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2、我让着你(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蛊魅的人气,刘鸣这一次是见识到了。

  如果只是男人疯狂的话,他觉得也没什么,可是现在连女人都在为之着迷。

  一个能征服女人的女人,那绝对不是一般的女人,其魅力可想而知,丝毫不比一些当红明星逊色。

  怪不得,白天大佬要劝自己不要去招惹对方。

  刘鸣想到对方的那封私信,暗自松了一口气,这种男粉,女粉都超级多的存在,他的确招惹不起。

  论长相,蛊魅绝对是女神级别的,再加上霸气高冷的气质,简直是猎心杀手,这一点,从现场观众的反应便看得出来,高举的粉丝牌,高声的加油助威,一度让人以为这是蛊魅的演唱会。

  平台直播间的人气,在蛊魅出场的时候,更是迅速飙升,直接上升到了千万人气!

  当然,直播间里不可能有那么多人,可是突然增加了这么多的人气,也足以证明蛊魅在平台的火爆程度,要知道,直播间里不可能都是混迹在音乐区的,也有许多别的板块进来的观众。

  蛊魅高高举起右手,欢呼声如雷鸣般响起,紧接着,她猛然攥紧手掌,现场又立刻安静下来。

  这种强大的控场能力,让刘鸣瞠目结舌,这确定是个主播,不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大明星?!

  陶宇波看了看一脸惊讶的刘鸣,似乎找回了一些场子,稍稍坐正了一些,其实,这也不怪刘鸣小题大做,对方才转来音乐区,自然不知道如今的蛊魅到底有多火,说是音乐区的一姐都丝毫不为过。

  如果,你以为蛊魅只是凭借着出色的长相和气质,才赢得这么多人的喜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陶宇波深知蛊魅这么火,不仅跟她的外在条件有关,也跟她的性格和出色的唱功有关。

  简而言之,蛊魅也是一个集颜值与才华为一身的主播!

  陶宇波随后愣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想到也这个字,莫非,自己也认可了刘鸣的颜值跟才华?

  一想到这,陶宇波心里忽然难受起来。

  刘鸣有些奇怪地看了看卖汤,对方怎么突然就变成一张苦瓜脸了,刚刚不还是嘴角噙笑呢。

  蛊魅的演唱开始了,她唱的居然也是一首原创歌曲,不过跟刘鸣不同的是,她这首原创歌曲真的是原创,作词作曲都是她本人,曲风倒是让刘鸣有种熟悉的感觉,怎么跟那些动漫歌曲很像呢。

  开阔,大气,充满力量感,直击人的心灵深处。

  随着蛊魅的演唱,现场很多观众竟然开始齐刷刷地挥舞着起手臂,甚至有很多人跟着唱了起来。

  显然,这些人对这首歌很熟悉。

  沈玲玲也听过这首歌,当时觉得很好听,只是没太注意原唱,没想到居然是台上这位漂亮的姐姐。

  一首歌演唱完许久,现场粉丝的热情才渐渐平复下来。

  等到蛊魅从舞台下来后,主持人上台,自然免不了对其一阵称赞,说蛊魅的演唱实在是太棒了。

  主播们表演完之后,开始邀请主播们上台互动,做起了游戏。

  刘鸣作为平台力捧的新主播,自然在邀请的主播之列,拥有着超高人气的蛊魅当然也要出场。

  并且,为了宣传,两人还特意被安排到了同一组!

  看到两人被分到一组,现场观众瞬间热情高涨,纷纷嚷着两个有颜又有才的人,绝配啊!

  戴琪三人偷偷看了看沈玲玲,有些担心对方,毕竟,不是傻子的话,都能看得出来自家玲玲喜欢男神。

  沈玲玲注意到三人看着自己,有些诧异地问道:“你们三个怎么这样望着我?”

  戴琪跟吕美清和简学慧对视了一眼后,冲着沈玲玲无奈地说道:“傻玲玲啊,你难道没听到周围的说辞?”

  “说辞,什么说辞?”沈玲玲更加疑惑了。

  “还能是什么说辞,说男神跟蛊魅小姐姐绝配啊!”戴琪有些无语,自己都听到了,对方会听不到?

  沈玲玲‘哦’了一声,紧接着说道:“其实.....我也觉得挺配的,是有些郎才女貌的感觉!”

  戴琪三人听到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傻玲玲啊,居然在这个时候附和起来,说什么郎才女貌。

  说到底,玲玲她还是有些自卑。

  虽然瘦下来后,对方变得开朗了许多,可长久的自卑,也不是一时之间能改过来的。

  更何况,蛊魅的确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女子,别说玲玲了,她们其实第一眼也觉得男神跟她很配。

  可,这是配不配的事情吗?

  有句俗话怎么说来着:不想吃天鹅肉的灰姑娘,不是好灰姑娘!

  而且,沈玲玲瘦下来以后,颜值也不低,虽然不像蛊魅那么夸张,但绝对是很好看的一类了。

  沈玲玲冲着戴琪她们笑了笑,说这就是个游戏,并不代表什么的。

  戴琪三人对视了一眼,得嘞,到头来,是她们在这杞人忧天了,不过,她们清楚,玲玲不可能不在意。

  不过,善良的她,从来都会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至于让它影响到自己周围的人。

  “傻玲玲啊,你这么善良,不敢表达自己,怎么能追到男神呢?”戴琪忍不住低声喃喃了一句。

  虽然有句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那也要女孩去主动捅破那层纱啊!

  就在戴琪三人替沈玲玲犯愁的时候,舞台上,游戏已经开始了,游戏的方式很简单,你比我猜,说白了,这就是一个考验表演能力和默契度的游戏,玩起来并不复杂,也不需要什么道具。

  可是,刘鸣对这个有阴影。

  他之前也玩过这个游戏,简直被玩坏了。

  什么脑洞大开的词都能弄出来,什么孤独的根号三,溺水的鱼……他是真担心再演这些东西啊。

  刘鸣和蛊魅,也就是陆雅儿,被分在了第三组,分组定好后,谁表演,谁来猜,那就是成员自己商量了。

  被分到一组后,刘鸣跟陆雅儿对视了一眼后,就开始大眼瞪小眼,都想要那个猜的角色,表演的角色交给对方。

  谈论了一番后,仍然没有结果。

  刘鸣无奈道:“你是女的,我让着你。”

  陆雅儿听到刘鸣的话,一双柳叶眉忍不住微微上挑,语气有些不善地开口说道:“怎么,你觉得我需要你让?”

  刘鸣就等对方这句话了,冲着陆雅儿笑了笑,道:“既然这样,那蛊魅姐姐你就让我一下好了,也不吃亏。”

  陆雅儿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对方居然会顺杆往上爬,她虽然不会因为自己是女的就让刘鸣让着自己,却也不会傻乎乎地让着对方,更何况,让着对方自己怎么就不吃亏了?

  两人就这件事争了起来,从分组到第一组结束,两人都没有定下来。

  等到第二组快要结束的时候,陆雅儿最终同意刘鸣的提议,以猜拳来定胜负!

  结果,赢的是刘鸣。

  他来猜,陆雅儿则负责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