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3、古风美(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陆雅儿有些头疼,可是愿赌服输,她还是决定硬着头皮去演。

  刘鸣则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放佛刚刚那个跟对方眼瞪小眼的人不是他,而是别人。

  第二组结束后,轮到刘鸣跟陆雅儿登场,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直播间里的弹幕比之前两组多了不少。

  最大的看点,自然还是蛊魅的表演。

  不是这次活动的话,怎么能看到蛊魅大美女的演技呢。

  笨鸟先飞,陆雅儿看到给出的第一个词语的时候,就开始头疼起来。

  刘鸣注意到陆雅儿的神色有些不对,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不用说,给的词不怎么好演。

  陆雅儿深呼了一口气,先是伸出四根手指,表示这一次的题目是四个字,紧接着,她伸出双手,比划了一个扇翅膀的动作。

  “坐下?”刘鸣看到陆雅儿的动作,猜道。

  “坐?!”陆雅儿瞪大了眼睛,她这个手势是坐的意思吗?

  “难道不是坐吗,开会的时候,领导示意同事,站着干啥,赶紧坐啊!”刘鸣有些疑惑地嘀咕道。

  现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因为是上帝视角,所以观众知道女神想表达的意思是飞。

  不过,实话实说,女神这个飞的动作不够标准,正常情况下,想表达飞的意思,最好双手再往外一些,营造出扇翅膀的感觉,女神刚刚摆手的动作,幅度的确有些小了,也确实像是坐的手势。

  陆雅儿深呼了一口气,紧接着在现场观众和直播间观众的注视下,真的加大了双手摆动的幅度。

  这个时候,刘鸣脱口而出,飞!

  陆雅儿松了一口气,瞪了刘鸣一眼后,紧接着指了指他的脑袋。

  刘鸣见陆雅儿指向自己,顿时一副你放心,我明白的表情,道:“帅!”

  扑哧~

  坐在观众席的沈玲玲,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这话,恐怕也就刘鸣能够这么想当然的说出来。

  一旁的戴琪三人也是哈哈大笑,男神这是相当自信啊!

  “帅你个大头鬼!”这个时候,一向霸气高冷的陆雅儿都忍不住骂了一句,这家伙也太自恋了吧!

  “不是帅啊,那还能是什么,难道是美,呃.....这就有些不合适了!”刘鸣眉头紧皱,对方应该指自己吧。

  直播间里,弹幕都笑疯了,尤其是刘鸣的粉丝,疯狂刷着不愧是你四个字!

  陆雅儿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先演鸟这个字,她伸出两根手指,表示是第二个字后,再次挥动双手,跟刚刚那个飞的动作基本一致,而且这一次,她还来回跑了一下,好让对方猜的更准。

  现场观众见过女神这个憨态可掬的样子,纷纷大笑起来,一向高冷的女神,什么时候这样子过。

  这一次,刘鸣总算是没让陆雅儿失望,直接就猜出了鸟这个字,顺嘴还说了一句:“演得真像!”

  陆雅儿瞪了刘鸣一眼,这句话她记住了。

  鸟,飞.....知道了第二个字和第四个字之后,刘鸣像是开了窍一般,直接说出了笨鸟先飞这个成语。

  得知答对了以后,刘鸣却有些开心不起来,原来对方刚刚指着自己,是说自己笨,不是帅!

  可就是这种得知真相后不太开心的表情,摄影师直接给了特写,不用怎么解释,观众都能猜出来刘鸣为什么不开心,也就更加喜欢这个颜值高,有才,又不会刻意讨好蛊魅女神的新主播。

  平台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什么叫做宣传,这就是无形的宣传啊,借助蛊魅的名气和游戏,来宣传刘鸣!

  猜对了第一个后,接下来刘鸣跟陆雅儿两人的配合变得默契了许多,什么蜻蜓点水,胆小如鼠.....刘鸣都猜的很快,而且非常谦虚,称赞是陆雅儿的演技很好,自己一看就知道是什么。

  陆雅儿听到这些,居然没有反驳,只是默默记在心里。

  两人的配合,不得不说有些地方还是可圈可点的,让现场的观众和直播间的粉丝直呼过瘾。

  尤其是蛊魅女神的表演,除了第一个笨鸟先飞有些束手束脚外,其余的表演的都很好,猜的很快。

  “还真是有默契的两个人啊!”

  “咦,你们说,他们现实中会不会是情侣啊?”

  “你不说我还真没想过,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劲爆了!”

  .....

  现场,有不少观众都在猜测刘鸣和陆雅儿的关系,有不少人觉得配合的这么好,不可能是刚认识。

  听到这些言论,戴琪一阵头大,可奈不住旁边的沈玲玲觉得没什么啊。

  觉得没什么也就算了,自家玲玲还总能找到一些地方证明,比如,为什么两人第一次的配合不默契,到了后面才默契起来,如果真是那种关系,不可能猜不出来吧,所以不会是别人说的那样。

  除了感慨沈玲玲心真大以外,戴琪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两人现在不是这种关系,以后呢?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戴琪觉得自己这个傻玲玲,也不是说不出这种话来。

  游戏终于结束了,最终,刘鸣和陆雅儿这一组以猜对十一道题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观众们直呼过瘾,也感谢平台让他们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主播。

  接下来活动,是主播们配合在一起的表演,当然不是游戏,而是货真价实的才艺。

  陆雅儿跟一个女主播合作表演了舞蹈,也正是如此,众人才知道什么叫做画中仙子迎面来。

  一袭红色古风长裙的陆雅儿,简直像是从画卷走出来的美人,一颦一笑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

  尤其是当她拿出一把长剑,翻转长裙,舞一曲霓裳的时候,更是另一种独特的美。

  长裙,长剑,美人,侠气,居然在一个人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古风十足,让人看一眼便深陷其中。

  美!

  太美了!

  就连戴琪这些女孩,看得都如痴如醉,更别提在场的男观众了。

  沈玲玲看着舞台上美如画的陆雅儿,真的很羡慕对方,她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能这么自信和耀眼。

  不为别的,只为他能多看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