

  说着,她从自己的抽屉里抽出了一张门票,看来早就准备好了,不过票是看台票,价格不高,只要70块。

  倒不是戴琪故意给沈玲玲买的看台票,她和另外两个姐妹的票也是看台票,实在是内场票太难抢了。

  直播平台这一次的官方活动,为了做宣传,门票并不贵,看台票一张70块,内场靠后些的位置也就是150块,前排的位置价格也不高,400块,只是很难抢到,平台这么定价基本上相当于赔本赚吆喝。

  要知道,这一次平台音乐区的官方活动,邀请的主播不少,一些花销是难免的,再加上场地费用,人工费用等等,平台花了不少钱,其实,票想卖贵一点的话也没什么问题,毕竟那些人气主播的粉丝来了很多,票基本上不愁卖不出去,可为了宣传,平台将价格压的很低。

  三张看台票,戴琪也有些沮丧,可是一想到自己能和男神待在同一个体育场,她便又开心起来。

  看台票?

  沈玲玲咳了咳,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道:“其实,我倒是能弄到几张前排票。”

  什么?!这一次,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三人瞪大了眼睛,要知道,三人抢了很久都没能抢到前台票。

  “不会是.....?”戴琪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如果对方说的是黄牛票,那价格恐怕不低。

  吕美清和简学慧也是想到了这种可能,从黄牛那里拿票的话,价格可能要翻一番,八百块买张票的话,他们觉得价格有些贵了,毕竟她们现在还是学生,这钱真算不得什么小数目了。

  沈玲玲急忙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弄到的票不是什么黄牛票,不需要她们掏钱买。

  戴琪三人忍不住对视了一眼,对方不是准备买黄牛票,那这票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刚刚那个.....

  三人响起了刚刚那通电话。

  莫非,打电话的那个人恰好是直播平台的工作人员,能从内部搞到几张票?

  三人其实猜的还真没错,票的问题,沈玲玲刚刚挂电话的时候,记得刘鸣似乎跟旁边的人提了一下,说是能弄到几张内场前排票,所以她才会告诉戴琪她们,自己能弄到几张票,只是没太好意思说是让刘鸣帮自己弄到的。

  这些东西,刘鸣虽然不太懂,可对林郝来说还真算不上什么太难的事情。

  来到平台预定的酒店后,林郝便弄来了四张内场前排的票,刘鸣拿到票第一时间给沈玲玲打了个电话,告诉对方下午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彩排的时候过来一趟,他到时候将票给对方。

  明天下午现场可能有些嘈杂,他不一定有机会给对方送票。

  沈玲玲想了想,点头答应了下来,提前拿到票,戴琪她们也能放心了。

  约好时间后,刘鸣挂上了电话,开始打量起住的酒店来,平台还是挺大气的,订的是很不错的星级酒店。

  就在刘鸣准备出门逛逛的时候,在酒店走廊碰到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像是跟自己连麦PK的卖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