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4、返回天星市(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主播们合作的才艺表演完,活动也接近尾声,各个主播登台向现场的观众致谢。

  参加活动的主播中,受益最大的就是刘鸣,别的主播人气本来就不低,活动最多也就是锦上添花。

  通过这次的活动,刘鸣不仅坐实了创作型主播的标签,更是斩获了大量的粉丝。

  虽然来到活动现场的观众也不少,但平台直播这场活动的时候,那些来直播间里的观众才是大头。

  这一点,从刘鸣的关注便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没有直播,但是关注仍然在疯狂地往上涨。

  活动结束了,平台的各主播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开现场,体育馆的观众紧接着也有序离开。

  离开体育馆的路上,沈玲玲自然成了戴琪她们追问的对象。

  比如,男神平日里喜欢做什么,男神写歌的时候真的是直播时的那种状态吗,男神的名字是刘明,还是刘名?总之,三人的问题很多,一个接着一个,让沈玲玲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思来想去,她还是先回答了最简单的问题,刘鸣的鸣,是一鸣惊人的鸣。

  就在沈玲玲想着剩下那些她其实也不太清楚的问题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不是别人,正是刘鸣。

  戴琪三人见有人给沈玲玲打电话,三张充满好奇的脸出现在后者视线之内。

  这个时候打电话的,很有可能是男神,对方似乎说过活动完,不管是合照还是要签名,他都来者不拒。

  知道男神跟玲玲认识后,戴琪她们三个倒是不太担心这些,反而是好奇两人的关系居多。

  当然了,好奇归好奇,三人虽然都是单身狗,但也不是喜欢当电灯泡的单身狗,所以留下一句:我们先走,你们随意!便打车离开了,只剩下脸色微红的沈玲玲接通了刘鸣的电话。

  “在哪?”

  “十字路口。”

  “去咖啡厅坐坐?”

  “好。”

  .....

  两人的对话很简单。

  没过多久,带着口罩的刘鸣出现在沈玲玲面前。

  体育馆里的人刚出来,刘鸣如果在这个时候被认出来的话,恐怕免不了被一群人给围堵。

  莫忘咖啡厅。

  刘鸣点了两杯咖啡,递给旁边的沈玲玲一杯,随后躺在竹子做的躺椅上,看着远处夕阳西下的景色。

  两人很默契,彼此都没有说话。

  咖啡厅的老板娘端着咖啡,笑眯眯地望着两人,不由得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光。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韶华易逝,红颜易老啊!”老板娘喝了一口咖啡,望着不远处十分登对的小年轻,忍不住嘴角噙笑,她其实很想知道,这两个人将来会是谁先开口呢。

  刘鸣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许多主播都返回了各自的城市。

  卖汤早在活动结束之前,就订好了回去的机票,他一晚都不想多待,怕刘鸣也不走,找自己喝酒谈心之类的。

  刘鸣回到酒店后,听林郝说陶宇波已经走了,忍不住感慨卖汤老哥走的太急了。

  林郝看了刘鸣一眼,他就不信这家伙不知道陶宇波走那么急的原因,恐怕是不想跟后者再打交道吧。

  卖汤没有见到,却见到了一个不太想见的人,蛊魅陆雅儿。

  刘鸣从林郝那里得知,大美女蛊魅,也就是对方口中的雅儿姐,其实真名叫做陆雅儿。

  可能是夜晚的缘故,陆雅儿穿的很休闲,黑色运动服,白色运动鞋,看起来倒是平易近人的多。

  可林郝看到对方这一身后,急忙往后撤了撤,对刘鸣说道:“那个,我还有事,有空再聊!”

  刘鸣有些奇怪地看了林郝的背影一眼,对方平日里雅儿姐,雅儿姐的,怎么现在见到对方怂了呢?一身运动服的陆雅儿,看起来可没平日里那么高冷了,不正是对方说话的好时机吗?

  刘鸣不知道的是,一身运动服的陆雅儿,才是最可怕的陆雅儿。

  林郝也是机缘巧合下,在一次官方举行的活动晚宴后见过对方穿运动服,犹记得当时街头的几个小混混,被对方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当时,他就把陆雅儿这个称呼,偷偷改成了雅儿姐。

  陆雅儿看了看刘鸣,不由得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想上去跟对方‘请教’一下拳术。

  刘鸣哪里知道这些内幕,他冲着陆雅儿笑了笑,主动提及今天台上的事情,说两人是如何的默契。

  称赞对方,总不至于是招惹吧?

  陆雅儿深呼了一口气,没有搭理刘鸣,只是在自己的小账本上,又多加了一笔帐。

  刘鸣有些奇怪地看了看陆雅儿离开的身影,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刚刚突然感觉后背一阵发凉。

  活动了一下身体,将那股凉意赶走后,刘鸣这才回到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一早。

  刘鸣坐高铁返回了天星市。

  刚回到出租屋,他便接到了一个电话,正是跟平台合作的音乐公司。

  后者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说是刘鸣最开始的几首歌,就要正式上线发行了,时间暂定在周三。

  后会无期,那女孩对我说,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这三首歌会先发行,至于消愁和麻雀,也不会拖太久。

  刘鸣没什么意见,既然对方准备上线发行,那就是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等着歌曲上线就可以了。

  因为这一次的活动,刘鸣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歌曲在这个时候发行,自然也有其道理。

  晚上。

  刘鸣准备直播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关注居然来到了四十三万五千多人。

  这几天因为活动的事情,他都没有直播,粉丝居然涨了这么多,可见活动的宣传效果很不错。

  过不了几天,刘鸣的关注恐怕就要超过卖汤了。

  卖汤的关注是五十一万三千六百多,二者相差不到八万人,以刘鸣目前的热度来看,真没什么悬念。

  刘鸣开启直播后,直播间里很快便进来上千人,不到几分钟,人气就已经达到了三万多。

  弹幕大多在讨论昨天活动的事情,对那些老观众来说,刘鸣的表现不仅没有让他们失望,更是坐实了高产的属性。

  麻雀,很棒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