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5、卖汤心里苦,卖汤不说(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二者距离拉近后,刘鸣确认是卖汤无疑,只是长相跟镜头里有些出入。

  来之前就想过,不是什么冤家路窄的刘鸣,怎么就偏偏出门的时候遇到对方了,难道还真是路窄?

  卖汤比刘鸣更早认出了对方,实在是这个歌曲搬运工跟直播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

  不对,更准确的说,这家伙竟然比直播的时候还要颜值高些,卧槽,对方美颜难道还是丑化模式?

  人比人,有的时候真能气死人。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卖汤陶宇波心里不停地念叨道,他可不想被对方认出来。

  两人越来越近,走过去的时候,那个歌曲搬运工还没有开口,陶宇波忽然松了一口气,看来美颜功能还真是强大啊,自己站在对方面前,居然没被认.....一想到这,他心里又忍不住来了句卧槽。

  对方美颜不如真人,自己美颜却让人认不出来,尼玛,怎么越想越觉得难受呢?

  “那个,请问你是卖汤大哥吗?”就在陶宇波难受之时,已经走过去一段距离的家伙,居然回头问了一句。

  尼玛,被认出来了!

  陶宇波一时间瞪大了眼睛,心里那是一个五味杂陈啊。

  自己刚刚还抱怨开了美颜别人认不出来自己,结果现在又被认出来了,却怎么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呢?

  “日你个仙人板板,老子当初真是被猪油蒙了心,去招惹这个小祖宗干什么?!”卖汤陶宇波心里那是苦啊,对方都认出自己来了,如果不回应一声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合适,可他真不想跟对方说话。

  不想归不想,可都是一个直播平台的,明天活动还是会遇到,低头不见抬头见.....算了,早死早超生!

  “呦,这不是搬运工兄弟吗,这么巧,居然在这里遇到了你!”陶宇波努力露出一张笑脸,回头冲着刘鸣说道,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笑,那简直比哭还要难看,假的不能再假了。

  不过,有一点陶宇波心里还是好受点,对方这名字取得实在是太没水平了。

  没办法,他现在也就只能在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上找找场子了,可问题是这话也不能说出来啊。

  不能说出来,对这家伙的伤害基本为零。

  陶宇波心里叹了一声,觉得即便是说出来,估计对这个脸皮贼厚的家伙,伤害还是为零。

  世上怎么会有这种颜值高,还有才,脸皮还厚到令人发指的家伙呢,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绝对不会去做什么打压对方的举动,如今害的自己叫苦不迭,真是恶有恶报,不对,是倒霉啊!

  “还真是卖汤大哥啊,一如不见,如隔三秋,咱们兄弟俩这么长时间没见面,那要隔多少春秋了,小弟想想就觉得难受啊,今日能够再见到面,实在是太开心了,不行,咱兄弟俩一定要去喝一杯!”就在陶宇波心里冒出很多想法的时候,对面那个家伙突然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仔细看的话,眼泪似乎都在眼眶里滴溜溜的打转!

  卧槽,还敢不敢再不要脸些?!

  陶宇波看着刘鸣,有种冲上去使劲打对方一巴掌的冲动,他心里默念道:“求求你,做个人吧!”

  见自己没有说话,对面那家伙又来了一句:

  “卖汤大哥,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也觉得咱兄弟俩这么长时间没见面,心里十分激动啊!”

  “激动个锤子,我激动!”卖汤陶宇波心里骂了一句,不过还是一脸笑容道:“是啊,这么久没见搬运工兄弟,老哥我还真是有些想念啊,这一次活动能够再见面,实在是太好了.....太好了。”

  说到太好了三个字的时候,陶宇波甚至都能听到牙齿互相摩擦的声音。

  “是啊,太好了!”刘鸣嘿嘿笑了笑,冲上去搂住陶宇波的肩膀,道:“卖汤大哥,既然咱哥俩这么有缘,那必须去喝一杯啊,放心,这酒小弟请客,你是不知道,我其实心里一直挺佩服大哥你的,有这么多粉丝支持,那次PK,如果没有白天和烟灰两位大佬,小弟可要输到姥姥家了!”

  果然,这家伙果然提到了那次PK!

  陶宇波听到刘鸣的话,心里不知道该放松,还是该紧张起来。

  一开始遇到的时候,他就在想,对方可能会对那次PK的事情耿耿于怀,自己果然没有猜错!

  “搬运工老弟,那次PK的事情实在是老哥考虑不周,希望兄弟你.....”

  就在陶宇波准备强行解释一番,好跟这个明显有些小心眼,脸皮还贼厚的家伙冰释前嫌的时候,后者忽然说道:“卖汤老哥,那次PK的事情小弟早就忘了,老哥你也就别记在心上了,不打不相识嘛!”

  不记在心上?

  那你丫的还在这里哔哔赖赖,主动提及这件事情?

  反话,这绝对是反话无疑,越是说不在意,对方就越是在意,可他都准备道歉解释了啊。

  刘鸣哪里听不出来卖汤的意思,只是他觉得这个家伙还是挺有趣的,倒也不太像心肠很坏的人。

  逗逗他,也算是给自己找点乐趣。

  刘鸣哪里知道,他给自己找点乐趣的做法,让卖汤陶宇波有种心力交瘁的感觉。

  陶宇波不是傻子,他能够分得清形式,现在平台正在大力捧这个歌曲搬运工,无论是推荐位的资源,还是官方活动,对方不是一个都没撂下吗,而且他听一些平台的工作人员说,这一次对方还要上台表演。

  平台这么大张旗鼓地举办活动,自然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宣传平台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宣传主播。

  那些已经名气很大的主播,自然不用再大肆宣传,可是新秀主播,有大火潜力的,自然要趁这个机会推出去,卖汤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他被邀请过来顶多算是凑个数,根本就没有上台表演的机会。

  歌曲搬运工这家伙的火,基本上是确定的,只是看对方能不能在活动上大显身手。

  陶宇波看了看刘鸣,觉得平台如果举办‘哪个主播最不要脸’活动的话,这家伙绝对能拿个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