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主播到音乐大佬 58、儿子帅点还有错了?(求推荐票)
作者:神成上马的小说      更新:2020-06-12

  下午,刘鸣给老爸老妈打了个电话。

  如今不是农忙季节,两人完全可以来小住几天,不会有什么影响。

  前些天忙着直播和活动的事情,他跟两人打电话的时间少了,正好趁这个机会见见两人。

  刘忠和郭秀莲自然也是相见一见儿子的,确认不会影响到对方工作后,决定再去市里面住几天。

  这一次,两人没有让儿子来接,下了车后,坐出租来到了小区。

  小区门口,刘鸣早就等着了,见老爸老妈从出租车出来后,急忙上前接过父母手里的东西。

  他看了看袋子里一脸生无可恋模样的老母鸡,忍不住说道:“妈,家里没几只老母鸡了吧,真用不着每次来都带一只,我看它也不太情愿来这里,老老实实在家里产蛋其实也挺好的。”

  郭秀莲瞪了刘鸣一眼,儿子比几个月前看起来健壮多了,还不是上次带来的老母鸡补的。

  “赶紧进去吧,总在小区门口待着是个事?”刘忠看了郭秀莲和刘鸣一眼,旁边进进出出这么多人。

  刘鸣嘿嘿笑了笑,跟爸妈一起进了小区,老妈路上遇到之前见过的邻居,还特意打了个招呼。

  刘忠倒是挺想念包子铺老板沈重的,两个人聊的过来,这次来了,肯定要去他那里坐上一坐。

  回到出租房后,郭秀莲打开冰箱看了看,基本上没什么东西,忍不住抱怨起儿子,咋个什么都不买。

  刘鸣只好解释道,自己一个人,吃的东西本就不多,每次都是去楼下的超市现买。

  郭秀莲说了几句后,也就没说什么了,让两人聊,她去楼下超市买些肉和蔬菜,为晚饭做准备。

  刘忠坐在沙发上,一时间气氛有些沉默,他本就是不太喜欢说话的主,平日里跟儿子打电话也是老婆说的多,如今两个大男人,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关心的话,很难说出口。

  刘鸣笑了笑,率先开口问起了一些家里的事情。

  打开了话匣子后,刘忠倒也是说了不少,不过大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比如刘鸣堂哥要结婚了,问他有没有时间回去一趟,有媒婆说他年纪不小了,上门说过一两次,问问他的想法。

  二十一岁。

  这个年纪在老家,还真是不算小了。

  不过,刘鸣没想过这么早就结婚,毕竟房子没买,什么都没准备好,结什么婚呢?

  刘忠倒是没像郭秀莲那么催着刘鸣结婚,不过还是让他稍微上些心,顺嘴提到他大堂哥的孩子都上小学了。

  刘鸣苦笑不已,这不还是想让自己早些找对象吗,只是说辞委婉了些。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对于家里的老人来说,这当然是顶天的大事,刘鸣其实也挺理解的。

  不过,这个话题他还是没有多聊,反而是问了问对方肩膀的事情,他记得对方的肩膀年轻的时候受过伤,一到下雨,或者事干重活的时候,都会隐隐发痛,对方只是偶尔提了一嘴,他记在了心里。

  刘忠笑着说没事,老毛病了,多休息下休息就行。

  刘鸣还是有些不放心,决定明天带对方去市中心医院检查一下,确认真没什么问题才行。

  虽然刘忠觉得不用大题小作,可实在是奈不住儿子的劝说,最后点头答应了下来,也是怕对方担心。

  郭秀莲回来的时候,见父子俩聊的挺开心,忍不住笑了笑,这样的生活过气来才好嘛。

  吃过晚饭,刘忠下楼转了一圈后,便兴致勃勃地去包子铺去找老板沈重聊天,两人当初可是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虽然只认识了几天,却感觉认识了好多年一般,以老兄老弟称呼。

  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

  刘忠发现跟之前不太一样,包子铺的沈老哥似乎有些不太待见自己,这让他觉得有些奇怪。

  沈重对刘忠这位老弟倒是很认可,可是对刘老弟的儿子,却是有些担心,说白了还是担心自己女儿。

  在刘忠的询问下,沈重才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

  担心刘鸣长得太帅?刘忠一时间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儿子像自己一样,长得帅点,难道还有错了?

  刘忠自然不认同这一点,给沈重沈老哥讲了不少的道理,世上哪有因为男子长得帅,就一定会花心的道理,就像自己,二十几年来,不也是跟老婆过得很好,从未有过那沾花惹草的想法。

  沈重看了看刘忠,觉得聊不下去了!

  这刘老弟谈事情就谈事情,怎么还开始自恋起来了,还能不能聊天了?

  最后,两人虽然没有不欢而散,可也聊的不怎么开心,无论刘忠怎么说,似乎都打消不了对方的担忧。

  想到这,刘忠也觉得有些奇怪,怎么搞得好像儿子跟沈玲玲那丫头已经在一起了一样。

  不过,他倒是看到了沈重手机里保存的照片,那是现在的沈玲玲的样子,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瘦了这么多,而且,还知道自己儿子不久前去了一趟云芷市,似乎还跟对方见了面。

  这些事情,刘忠真的不太喜欢打听,自己老婆倒是愿意听这些东西。

  回到出租屋后,他想了想,还是没把这件事跟郭秀莲说,怕就怕她听说了后,跑去包子铺那边认亲家。

  刘鸣晚上直播完后,洗了个澡,结果刚走出来,便看到坐在客厅里的老爸。

  刘忠也没有藏着掖着,将今天从包子铺老板哪里得来的消息告诉了刘鸣,问他究竟是怎么想的。

  刘鸣愣了一下,这下总算明白为什么沈叔这些天针对自己了,原来是在担心这些,他仔细想了想,只能告诉老爸自己并不讨厌沈玲玲,但是两人也没有对方说得那么夸张,并没有在一起。

  刘忠倒是听懂了一些,就是说儿子还是有些喜欢沈玲玲那丫头,只是还没有到男女朋友那种程度,况且,按照儿子的说法,丫头那边似乎也没有明确的表示,根本就是八字还没一撇呢。

  具体的情况,他也没有多问,毕竟是儿子的私事。

  儿子如果真找了沈玲玲那丫头的话,刘忠还真没什么意见,那丫头看起来就是个老实本分的孩子。