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6、请让一下(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陶宇波深呼了一口气,冲刘鸣笑了笑,“兄弟你不介意就行,那个......我自然也没有放在心上。”

  “既然大家都没放在心上,那这事就翻篇了,卖汤大哥,走,去喝酒!”刘鸣哈哈笑了笑,搂着陶宇波的肩膀朝着酒店的电梯走去,两人就像是多年未见得老朋友,那是一个举动亲密啊。

  这时候,林郝刚好从电梯里走了出来,看到两人的举动,自然是有些诧异。

  按理来说,自从上次PK的事情发生以后,两人见面不掐架已经很神奇了,怎么现在还勾肩搭背,看起来关系很好呢?

  难道,PK的事情两人就真的毫不在意?

  刘鸣看到林郝,笑着打了个招呼:“林哥,你来的正巧,我跟卖汤大哥正准备去喝一杯呢,一起?

  喝一杯?

  林郝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不仅没在意,两人竟然还成了朋友,现在居然还要一起去喝酒。

  卖汤心里是真的苦啊,刚刚他说不出,现在林郝在场,就更加没法说了,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他正准备强颜欢笑说两句的时候,一旁的家伙又笑着说道:“林哥,真的,我跟卖汤大哥我们两个也算是一见如故,你别提多开心了,有句俗话怎么说来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不亦乐乎啊!”

  一见如故你妹,不亦乐乎你大爷!

  卖汤此刻吃了刘鸣的心都有了,他看了看刘鸣,心里嘀咕道:你就不能别这么厚脸皮吗,我们很熟吗?

  “陶宇波,刘鸣,我真是没想到,你们两个居然这么熟了!”林郝虽然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可也只能暂时相信刘鸣的说法。

  刘鸣。

  陶宇波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这家伙的名字。

  刘鸣笑了笑,道:“卖汤大哥的名字,取的真好!”

  陶宇波看了看刘鸣,他听着幸会两个字就有些头皮发麻,不过当着林郝的面,自然也不能表现得太过异常,只好笑着回应道:“哪里,哪里,刘鸣兄弟的名字取得才好呢,而且颜值还高!”

  前半句是敷衍,后半句却是实打实的真话了。

  只是,陶宇波说出后半句的时候,就有些后悔了,他觉得自己不该提这一点。

  果不其然,旁边的刘鸣哈哈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很是谦虚地说道:“哪里哪里,长得一般,一般!”

  林郝有些哭笑不得,如果刘鸣这家伙长得还一般的话,那他跟陶宇波两个人算什么,丑八怪吗?

  好在对方没有在这件事上继续纠缠,而是说道:“走吧,咱们就不要愣着了,一起喝酒去,正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有知己了,哪里能没酒呢!”

  林郝这才想起正事,急忙开口说道:“刘鸣,喝酒就算了吧,下午还要彩排,误事就不好了。”

  彩排。

  刘鸣想起来还真有这么回事。

  刚刚只顾着逗卖汤,竟然忘记彩排这事,那酒自然是喝不成了。

  除了彩排外,他还跟沈玲玲约好了下午见面,把票给对方,唉.....真是,都怪卖汤这家伙,差点误事!

  卖汤注意到刘鸣偷偷看了自己一眼,神色似乎有些不对劲,难道这家伙还觉得出气出的不够?

  可,自己已经够可怜了吧。

  好在刘鸣那家伙没有继续纠缠自己,说是既然要彩排的话,那就不喝酒了,吃完饭就直接去体育场好了。

  如蒙大赦的陶宇波,急忙找了个借口,说自己最近肠胃不太好,让刘鸣跟林郝先去吃。

  刘鸣关心地问了一番后,也就没有继续逗陶宇波,跟林郝一起下了楼,去酒店的餐厅里面吃饭。

  电梯里,林郝实在忍不住,问起了刘鸣:“你跟陶宇波,真的和好了?”

  刘鸣笑了笑,道:“林哥,你这话说的,我们两个除了那次PK,就没见过,哪里来的和不和好?!”

  林郝想想也是,两人除了连麦PK,应该真的没见过面。

  很快,他便反应过来,对方这么说,那就是还没彻底出完气啊,一想到平日里刘鸣直播时的表现,他竟然开始有些同情起陶宇波,对方惹谁不好,竟然惹上了这个家伙,注定要找虐啊!

  刘鸣心里还真没多少气了,刚刚那一番操作,基本上把之前PK的恩怨给了解了。

  两人刚走出电梯,刘鸣便看到酒店门口,被人簇拥着,缓缓走进来一个长腿年轻女子。

  黑色墨镜,深红色口红,肤色白皙如玉,穿着黑色外套,蓝色牛仔裤,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势。

  用更贴切的说法,就是霸气.....侧漏!

  刘鸣正好奇这人是谁的时候,一旁的林郝突然说道:“雅儿姐来了啊!”

  雅儿.....姐

  刘鸣看了看那个霸气侧漏的女子,年龄虽然因为妆容要大上一些,可也不至于让林郝喊姐吧。

  林郝注意到刘鸣有些奇怪的眼神,开口解释道:“就这气势和长相,我就问你,喊声姐亏不亏?!”

  “呃.....”刘鸣愣了一下。

  真要说的话,喊声姐似乎不太亏。

  只是,接下来林郝将这个雅儿姐的身份说出来的时候,刘鸣真的是傻眼了,因为她就是大主播蛊魅!

  蛊魅!

  刘鸣看了看那个戴墨镜的高冷女子,还真是跟直播间里的蛊魅有些像。

  现实中,却更能看出对方的气质,高冷,霸气,这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恐怕是个很有来历的女子,不然,他直播间里的白天大佬,也不会特意给他发私信,让他不去招惹对方了。

  只是,事情有时候总不会像是预料中的那么简单。

  刘鸣没有主动去招惹蛊魅,也就是林郝口中的雅儿姐,可是对方却直直的朝着他和林郝走了过来。

  林郝有些惊讶,他虽然跟蛊魅见过几次面,可双方并不熟悉,他一直都不敢跟对方说话。

  如今,对方这么直直的朝着自己走来,难道是认出了自己,想到这,林郝心里还是有些窃喜的。

  刘鸣和林郝心里各有想法,却没料到对方来到两人身边,说了句:“请让一下,挡住电梯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