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6、胖玲(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三天的时间过去了,数字专辑的销售量达到了两千张,畅销榜排行前三十。

  这种程度的销量对于一个没有太多粉丝基础的新人来说,当真不算低了,已经属于小火的阶段。

  刘鸣也没想到,数字专辑卖的居然挺火,而且大多数都是直接买了整张专辑,毕竟打了折,五块。

  当然,也有买单曲的,只是数量相对来说少一些。

  排在刘鸣前面的那些人,要么是本来就很火的歌星,要么是有着大量粉丝的网络歌手。

  严格意义上来说,刘鸣也算是一名网络歌手,只是也做主播,在他原本的世界,也有网络歌手做主播的例子,而且不止一个,当然,也有主播拥有了大量的粉丝后,正式转型做了歌手。

  数字专辑的畅销,让刘鸣短时间里拥有了大量的粉丝。

  如今,直播的关注已经达到了七十八万人,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地往上涨。

  拥有近八十万关注的刘鸣,不算是一个小主播了,甚至活跃在线人数,有时要超过一些百万级的大主播。

  谁能想到,几个月前,刘鸣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探险主播。

  粉丝的暴增,并没有让刘鸣自满,他还是每天直播完,坚持练习几个小时的歌曲。

  熟能生巧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养成的,刘鸣要尽量让自己做到对每首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除了练习歌曲以外,刘鸣也在学习一些音乐方面的书籍。

  既然选择了音乐这条路,即便有系统大佬的帮助,也不能坐吃山空,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充实自己。

  周日,刘鸣收到了平台发来的消息,他直播间的房号改了,由之前的一长串数字,改成了521520。

  之前是多少来着?

  刘鸣想了想,终于记了起来,32085461,总之很难让人一眼就记住。

  这个一串的房间号,刘鸣还真没有特意去记过,还是平台发过来消息,说直播间的房间号改了,他才记起来。

  521520这种房间号特别好记,而且意义十足,一般都在一些大主播手里。

  陆雅儿的房间号很特别,520520,两个520,基本上看一眼就能记住,不需要刻意想。

  当然了,刘鸣没太在意自己房间号的原因,还是他平日里不太喜欢说自己的房间号,没太大用处。

  即便是不久前参加活动,主持人也只是说了刘鸣现在的ID,相比于房间号来说,他改ID这个选择是非常明智的,歌曲搬运工,虽然听起来有些土里土气,可是奈不住好记啊,不用费脑子去想。

  改了房间号,对刘鸣的影响说大不大,说没有吧,还是有那么一些。

  以后如果平台有活动了,需要说主播的房间号,让观众去关注的时候,观众能第一时间记住。

  直播的时候,有不少观众发现刘鸣的房间号变了。

  对于这些细心的观众,刘鸣竖起了大拇指,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去关注这一点的,比如他本人。

  云芷市。

  自从上次活动后,沈玲玲在戴琪等人的怂恿下,也下载了一个APP。

  本来,沈玲玲平日里不看直播的,但是奈不住戴琪在旁边一直吹‘枕头风’,说可以一起看男神直播。

  取名字的时候,戴琪建议沈玲玲取个直白点的,比如就叫那天与你邂逅的玲玲。

  沈玲玲当然给拒绝了,这种八百年前的老梗就不要玩了好不好,她想了想,给自己取了个胖玲的ID。

  戴琪跟一旁的吕美清和简学慧同时捂住了额头,这个ID还真是符合沈玲玲的性格,对方现在哪里还是胖玲啊,说是瘦玲都不为过,而且论颜值的话,虽然不必上那个蛊魅,但也比大多数女孩漂亮。

  当然,大多数女孩自然不包括她们。

  没办法,在戴琪她们眼中,自己就是最漂亮的小姐姐,毋庸置疑!

  ID已经取好了,戴琪她们也木得办法,加了沈玲玲为好友后,将男神的直播间分享给了她。

  沈玲玲还是第一次用直播软件,熟悉了一阵后,点开了戴琪分享给自己的直播间,果然看到了正在直播的刘鸣,此时对方正在唱着之前给自己清唱过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评论区除了礼物外,还不断刷着好听,主播好帅,我要跟主播生猴子这样的弹幕。

  直播间的观众,好热情啊!

  沈玲玲看着这些弹幕,有些脸红,让她发的话,有些弹幕她还真发不出来。

  比如说跟生猴子,她真的一个字都打不出来,总觉得打出来这条弹幕,自己就真的要那啥似的。

  “很好听~!”

  最后,沈玲玲也只是在弹幕中写了这样一句话。

  只不过,这条弹幕很快便淹没在评论区里,连个浪花都没翻起来。

  即便是这样,沈玲玲发完这条弹幕,也觉得开心了许多,好像这样做,就真的让刘鸣听到了一般。

  “玲玲,你在傻笑什么,可以私聊一下主播啊,你就说你是玲玲,看他加不加你好友。”一旁的戴琪无奈道。

  沈玲玲想了想,还是没有给刘鸣发私信。

  直播间里这么多人,肯定有不少人给刘鸣发私信的,他恐怕忙不过来,自己还是不要给他添麻烦了。

  戴琪想想也是,忍不住说道:“私信的话,估计男神也不会看,一般情况下,都会是管理来处理吧。”

  事实上,还真不是这样。

  私信这东西,刘鸣基本上都去会看的。

  只是,现在的私信越来越多,他有些忙不过来,但是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是会翻开看的。

  当然,刘鸣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每个私信都回。

  不过,他还是会在直播的时候,特意感谢那些在私信中支持鼓励自己的观众。

  没有这些观众的支持,他自然走不到今天,只是他也强调了一句:私信中说生猴子的就算了啊,尤其是那些男粉们!

  沈玲玲摸索了一阵,终于找到充值的地方,她往里面充了一百块钱,试着给刘鸣刷了个一组麦克风。

  结果,刘鸣第一时间便注意到了给自己刷麦克风的那个ID——胖玲,他愣了一下,想着不会是沈玲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