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48、莫忘咖啡厅(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不远处,林郝看着被孤立的刘鸣,有些想笑,又强忍住了笑意。

  彩排大体上进行的还算顺利,各个人气主播轮番登场,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确认好流程后,刘鸣见没人搭理自己,便准备出去溜达一下,却注意到体育馆门口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你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刘鸣一路小跑,来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面前。

  “我怕耽误你彩排,就没打电话,想着你彩排完再说,反正也不急。”那人冲着刘鸣笑了笑,开口说道。

  “你可真是个暖宝宝!”刘鸣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有些手足无措的沈玲玲,对方未免也太贴心了。

  “啊.....?”沈玲玲没太听懂刘鸣这句话的意思。

  刘鸣笑了笑,并没有解释什么,而是从上衣口袋里取出四张内场前排的门票,递给了沈玲玲。

  “嘿嘿,谢了,戴琪她们看到的话,估计要激动好一阵儿的,她们可是非常想近距离观察自己的男神呢!”沈玲玲接过门票后,冲着刘鸣笑了笑,自己总算没有辜负戴琪她们的重任,拿到了门票。

  “戴琪?”刘鸣嘀咕了一句。

  “我的一个舍友,她非常喜欢你们平台的一个男主播,整天男神男神喊着。”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沈玲玲将自己三个舍友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主播的事情告诉了刘鸣,惹得后者十分诧异。

  平台,还有这样的男神主播吗?

  刘鸣想了想,刚刚彩排的确还见到几个长得挺帅的男主播,也不知道沈玲玲舍友喜欢的是哪一个。

  彩排的事情已经完成了,刘鸣似乎也没有留在体育馆的必要,他给林郝打了个电话后,便跟沈玲玲一起离开了,至于离开后去哪里,那自然是要听对方的,毕竟她才是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多的人。

  沈玲玲带着刘鸣去了她经常去的地方,一家咖啡厅。

  咖啡厅的名字很特别,叫做莫忘,当初沈玲玲也是一眼相中了这个名字,才经常来这里的。

  来这家咖啡厅的人不是特别多,两人进去的时候,也只是见到寥寥几个客人,不过,咖啡厅的装饰倒是让刘鸣很喜欢,简约不奢华,尤其是二楼院子里的躺椅,正对着蓝蓝的天空,让人感觉舒适惬意。

  两人点了两杯咖啡后,便到院子里的躺椅上躺着。

  谁说喝咖啡一定要坐着喝,躺着也不伤大雅,而且还能看到远处风景,多自在。

  仅凭这种装修的风格,刘鸣如果定居在这个城市的话,也一定会经常来这里,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本就不多。

  沈玲玲带刘鸣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担心,怕自己喜欢去的地方,喜欢做的事对方不喜欢,却没想到后者看起来很喜欢这里,而且还很自在,能躺着绝不坐着,比自己刚来的时候要强太多太多了。

  “你是怎么找到这家咖啡厅的,我看这里也不在闹区。”刘鸣躺在躺椅上,有些好奇地问了一句。

  “呃.....”沈玲玲脸色一红,紧接着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当初刚来云芷市的时候,坐错了公交车。”

  “哈哈哈,不愧是你,这理由真是合情合理啊!”刘鸣哈哈笑了起来,忍不住调侃了沈玲玲一句。

  沈玲玲自然没有生气,当初本就是自己坐错了公交,而且两人说话,很少在意这些细节。

  现在的沈玲玲,跟以前相比要开朗多了,以前她虽然也知道这里,可是每次来这里都是挑人最少的时候,虽然这家咖啡厅的客人本就不多,现在她想来喝咖啡的话,就会直接坐车过来。

  暑假过后,咖啡厅的老板见到沈玲玲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实在是变化太大了。

  之前,老板一直在诧异对方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如今看到跟对方一起来的男子,她算是明白了。

  不得不说,小丫头的眼光很好,找的男朋友颜值还真不是一般的高。

  刘鸣喝沈玲玲两人躺在躺椅上,聊着这些天发生的事情,说到有趣的事情时,对视一眼,面露微笑。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天就快要黑了。

  刘鸣跟沈玲玲一起吃了个晚饭,紧接着送对方返回学校后,这才坐车回到了酒店。

  这一天,他过得很开心,尤其是在莫忘咖啡馆的时候,躺在躺椅上,聊着天,看着天空,很放松。

  沈玲玲回到宿舍后,面对戴琪三人直勾勾的眼神,急忙从口袋里取出了三张门票,递给了她们。

  不管怎样,先封嘴再说。

  戴琪看到门票后,顿时大吃一惊,道:“玲玲,真有你的啊!这种票都能弄到!”

  三张内场前排的门票,抢都抢不到的东西,对方居然一拿就是四张,她们又不是傻子,对方昨天说想去看看,今天就拿到了门票,怎么可能只拿三张,只是,她究竟是怎么拿到的门票。

  黄牛,绝不可能。

  如果不是黄牛的话,那最有可能弄到票的,就是里面的工作人员!

  这个工作人员的地位还不能太低,不然的话,这种内场前排的票也是搞不到的。

  不过,戴琪她们也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等到了明天,一切谜底不就都解开了吗?

  也不知道是哪个工作人员,居然这么快就俘获了玲玲的芳心,明天一定要仔细看一看,顺便也算是帮玲玲把把关了,免得天真善良的玲玲被人欺骗,到时候还傻乎乎地帮着别人数钱。

  沈玲玲哪里知道自己这三个脑洞大开的舍友在想些什么,好在自己没有被她们追问今天去做了什么。

  不然,咖啡厅,餐厅,这些地方一说出来,岂不是直接就让对方以为自己去见男朋友了!

  一想到这,沈玲玲的脸忽然红了起来,心跳也开始加速,她急忙转过身去,免得三人看出异样。

  “这小妮子,回来后怎么有些奇怪呢?”戴琪望着坐在椅子上,用手托着腮帮的沈玲玲,嘀咕道。

  “谁说不是呢!”其余两人点了点头,也觉得沈玲玲的行为举止有些不正常。

  难道说,这就是恋爱中女孩的表现,三个单身狗彼此对视了一眼,觉得很有可能,嗯,绝对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