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7、你们什么都不懂(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刘鸣和林郝对视了一眼,心里不约而同道:卧槽,丢死人了!

  两人急忙离开电梯门,他们只顾着感慨和惊讶,却忘记自己站在电梯门前,以至于闹出这种乌龙。

  好在,两人都是脸皮挺厚的存在。

  这点小事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所以两人仍是在酒店餐厅该吃吃,该喝喝。

  刘鸣的颜值,也引起了餐厅不少女孩的侧目,跟他在一起吃饭的林郝有些羡慕,可没办法,人丑莫怪爹娘啊,虽然他长得也不算丑,只能说是一般吧,可在刘鸣旁边,就显得有些‘丑’了。

  “一个个,就知道以貌取人,难道不知道看内涵吗,内涵!”林郝小声嘀咕了一句,可随即想到,如果比才华的话,自己跟身边的刘鸣似乎也有不小的差距,一时间,林郝有些体会陶宇波的感受了,你妹的,怎么才华和颜值就能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呢,这不公平啊!

  刘鸣根本没有听清林郝的嘀咕,他还在想着蛊魅的事情,对方难道没认出来自己,还是说认出自己了,却觉得没必要打招呼,紧接着,他意识到了恐怖的地方,自己明明答应了白天大佬不去招惹蛊魅,怎么现在满脑子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难道,他被蛊魅的气势压倒了?

  咳咳,压倒有些夸张,不过对方的气势确实很足,不愧是被林郝称为雅儿姐的存在。

  将这些有的没的想法从脑海中赶出去后,刘鸣想到了在云芷市上学的沈玲玲,忽然心里感觉暖暖的。

  什么冰山不冰山的,还是暖宝宝好。

  林郝看着神色不断变化的刘鸣,有些好奇对方在想什么,还没等他问出口,对方的神色又平静了下来。

  “下午的彩排,准备的怎么样了?”林郝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话题聊。

  “准备的差不多了,不就是上台唱首歌吗,放心好了!”刘鸣冲着林郝笑了笑,唱歌,他擅长。

  “不就是唱歌?”

  林郝哭笑不得,对他这种音痴来说,这话简直就是要了他的老命。

  不知道为什么,跟刘鸣这小子相处,总会让人有种冲上去给他一拳的冲动!

  怎么,天赋好些,颜值高些,就牛逼啊?!

  呃,好吧,貌似是有些牛。

  还好,林郝是个懂得克制自己的人。

  吃完午饭,两人在自己的房间分别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林郝开车带着刘鸣去体育馆。

  至于卖汤陶宇波,嚷着有些事,要自己打车去现场,不用林郝开车带着他,这让刘鸣感慨不已,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任性,又免费的车不坐,非要自己打车去,有钱你甩给我啊!

  林郝苦笑不已,他不相信刘鸣不知道陶宇波为什么不肯坐自己的车。

  说句实话,如果他不是看惯了刘鸣直播,算是有些了解他的风格,恐怕他也会自己打车去现场。

  至于对方谁去送,谁爱去谁去,反正他是绝对不会去的。

  好在刘鸣接下来的时间没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说的话也不至于让人有揍他的冲动,懂得克制自己。

  不然,林郝可不保证到了彩排现场,其余主播会围殴他。

  体育馆,舞台已经布置好了,灯光,座位号,横幅.....等等一些列的东西也都准备妥当。

  此时,来到体育馆的主播已经不少了,其中就包括让刘鸣和林郝让一下的蛊魅,也就是雅儿姐。

  蛊魅,雅儿姐,陆雅儿,三者都是一个人。

  中午的时候,陆雅儿就已经认出了刘鸣,其实她也有些惊讶,没想到真人比直播时的颜值还要高。

  两人并不算认识,她当初刷礼物,一是为了找陆名城那小子,二是觉得对方写的歌很不错。

  当然,如果对方过来打招呼,陆雅儿也不会拒绝,不过,她是不会主动去认识对方的,坚决不会!

  在场的主播,除了蛊魅和卖汤两人以外,刘鸣一个都不认识。

  可是,认出刘鸣的主播却不在少数,没办法,音乐区最近来了个很厉害的新人,早已经在这些人气主播里面传开了,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新人主播,竟然在现实里的颜值也那么高。

  只认识蛊魅和卖汤的刘鸣,自然选择给卖汤打招呼,害的后者叫苦不迭,想逃也没法逃。

  “咦,卖汤什么时候跟这个新主播的关系那么好了,我记得他们之前不是因为PK的事闹得很不愉快吗?”

  “是啊,我也很诧异,我记得卖汤也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主啊!”

  “可能那PK就是个玩笑,两人实际上早就认识了,PK也只是为了帮助这个新人刷刷热度。”

  “有道理,估计就是这样!”

  .....

  音乐区的许多主播聚在一起,不时看向刘鸣和陶宇波。

  陶宇波瞥了众人一眼,发现他们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完全是一副我懂了的表情。

  “你们懂什么啊,你们什么都不懂,你们这些渣渣!”陶宇波心里有一万头羊驼奔腾而过,这次完了,恐怕所有人都以为自己跟刘鸣的关系很好,可他们谁知道自己心里的苦呢,呜呜呜!

  刘鸣看了看陶宇波,一脸关心地说道:“陶老哥,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脸色有些发白啊!”

  陶宇波急忙摆了摆手,“没事,我没事,只是肠胃有些不好,刘鸣兄弟不用担心,我去休息室歇一歇就好了。”

  “那要不要.....”

  “不用,刘鸣兄弟你待在这就好!”

  还不等刘鸣说出口,陶宇波已经率先拒绝了对方,眼不见心不烦,自己一个人待着就好。

  见陶宇波离开,那些主播们互相对视了一眼,觉得今天卖汤这家伙很不正常,平日里平台有活动的话,这家伙都要过来跟他们一起吹吹牛逼的,怎么今天这么安静,事出反常必有妖。

  “咳咳,那个.....你们好啊!”实在没人说话的刘鸣,看向了不远处扎堆的几个主播。

  几个主播急忙离开,虽然不知道卖汤这家伙怎么了,可他们唯一能确定的是,绝对跟这个新主播有关。

  “呃,这什么情况?!”刘鸣看着那几个主播匆忙离开的背影,有些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