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1、真相大白(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刘鸣下台后,坐到了卖汤陶宇波的身边。

  这倒不是他故意安排的,而是平台早就安排好的,由工作人员带着他来到了座位处。

  陶宇波看到刘鸣坐在自己身边,很想跟左边的人换个位置,可是对方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他的眼神。

  戴琪三人看到刘鸣坐到自己前排,而且扭头就能看到她们,顿时激动不已。

  “今天的运气未免也太好了吧!”此三人脑海中几乎同时浮现出这样一个念头,感慨幸运女神的青睐。

  沈玲玲看了看刘鸣的背影,想着自己要不要跟对方打个招呼,可是看到戴琪三人,还有后排女孩激动的表情,觉得还是暂时不打招呼了,不然,对方跟自己表现得太熟识,很容易被误会。

  就在沈玲玲确定不打招呼的时候,前排坐着的刘鸣却忽然转过了身,笑着说了句:“新歌,怎么样?”

  戴琪她们还以为男神在跟自己说话,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道:“写得实在是太棒了!”

  刘鸣冲着三人笑了笑,表示感谢,随后目光再次落在了沈玲玲的身上。

  这个时候,戴琪三人才察觉出异样,敢情男神刚刚那句话,不是在问她们,而是在跟玲玲说话?

  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难道男神跟玲玲两人,早就认识不成?

  戴琪,吕美清和简学慧可不是傻子,这点眼力劲还是有的,明显察觉到两人不像是第一次见面。

  “很.....好听。”

  沈玲玲脸色一红,小声嘀咕了一句。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没想到刘鸣会主动跟自己打招呼,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见沈玲玲这种反应,戴琪三人更加确定两人是认识的,她们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三人对视了一眼,可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越说明有可能。

  难道说,给玲玲打电话的,送她门票的那个人,就是男神,玲玲的男朋友,或者是她喜欢的人?!

  这样一来,一切都能解释的通了。

  男神被邀请参加活动,弄到几张票应该不难,下台时的那一眼,看得其实不是她们,而是玲玲。

  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岂不是说.....男神心里对玲玲也是有意思的?

  绝对是了,如果没意思的话,男神怎么对玲玲如此特别,而且还特意问对方自己写的新歌怎么样。

  沈玲玲偷偷看了戴琪她们一眼,明显三人似乎误会了什么,她急忙解释道:“那个,琪琪,我跟刘鸣两个人是老乡,我们都是来自天星市,你们千万别误会啊,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

  嘿嘿,说出去谁信啊!

  戴琪三人一副八卦的表情,从玲玲打电话和昨天回来时的神情来看,绝对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莫非,玲玲减肥成功,其实也跟男神有关?

  忽然,她们想起一件事来,那就是玲玲透露了男神的名字,只是不知道是出名的名,还是别的。

  听到琪琪这个称呼,刘鸣忽然想起来,昨天沈玲玲说过自己的舍友中,好像有一个叫做戴琪的,想必就是这个琪琪吧,那么旁边那两个女孩,应该就是另外两个舍友了,长得都挺好看。

  想到这,刘鸣忽然想起来她们似乎都喜欢同一个主播,虽然自己没跟其他主播聊过几句,重点是这些人不知道为什么,似乎都刻意躲着自己,但是要个签名之类的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

  想着,他笑着说道:“你们好啊,我听沈玲玲提起过你们,听说你们都喜欢同一个主播,你们告诉我他是谁,我去帮你们要个签名什么的,如果是旁边这位卖汤的话,拉过来一起合照也是没问题的!”

  卖汤陶宇波因为刘鸣坐在自己旁边,本就刻意往左边挪了挪身子,这会儿还是隐约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急忙往左边靠的更狠,却忽然注意到,旁边那个男主播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了些许的变化。

  你妹,被误会了!

  陶宇波心里别提多难受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居然两次因刘鸣毁的不能再毁了。

  听到这,戴琪三人同时伸出手指指向了刘鸣自己,表示她们喜欢的主播,就是男神你本人了!

  刘鸣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之前还奇怪呢,音乐区还有哪个比我颜值更高?

  啊?

  戴琪三人没听清男神说什么。

  刘鸣急忙笑了笑,道:“原来如此,我的话那就更好办了,合照随便来,签名写一个本子都没事。”

  “真的假的?!”戴琪三人听到刘鸣的话后,一脸期待地望着他。

  “啊,不会真要一个本子的签名吧?!”刘鸣也是愣了一下,刚刚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当不得真的。

  一个本子的签名,三个人就是三个本子,那还不累到他手抽筋。

  “不是,我们是说跟我们合照的事情!”三人笑着解释道,不过,男神看起来还是挺平易近人的嘛。

  至于男神跟玲玲的关系,无论是不是,她们都觉得没什么,是自然更好了!

  不是说她们三个很喜欢男神,就觉得男神必须要喜欢她们中的一个,对方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就好。

  况且,玲玲本来就是个很好的女孩!

  一旁的沈玲玲哪里想到,自己三个舍友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想了这么多的事情。

  沈玲玲后面一排的女孩有些羡慕地望着她跟戴琪四人,能够这么近距离地跟这个颜值高,唱歌还贼好听地主播说话,而且还谈的这么愉快,只是声音有些低,她们听不清几个人在聊什么。

  活动因为刘鸣的出场迎来了一波高潮,接下来几位主播的表演,虽然有些地方可圈可点,但是跟《麻雀》这首新歌相比,还是要差了不少,捧场的观众虽然也不少,但是掌声总显得不是那么热烈。

  只是到了几位压轴的大主播出场时,场面才重新变得火热起来,尤其是最后一袭黑色长裙的蛊魅出场,火热的气氛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因为一向以霸气高冷出名的蛊魅,不仅拥有众多的男粉,女粉也是超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